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自創
選材品管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自創

原料調配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自創

成品製造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自創

 

包裝設計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自創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自創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自創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自創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自創

RR1515CEFE15ERFE

黑夜永遠都是滋生各種情緒的溫床。 夜是什么,當給予溫暖的太陽不見了,有的只是那一輪盈缺的月的時候,夜就到了,若是有幸還能看到星辰爬滿了夜空。 而黑又是什么,當滅了床頭那一盞唯一能給予我光明的臺燈,黑就到了。 當黑和夜都具備的時候,心里的情緒全都如翻江倒海一般涌了上來,十八年來我第一次遠離家,第一次要在一個陌生的城市里生活學習四年。 情緒到了這里,總覺得要回憶些什么,而我好像又只有過去的十八年可以回憶。 在這短短十八年里,我好像經歷了許多,一籮筐都裝不了的多。 有失去親人的痛苦,有收獲友誼的喜悅,有青春懵懂時的酸甜暗戀…記得小時候總是愛憧憬長大會是什么模樣,可能是憧憬得多了,連偶爾做的一兩個夢里,都滿是“長大”二字。 可當我熬過歲月的流逝,好不容易長大了卻又開始想要回到過去,我想要下了課便能與同學們一起在課間打鬧、想要放學后就能夠偷偷跑去田里抓蛐蛐兒,想要的太多,但仔細想一想,那些都是我曾擁有過的時光。 長大可能就是一路失去,又一路回憶過去,退不得,只能進,只能在這樣的“黑”與“夜”的組合里,不斷回望,不斷懷念。 我想起了我的父親。只是有些可惜,我沒有太多關于父親的記憶,只因為我與父親相處的時間并不多,一年也就只有過年那幾天,因為其他的日子,父親要為了這個家而四處奔勞,所以我也沒有埋怨過,只知道要好好和父親過那幾天,不然又要隔一年才能見到。 在那幾天里,我和父親會忙很多的事情,置辦年貨、拜訪親戚、祭祀先祖…現在想想,心里都還有那時候的開心。 那時候我還想過,要趕緊長大,要努力讀書,要讓父親好好享受一下生活,這可能就是我小時候為什么想要“長大”的原因。 但“長大”實在是來得太慢,我還沒有抓住“長大”的手,父親就走了,扔下我們走了,我那時候十分天真,想著父親就這樣不要我了,那我不要為他流眼淚,但我想錯了,他是我的父親,我愛他,我不可能不為他流眼淚,只是需要一個合適的契機而已。 祖母承受不了白發人送黑發人的痛苦,經常會在黑夜里哭泣,因此思念成疾,我每次每相勸卻也不禁落淚。因為父親突然的離去,我比任何人都要明白“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是什么意思。 可即便如此,我知道也要笑著去面對未來的生活,父親走了,但我的生活還在繼續,我還要長大,還要去完成我的夢想,或許我該在回憶中握起筆,窮盡我所有的,所能的文字與辭藻去記錄父親短暫的一生。這樣做也不是效仿那些作家,為我的父親寫自傳,我只是想著讓他存活的痕跡留得久一點,也好讓我未來的親人知道,我有過一個父親,只是后面沒了。 她也總是告訴我,即便沒有了父親,我還有母親、有很多親人的陪伴。 自然,這其中也包括她,她會陪著我。 她是我最好的發小,她與我雖然沒有血緣關系,但我們一同長大,彼此之間親密無間、無話不說。 我告訴過她最好的心事,大概就是高一的時候,我情竇初開,初嘗那種朦朧情愫的竊喜。 我以為喜歡一個人,就是去追隨他的一切。 