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年輕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將來會很吊,肯定能在而立之年做到公司經理、創業老板、高職官員,有房子、又車子、有漂亮媳婦兒。可慢慢的,我發現,現實生活并不是這樣子的,等到你二十五歲,三十歲,四十歲,依然一事無成,一無所有。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和目標,但為什么大多數人無法實現和到達?為什么我們每天都看似忙忙碌碌,卻又終日碌碌無為,我想用三角形定理來解釋一下這一現象。   假設我們現在所在的地點在a點,我們需要到達的目標在c點,而恰恰在b點,有著數不清的誘惑,它可以是游戲、愛情、電影、肥皂劇、起床氣等等,它們充斥在我們生活的每個角落,阻礙著我們直接從a點走向c點,阻礙著我們實現自己的目標。為什么世界上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能夠成功,因為大多數人經不住誘惑,從a點走向b點,盡管他們知道,自己的目標其實在c點。   就拿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情來說,因為想要搞明白幾個專業知識點,我周末早早的來到了圖書館(“多么勤奮啊”),在我查找專業書的時候,我看到了一本關于心理的讀物,頓時來了興趣,翻開試讀兩頁后,覺得還不錯,于是乎愛不釋手,坐下來一看就是一天,等到晚上離開圖書館時,才想起,才醒悟,自己那幾個知識點還是沒掌握。   這種能夠經得住b點誘惑,直接向c點奔跑的品質也可以被叫做“執行力”,生活中太多的b時間打亂我們的計劃,中午吃飯的時候飯友跟我講下午要讀兩篇文獻并作出筆記,我只能“呵呵”,因為下午本科舍友約他打游戲,飯友一打就是一下午,吃晚飯的時候我問他,文獻看完了么,他“呵呵”了。   本來想晚上好好的聽一節課,卻跟同學微信了一晚,本來想順順利利畢業找份好工作,卻談了場戀愛親親我我,最后掛了好幾門課;本來想安安靜靜看看書學習知識,卻妥協給德瑪西亞,耗費了一天有一天的美好時光,我們有太多的本來想,卻最終被b點打敗,事后我們自責,慚愧,卻還是本性難移,在遇到這種事情時,還是走向b點。多么可悲的一件事情!有人會說,直接從a點走到c點會不會很沒意思,我想說,a-c的道路上并不平坦,布滿荊棘,而a-b、b-c的道路上卻很平坦,你經歷完b1后還會有b2、b3、b4等著你,c點就在眼前,卻又遙遙無期,我們的人生只有一次,按照平均壽命70歲來算,等我們經歷完bn后,我們已經老了,甚至已經深埋黃土,到那時,我們只能后悔的安慰自己,這輩子沒能抵擋太多的誘惑,虛度了年華與光陰,一事無成,請老天成全我,讓我的夢想下輩子實現吧,是不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應該時常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時間,安靜下來反思我們近期的狀態,是好,是壞。好狀態是給自己一點獎勵,再接再厲,狀態不好時想想問題出在哪里,及時調整狀態,洗洗澡、收拾下床鋪、洗掉所有衣服,擦干凈桌子,什么都不想的睡一覺,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滿血復活。在迷茫時我喜歡用“3w”方法正確認識自己,who,我是誰?what,我將來想要什么?我現在在做什么?how,想要達到自己的目標,需要做些什么?通過這種方法,我明白我的問題出在哪里,我們的問題出在哪里——問題出在第三步,how?當我們把達到我們目標需要做的事情一一列出時,我們是否可以將這些事情一一完成,而不是再去做跟清單毫無相關的事情,不再去打游戲,不再去看肥皂劇,不再去跟同學在扣扣微信說些可有可無的話,不再去時刻抱著手機刷空間朋友圈微博等等等等。   由abc三點組成的簡單三角形內蘊含著復雜的真理,我把它起名為“人生中三角形定理”,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對有上進心卻又處在迷茫期的朋友們一點幫助,也希望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都能夠嚴格按照計劃,從a點奔跑到c點,好運好運!(文/文藝小青a) +10我喜歡

幾個月前,表姐要我幫她修改一下簡歷。看了簡歷,我倒吸一口涼氣。一張粗制濫造的Word表格,分明在向看簡歷的人暗示:本人無法勝任。很難想象,這出自一個有著十幾年工作經驗的人之手。   表姐在北方的一個三線城市,她的月收入遠低于當地的平均水平,在一家小公司任勞任怨工作了10余年,若不是因為領導的一次工作安排讓她覺得不公平,恐怕這輩子也想不到要換工作。   單看眼前這份簡歷,我絲毫看不出她有多大的決心換工作。我耐心地跟她講簡歷應該怎么寫,才能吸引眼球,又給了她幾個范本,過了幾天,她總算照著葫蘆畫瓢,抄了一份勉強能看的簡歷,開始了換工作之路。   幾個月后,工作還是那份工作,表姐還是那個表姐。我一問,一次面試也沒有。細聊之下,原來她只投了幾家她認為合適的公司――當地為數不多的幾家大公司。   我說:“也罷,不著急換工作就慢慢等吧。”表姐說:“怎么不急?我當然著急了,可總要有合適的才行。”我說:“你一沒學歷,二沒能力,甚至連一份簡歷都寫不好,真給你一個大公司的工作機會,你又拿什么去勝任呢?不如現實一點,投些更符合要求的崗位。”   表姐想了想說:“我這個人在有些問題上就是不愿將就。反正能做的都做了,剩下的就是碰運氣了。”我說:“你顯然沒有把該做的都做了。首先,你隨便弄了一份連自己都看不上的簡歷,然后希望雇你的人是個傻瓜,看不出來這件事。其次,你沒有窮盡所有的力氣去找出一切你適合的崗位,而是隨便在一家招聘網站上選了幾個大公司。第三,你也沒有為可能的面試做任何準備,而是悠閑地在辦公室喝茶上網,把一切都交給所謂的‘運氣’,指望某天從天而降一份Offer。你這是典型的‘買彩票’心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些年,我見過太多人,懷著一顆買彩票的心去對待一切人生大事,不去付出,或者付出得遠遠不夠,卻指望以小博大中頭獎,把夢想寄托在永遠都夠不到的事情上。