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本來去哪兒還在觀望猶疑中,女兒想去個遠點的地方,比如臺灣。但是一直沒有抽出空檔辦理出境游手續。這個時候我忽然被卷入了一場“剪不斷、理還亂”的人事紛擾中無法自拔,且身心俱疲。幾乎沒有過多地考慮,我毅然決然地選擇了出走逃離,成就了此次的云南之行——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 選擇云南偶然又必然。正巧在我急需逃離的時候,我們當地的組團社有這條路線。而且云南也是我想去的地方之一:彩云之南,浪漫的麗江古城一直是我心心念念向往的地方。 在整個行程期間,大家乘坐在一輛旅行大巴里,從昆明到大理到麗江,經停各個景區,既相伴旅程又毫無交集。在夜宿安寧溫泉度假酒店的那一晚,我才有機會在泡溫泉的時候和一位來自廣東的女孩閑聊了幾句。本來我就是一個慢熱的人,不懂得跟陌生人相處。所以行程結束后大家各奔東西,彼此遺忘。 我們此次的行程路線簡稱“昆大麗”:第一天從各自的省份飛往昆明,下午自由活動;第二天從昆明出發,途徑大理的崇圣寺和雙廊古漁村兩個景點,晚上夜宿麗江;第三天上午游覽麗江的玉龍雪山、藍月谷等景點,下午給出自由活動的時間感受麗江古城;第四天從麗江返回昆明,途經大理古城游覽,夜宿安寧溫泉度假酒店體驗泡溫泉;第五天上午各種玉石、茶葉購物店,下午游覽石林奇觀;第六天各奔東西。 這是一條非常辛苦的行程,從昆明到麗江車程七八個小時。當地接團的旅行社很貼心,免費發放了充氣肩枕和眼罩,以便途中休息。帶我們的導游專業素養深厚,也很盡責,一路的講解融入了云南的歷史風土人情和各少數民族的特性,倒也長知識。 跟團游最大的優點就是省心,不用操心吃住和交通出行。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自由,一直在趕趕趕,從這個景點趕往下一個景點,每一個景點都是走馬觀花,來去匆匆。所以跟團游有一句順口溜非常形象,“上車睡覺,下車撒尿,到了景點拍照,回去一問什么都不知道”。 不過個人認為,不管是跟團行還是自由行,都要看你此行的目的是什么,如果只是抱著到此一游的心態來旅行,那么也只能是到此一游而已。如果你想了解當地的文化和習俗,其實跟團行也會有收獲。像我們此行的付導,口才極佳,講解生動。從昆明去往麗江的途中,她跟我們講滇緬公路的歷史以及滇緬公路在抗戰中起到的非凡的作用,講國軍的抗戰英雄和遠征軍,講宋美齡的外交魅力和陳納德的飛虎隊。這段歷史我多少有點了解,可對我們的孩子來說,這段在教科書中沒有書寫的歷史非常陌生,但是真的有必要讓我們的孩子了解并尊重這段被故意忽略的歷史。就此而言,這位付導非常了不起,在旅行中普及真實的歷史,善莫大焉。 抵達大理的時候已經是午飯的光景。從昆明出發時下著雨,到了大理,云淡風輕。蒼山洱海就這么猝不及防地盡收眼底,心一下子豁然開朗。坐在洱海邊小漁村改成的客棧的白色茶座椅上,我一襲紅衣白褲,和大理的陽光白云一樣明媚,此時我終于融入了我的行程,明了了此行的意義。 在大理的崇圣寺,沒有信仰的我虔心禮佛,為家人求平安,為女兒求學業,也為自己求安寧。雖是臨時抱佛腳,心卻是極虔誠的。年輕的時候很多的東西不信,年紀漸長慢慢從不信到信,從無畏到敬畏,我明白這樣的轉變不只是年齡的增長,更重要的是生命中有了更多的愛、牽掛和祈愿。 其實有個信的東西是很幸福的,無論是信仰還是信念,總會讓人看到希望和美好。 我信一切美好的東西:愛、陽光、純凈的天空、讓人怦然心動的文字、還有詩和遠方。 所以我去往千里之外的彩云之南開啟一段旅程,走過一段行程,豐富一段歷程。不管以怎樣的形式,走過了就會留下一份美好。我看到了云南的山,云南的水,一路山清水秀,青山與云海相連綿延的美景;我登上了玉龍雪山,體驗海拔4506的高度,我驚艷藍月谷令人窒息的美;我感受了麗江古城和大理古城,雖然有點喧囂,仍然不失浪漫;我在洱海邊看山看云曬太陽;我游覽了石林奇觀,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還觀看了極具震撼力的麗江千古情的演出。 在異鄉的山水之間,我車旅勞頓,步履匆匆,但是身體的疲乏抵消了內心的抑郁,我真的在旅程中得到了療愈。 他鄉的風景很美。回到熟悉的家鄉很親切。不管這里有多少的傷痛和傷害,終究是我終身的故鄉,我愛她,也戀她。 經過了此番的旅程,所有的不開心都成為過往。我平靜地回到我的戰場,像一切從未發生。內心的傷痕猶在,但我已能坦然面對那些傷害我的人。 云南之行,不虛此行。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文藝朋友圈文案 一、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二、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與你一起躲過雨的屋檐。 三、最好的日子,無非就是你在鬧,他在笑,歲月靜好,如此溫暖到老。 