那個男孩子有一個很喜歡的作家,所以我就去看那個作家的所有書籍,因為他而愛上懸疑推理;我聽過他喜歡的每一首歌,因為他而愛上流行音樂;我也會像每個暗戀的女孩子一樣,去拼盡全力的關注他每天的動態,也偷偷到看過他打球賽。 但他是學習中的佼佼者,我只是個平凡之人,所以我總是以仰望的姿勢看著他,我就像是一個仰望星星的人,我想伸手去摘,但我沒有能力將它摘下。 高三的時候,我勇敢了一次,為什么勇敢,大概是畢業給了我勇氣。 我第一次站在了他的面前,不再是以仰望者的姿勢,我送給他一本自制的手賬,他終于認識了我,在我仰望了兩年后,我讓“星星”認識了地上的人。 可能是秉持著中國人禮尚往來的傳統,在畢業之后,他又托朋友贈予我一本林徽因的《你是人間四月天》,這個書名很容易讓人遐想吧,可我不敢亂想,星星終究是星星,不能褻瀆。 我只是將它帶在身邊,偶爾拿出來翻一翻,看幾頁,看的時候,書中的字不再是原來的內容,全是那三年我暗戀的畫面,甜甜的又酸酸的。 可我依舊還是覺得美好。 或許也該回憶一下高三了,讓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的高三。其實高三的大家都是一樣的,下課不舍得抬頭,往返于教室的路上也常聽到有人背《逍遙游》。 但也許這樣的日子才會有更有意義,因為大家都在努力著,為以后的人生和夢想而努力著,半刻都不敢耽誤、不舍得浪費。 今天我終于成為了一名大學生,或許,這就是到了我小時候心心念念的“長大”了的時刻吧。長大原來就是不斷成長,但同時也是不斷失去啊!就像現在,我成為了一名大學生,可我也沒了父親,沒了那些再也回不去的快樂日子。長大于是就成為了一種不斷失去,不斷的回憶啊!就像小時候父親帶我去田邊散步,鄉間的小路大多是一些坑洼的泥巴路,只要天一下雨,地上就變成一片小泥沼,走路都極不自在,有時鞋子上都會沾上黃黃的泥巴,如果不幸,褲腿也會沾上泥點,回到家就得挨祖母的教訓,真是讓人心里不痛快!但是當這害我挨罵的泥巴路變成了柏油路,我又開始懷念起泥巴路了,雖然下雨會讓我挨罵,但也讓我開心,和朋友一步一跳,跳過水坑,不管是否跳過去了,我們都會哈哈大笑。 可我也知道,人總是一味的回憶過去,是無法前進的,彌補那些遺憾的唯一辦法,就是把以后的人生過得盡量無悔。 窗外的夜鶯在叫了,我該睡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盧武新三十大幾了,還沒討著老婆,成天少言寡語的,只會坐在電腦前編些枯燥的程序。兒子不急,急死為娘的。 為娘的武紅紅走大街上,服飾鞋帽都不看,一雙賊溜溜的眼睛,盡搜羅標致的閨女,每看到一個中意的,就在心里暗自祈禱,快成為我家兒媳婦吧! 心急歸心急,武紅紅面上還得裝出波瀾不驚的樣子,逢人便說,我兒挑花了眼,不知哪家姑娘有本事讓他收心呢!急于銷售的都是滯銷貨。這點道理,在超市打了一輩子工的武紅紅還是深諳于心的。武紅紅決定運用自己的畢生所學,將盧武新包裝成姑娘眼里的熱賣品。這點武紅紅最拿手,超市里多少賣不出去的物品,被武紅紅一倒騰,就銷售一空了。 武紅紅首先看中的是同事馬大嬸家的閨女,馬閨女長得白白凈凈,圓臉盤子,一看就是旺夫相。馬大嬸對武紅紅突如其來的熱情好不習慣。武紅紅不僅主動幫她拖地、倒垃圾、搬貨品、送一些自制的泡蘿卜皮,還講起了不足為外人道的苦衷。聽說我那兩層樓的小別墅要拆遷,以面積換面積,還能補一大筆錢,我家只有我和兒子兩個人,那么多房子給誰住啊! 武紅紅愁眉苦臉的,仿佛拆遷這事兒,讓她身心受累,不堪重負。拆遷啊,那敢情好!馬大嬸果然支棱起了耳朵,這可是一夜拆遷爆發的時代。 多一口人,房子面積額外多賠十平方米呢!武紅紅不動聲色地拋下魚餌,你有合適的閨女不?正好趁這個機會把婚結了。 馬大嬸毫不猶豫地咬了鉤,哎喲,我家正好有個閨女。武紅紅心里一喜,嘴上漫不經心的,也不知道倆孩子能不能對上眼。你就別打我家閨女的主意了!馬大嬸吃的鹽也不比武紅紅少,比武紅紅更愁眉苦臉地說,我家閨女找了個英國人,國內的房子估計是看不上了。瞧,釣是釣來了魚,卻是大鯊魚,直接把武紅紅連餌帶桿一起拆遷了。 武紅紅尷尬地打了個哈哈,這事麻煩馬嬸你上上心,趕在拆遷前頭最好!吃人家的嘴軟拿人家的手短,沒幾天,馬大嬸果然給武紅紅謀到了一個。我打聽到了陳家的姑娘,嘴皮子說破了,終于愿意和你兒子見見面,但是……馬大嬸一臉難色。 武紅紅摁下心頭躥起的急火,但是個啥?結婚這事靠的都是緣分! 