雖然沒復習功課,但萬一每道題都蒙對了呢?雖然我不美,但萬一有高富帥就喜歡我這一型呢?雖然工作經驗不足,但萬一就有企業看上我呢?面對失敗,他們永遠有最好的理由為自己開脫:運氣還不夠,緣分還沒到,欣賞我的人還沒來……   美國作家Matthew Sweeney寫過一本《彩票的戰爭》:在購買彩票上花銷最多的人,往往受教育程度更低、收入更少。事實也確是如此,2008年的一項國內調查顯示,當年最喜歡購買彩票的地區是西藏、云南、甘肅、寧夏等經濟不發達地區。窮人熱衷于買彩票,其中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成本投入小,卻能為自己吹一個巨大無比的肥皂泡。   幻想著命運之神降臨時的無限榮光,甚至連獲獎感言都已經想好,萬事俱備,只差天上掉餡餅。可惜的是,從天而降的并不是餡餅,更多的時候是鳥屎,越是心懷僥幸的人,接的鳥屎就越多。   一個人有夢想,不安于平凡沒錯,否則和咸魚有什么區別?可是,你有一萬種方法去實現夢想,但這其中不包括做夢。灰姑娘的故事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女孩們,但是大家不要忘記,在見到王子前,灰姑娘已經為自己換好了華服和水晶鞋,那一刻,她并不是灰姑娘。   給你一個王子,你是否已經穿好了水晶鞋?這世上從來就沒有無緣無故的緣分,命運是把鎖,鑰匙在自己手里,別把自己唯一的人生當作買彩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作者:斑馬   本文地址:http://www +10我喜歡

胸襟決定器量,境界決定高下。人心就像一個容器,裝的快樂多了,煩惱自然就少;裝的簡單多了,糾結自然就少;裝的滿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裝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裝的寬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胸襟決定器量,境界決定高下。活著就是一種修行,修行就是修心。修得一顆平常心,無時不是快樂;修得一顆滿足心,無處不是幸福。   用微笑去面對現實。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有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坎坷是一種經歷,讓我們真切的理解人生。歲月不經意地更替世事沉浮萬千,一世的榮華如塵煙,用微笑去面對現實,用心去感悟人生的精彩。   靜看花枯榮,淡視云卷舒。行走在旅途,鮮花和荊棘映襯,坦途和坎坷銜接,艷陽和風雨交織,得志和失意錯位,需要我們淡泊豁達,寧靜致遠,靜看花枯榮,淡視云卷舒,沐浴春風不自傲,挑戰逆境不傷情,在修正中砥礪品性,在省悟中拓寬心胸。成敗自清醒,是非一笑過,讓人生多些愜意,多些感動,多些精彩,多些永恒。   超然物外是一種境界。我們是負荷前行的,總覺得人生苦短,春天難留。背著重重的行囊,我們一路都在喘息,何曾在意身邊的風光。其實,那若大的行囊中,有很多是可以摒棄的,如那些世俗的偏見,物欲的躁動,追逐的勞累,取舍的煩憂。超然物外是境界,只要身上無疾病,心中無塊壘,我們就會發現,生活原本如此美好、輕松。   和平安詳需要有顆寬容的心。不要企圖糾正身邊所有人的缺點和錯誤,使所有事都如自己意愿,就如我們不能移除全世界的石頭和荊棘,使前進的道路平坦筆直。想要在這條路上走得更遠,就得穿一雙適合的鞋子。其實,不一定是別人真的有錯,或許是我們看問題的角度出現了偏差。想要內心和平安詳,就要學會以寬容的心去接受一切。   學會認識自己,幸福將不期而至。有時候人的眼睛,看世間、看萬物、看他人,就是看不到自己;能看到別人過失,卻看不到自己的缺點;能看到別人的貪婪,卻看不到自己的吝嗇;能看到別人的愚昧,卻看不到自己的無知;能看到別人的目光短淺,卻看不到自己的狹隘。人生就是要多些反思,多些捫心自問,才能認識自己,幸福才會不期而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內心平和,才能灑脫。內心平和,才能在心里裝下滿滿的幸福。平和的人,看得開,放得下,想得明白,過得灑脫。能容,能忍,能讓,能原諒,平心靜氣。一個人,若思想通透了,行事就會通達,內心就會通泰,有欲而不執著于欲,有求而不拘泥于求,活得灑脫,活得自在。活得平和的人,心底踏實安詳,云過天更藍,船行水更幽。   人間三千事,淡然一笑間。優雅的人生,淡而有味。我們的生命猶如一柱燃香,過去的都過去了,快樂或痛苦,如燒至盡頭的香灰,終會落下。人生無常,人心善變,何必為那些是非恩怨糾結?看淡了,是是非非也就無所謂了;放下了,成敗得失也就那么回事了。人間三千事,淡然一笑間。面對人生種種境遇,一笑而過,是一種人生的優雅。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管理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台南減碳標章服務高雄企業碳足跡服務台南碳足跡查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台南碳排放量盤查台南綠色能源盤查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桃園碳排放量查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減碳標章驗證 桃園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碳足跡認證 台南減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北減碳標籤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碳排放量服務 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