四、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覺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五、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六、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七、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么不能失去的,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對的人。 八、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 九、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十、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十一、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 十二、人啊,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十三、微笑是最美的風景,不要愁眉不展,影響自己成為最美的風景,也影響別人看風景的心情。 十四、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十五、誰又想得到,短暫的相知之后是漫漫一生的告別。以為錯過的,只是一個人。誰知道放棄的,是一生。 十六、不要輕易的流淚,難過傷心抬頭望望天,天那么大,會包容你所有的委屈。 十七、你的臉上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 十八、我想要的未來,有房子住,不用多大,最好窗外有陽光。 十九、所有的苦難與背負盡頭,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陰。 二十、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到達的遠方。 浪漫暖心的文藝朋友圈文案 一、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二、我的眼中沒有星辰大海,沒有紙醉金迷,沒有燈紅酒綠,只有你。 三、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四、遇見喜歡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過滄海,終見陸地。 五、一見鐘情,不是看一眼就喜歡上了你了。而是在看了一眼之后,就再也沒有忘記過你。 六、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七、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意相加,那我就對你說上一世情話。 八、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九、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十、被我寵壞的人就該囂張跋扈,遇事了來我身后,風大雨大一肩為你擋。 十一、喜歡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十二、很難講出我會永遠愛你這樣虛無縹緲的話,但我必須得讓你知道的是,此刻我最最愛你并且我愿意一直沉溺在此刻。 十三、睡也是你,醒也是你,無孔不入也是你,吃飯想你,走路想你,望穿秋水還是你。 十四、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五、遇到你之后,我變得好老套,想牽手逛街,想吃爆米花看電影,想和你去約會兜風,可是我以前不是這樣的人呀,那時候我總以為自己是一匹脫韁的野馬。 十六、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十七、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八、我希望自己遇到一個這樣的你,像是清晨的涼風,給人一種恰到好處的舒適感;像是九月的藍天白云,幽深而純粹;像是這個季節里穿過漸漸泛黃的樹葉撒下來的光,是溫暖也是溫柔。 十九、夏天遇見冰棍,冬天遇見紅薯,燒烤遇見啤酒,我遇見你,這些都是世間最好的事情。 