馬大嬸瞅著武紅紅的臉,人家陳媽說了,你武紅紅性格出了名刁鉆,不怕你家盧武新欺負姑娘,就怕遇上了難纏婆婆。 武紅紅心里頭把馬大嬸罵了九九八十一遍,人家陳媽認得武紅紅是誰?敢情是馬大嬸抓緊機會繞圈子罵她呢!舍不得孩子套不著狼,丟點面子算啥?武紅紅口是心非地說,我怎么可能跟他們住一屋?求我住,我還不愿意呢。 終于敲定了兩個孩子見面的日子,武紅紅怕盧武新和前幾次一樣,一放手呢,就哼哼嘰嘰,面紅耳赤說不出話來,干脆把見面地點放在家里。盧武新著急,媽,怎么能放家里,咱這破屋。著急啥,你媽自有妙計!武紅紅信心百倍。 陳家姑娘是由陳媽、馬大嬸陪著來的,眼睛滴溜溜轉,一副頗有主意的樣子。 盧武新表現得像個榆木疙瘩,連馬大嬸都替他心急,陳媽率先變了臉,板凳沒坐熱乎就說要走,陳家姑娘也毫無興致的樣子。 客人前腳還沒出屋呢,呼啦擁進來一群人。有的拿卷尺,有的拿本子,繞著屋子又測又量。 你們在干啥呀,這是?武紅紅提高嗓門大嚷。 要拆遷了,測量你房子面積呢!里面一個男人聲音比武紅紅更大,大山里對唱似的。 馬大嬸不走了,陳媽更是挪不動腳步了,一心一意想聽個測量結果。盧武新站在一旁,看著這群人忙活,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他看了看武紅紅,又瞧一瞧陳家姑娘,輕咳一聲說,李伯伯,周叔叔,你們不是在菜場賣魚嗎?啥時調到拆遷辦去了? 拆遷的沒來,拆臺的來了。陳家姑娘抿著嘴,撲哧一笑,眼波轉向盧武新,竟飄出一絲恨鐵不成鋼的情意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生命中的我們總是希冀,歲月靜好,人生無恙。 可是在現實的生活里,哪有那么順暢。年年歲歲并不是一切都風調雨順,龍鳳呈祥。歲月靜好,只是人們的祈福和愿望。 庚子年初,突發的疫情給我們的家國帶來了巨大的災難,新春佳節本來是團圓的日子,卻讓親人分離,遭受了創傷。經過大半年的萬眾一心,白衣執甲,攻克時艱,才度過了難關,撥開云霧,擁抱太陽。送走不安,走向正常。 有時候,前進的歷史是那么的相似,這個隆冬,這個春節前夕,一撥變異的疫情,又在神州大地瘋狂亂竄,危害生命和我們安寧的家鄉。 上周,當鄰區排查出了一名無癥狀攜帶者后,我所在的區域超前工作,抽調人員深入火車站、樞紐站,居民小區、村屯排查。我的一名同事,當天就被抽到了東站做防疫工作。經過幾天的地毯式排查,轄區排查出一名無癥狀感染者密接人員,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立即啟動應急預案,全區進入應急狀態,全力開展工作。 今天,看到有參戰的朋友將夜以繼日奮戰的場景的圖片發到了朋友圈,困了就睡在工作地點,很感動,很心疼。哪有什么歲月靜好,只不過有人為你負重前行,向防疫先鋒致敬! 疫情就是命令,傾全力出動。第一時間向社會發出公告,按照要求確定確診病例所居住的小區樓號和單元號,并采取了相應的管控策略。第一時間邀請專業消殺公司,對該小區及周邊環境、商場超市、車輛等進行專業消殺,限期完成。今后,還將按照規程進行連續的防疫消毒。第一時間對該小區進行封閉管理,對確診病例所居住的單元實行封閉管理,小區實行人員、車輛只進不出。第一時間開展該小區10棟樓、7000余人,以及周邊2棟公寓、2棟寫字樓和中心商場、商戶的重點人群的全員核酸檢測。第一時間在市疾控中心的指導下,組織專業隊伍開展流調,并及時向社會公布。 第一時間啟動隔離措施,按照要求對密接者、密接者的密接者實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同時進行核酸檢測等。第一時間開展全區的小區封控、村屯管控工作,按照市里要求嚴管村屯小區,確保不輸出、不擴散。第一時間開展輿情應對工作,對群眾的合理訴求及時應對、及時解答。第一時間推送異地協查信息,及時通過疾控部門向相關縣區及外市縣推送協查通報。第一時間對封閉管理小區,通過各種措施來保障市民生活。 經歷了去年第一次疫情大爆發,這次人民不再恐懼,各項措施具體,有序進行。人們自覺防范,上下一心,嚴加防范,一定會取得這次防疫勝利,這就是中國人的素質和覺悟,這就是中國各級政府的執政能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