二十、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文藝而簡短的朋友圈文案 一、我喜歡三月的風,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二、即使生活沒有那么容易,還是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 三、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四、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五、感謝時光,不偏不倚,躲過了風口浪尖,讓我恰好遇見你。 六、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七、春風十里不如你,愿無歲月可回頭,且以深情共白頭。 八、我不介意等你,只要最后等到的是你,就好。 九、拒絕了所有人的邀請,不愿與除你之外的人看風景! 十、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十一、我是個俗氣的人,見山喜山,見海喜海,承蒙你的出現,讓我又驕傲了好多年。 十二、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十三、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末至,試過秋光漣漪,愛過冬日暖陽,全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四、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 十五、陪你青絲變白發,陪你朝陽又夕下,我們三餐四季,我們煮茶賞花。 十六、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十七、你眼里有春和秋,勝過我見過的一切山川河流。 十八、從粗糲的一生中榨盡所有溫柔,悉數奉獻與你,我仍覺不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的第一個昵稱叫“我們的魚”。 昨夜北風:? 我們的魚:這是我一篇小說的名字。一群女人想重建一個世界,她們掬起一捧水,看見自己投入河流,變成一群無需交配、自然產卵繁育后代的魚。自然界有這種魚,人類卻不能離開雄性而衍進。不愿被壓迫的她們——活在我的意象里。 昨夜北風:真有想象力!看似奇幻,誰又能說這不是一種真實的存在呢?至少,在我的意識里,她們是最美妙智慧的魚,最自由靈動的生物。 像這樣的對話在我的朋友圈里屬于“閑篇”。 上級要求公務員都要上微信,傳遞公務信息。我按要求建了一個朋友圈,加上領導、同事,為擴大影響面積又添加了一部分同學、戰友,朋友,親友。我有一條潛規則,不加陌生人。偏偏有一個昵稱“土家伊”的微信用戶要求加好友,我查了一下,他沒填微信號,手機號陌生,頭像非廬山真面目,身份不透明,我就沒加。后來有一天,有同事找我,說你怎么不加“土家伊”?是不想要政績,還是逃避監督?我問“土家伊”是誰?他問,土加個一念什么字?王,我的媽,這是我最大的大老板!我趕緊加上了。 從此,我不敢再歧視陌生人。所以,一個昵稱“同源之水”的要求加好友,我乖乖地加了。 我說了,我上微信是傳遞公務信息,有同事發公務信息我就點贊。“同源之水”總是跟在我后邊點贊,我以為他是一位隱身的同事,過一段時間就會原形畢露。 突然有一天,“同源之水”給我發來一條私信。 同源之水:是××的老同志嗎? 我們的魚:哈,還沒老到退休的年齡。 又隔了一會兒。 同源之水:我也是中年,想與你好好交往,你同意嗎? 我被嚇了一大跳,大腦里涌出斷背、出柜一類的詞。我想一定是我關于“我們的魚”那段文字吸引了“同源之水”,造成了誤會。 我們的魚:對不起,錯了。 我只回了這五個字,就迅速將“同源之水”刪掉,又逐個分析朋友圈內的好友昵稱,看看還有沒有可疑者。這期間,好友轉入朋友圈的文章不斷地涌進來,我有點煩,看看題目,這些東西大同小異,被轉來轉去,讓人看膩了,轉發者卻在那里沾沾自喜。 ——文章不長,句句經典。 ——深度好文,傳瘋了。 ——這一組照片改變無數人,你敢看嗎? ——為了家人,一定要看,不看后悔。 ——出大事了,央視剛剛曝光,震驚國人。 ——剛出的事,速看,馬上就刪。 ——是我的朋友就轉出去,不想好運就不轉。 我不想再玩這個東西,但不成,這是公務。想到“我們的魚”這個昵稱給人造成如此大的誤會,我決定換一個昵稱,這不費事,又不用花錢。 我的第二個昵稱叫“我在樹上”。 藍色韻母:哥怎么上樹了? 我在樹上:哈,我是風,或猢猻。 古代記者:不,哥是懸龍啊! 我又被嚇了一跳,速回:這可不敢。 懸龍有典故。傳說明萬歷皇帝派人到我們地區破龍脈,擒了九十九條龍,唯有一條龍懸地三尺,伏于樹上,待努爾哈赤來樹前葬祖先,附于其身,令其子孫成了真龍天子。 一個被我加了好友很長時間與我沒有任何交流總不露面的“風情萬冢”這時發給我一條私信:你這是魚上樹,想知道為什么不吉利嗎?請登錄http://…… 我又被嚇了一跳。又該換昵稱了,想了一夜,我還沒想好第三個昵稱叫什么。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