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
選材品管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

原料調配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

成品製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

 

包裝設計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

RR1515CEFE15ERFE

所有的旅行都是想象——因為充滿想象,所以我們對旅行的回憶注定失真。 所有的旅行都要在想象中完成——有時我們沒有外出,卻能完成一次跋涉。 所有的旅行都是驗證——驗證我們的想象,這一特征讓旅行有了先驗性。一切大小旅行在我們出發之前已經存在,踏上旅途只為和心中的想象在更加遼闊的一片星野下相遇。 帶著想象出發,又帶著想象歸來。 想象是旅行不可缺少的裝飾件和安慰品。 旅行不是旅游。旅游不是旅行。 譬如一棵樹,旅游長出來的是枝葉花果,旅行長出來的是體內的年輪。枝葉花果縱是眉眼間的風情,年輪揭示的卻是一番成長、一項成熟。 旅游重在“游”,一般人是游山玩水,游目騁懷,特殊的人,皇帝是游幸,所謂游龍戲鳳;富豪是游冶,直接就是尋花問柳。無論一般與特殊,旅游玩的都是開心,都是心跳。 而旅行重在“行”,行走、行蹤、行動、行進。旅行的先驅是《西游記》中的取經人,孫悟空干脆就叫孫行者。他們的目的地是西天,那一路,再浪漫的概括也不能叫旅游,只能說是旅行,身心俱疲,是一場苦旅,還是不折不扣的“文化”苦旅:取的是佛經,外文原版,需要翻譯才能看懂。 他們出發時并不知道那部經書的重量,他們的肩膀、行囊和馬背都預留給了這個未知數。取經是他們的神圣任務,而神圣其實是天大的麻煩、地大的約束。沒有這個麻煩,他們也會游山玩水,沒有這個約束,他們就有時間在河灘上撿鵝卵石,并鄭重其事地放入背包作為此行紀念。果真那樣,唐僧師徒四人和跟著導游跑的旅游者就沒有什么區別了。 我們分開來念這兩個字:“游”是圓形的,氣息在唇齒間打著轉,很戀家的感覺;“行”的發音,短促尖銳,是留也留不住,非要離家出走。這正是旅游和旅行的根本區別。旅游是在圈子里轉,旅行是要跑到圈子外面去。想跑出去,就要突破,突破圈子的局限,也突破自我的局限。突破了你就是行者,突不破你就是游客中的甲乙或丙丁。《西游記》講的就是突破的故事,很勵志,也有雞湯味。 捧著一本書一直讀,通宵達旦,愛不釋手,這有什么稀奇?讀書的難度在于合上書本之后,還能在桌邊坐下,陷入沉思。光會讀成慣性、讀出快感,卻讀不出一條讀后感,這樣的讀書很失敗。我們思想的變遷,不是在讀書時光,而是在不讀書的階段發生的。書不能一直不停地讀,需要停頓,需要思考,需要梳理,需要意會和言傳。 旅行和讀書一樣,也不能一直走,走個不停,收不住腳步。旅行的高級狀態是走走停停。看上去,走是獲得與吸儲,停不過是虛度與舍離。可是,倘若不停下,外景如何化為內情,倘若不停下,萬物如何化為自我? 奔跑不是思想的最佳姿勢,很可能還是思想的最差姿勢。在奔跑中,血液和氧氣給了運動。思想者的形象總是安靜的,他甚至閉上了眼睛,只讓思想奔騰不息。 旅游是一種愿望,旅行是一種理想,二者不同。愿望和理想常常被我們混為一談,所以我們也常常弄不清自己的真實身份,是游客還是行者,是旅游還是旅行? 有一個方法可以幫助我們分辨,旅游獲得的東西可以裝進背包,它們真實可感;旅行獲得的東西虛無縹緲,只能放在心中。 《西游記》中取回來的真經,那種書,我們雖然不讀,卻也知道書中有作者關于這個世界的總體看法。有人說那是世界觀。《西游記》告訴我們,得到世界觀的過程十分艱險,而且這種世界觀也只能在神話小說中找到。 一般人對世界都沒有什么看法。人通常被比喻為螞蟻,太小氣了,這回我們來將人比喻為一只蟬吧。蟬要比螞蟻龐大百倍,可是這么龐大的蟬對于世界觀還是毫無興趣。它關心的是它抱著的這根樹枝里是否流淌著清甜的汁水。蟬的心態很像我。不管哪個層次的世界,宏觀世界、中觀世界還是微觀世界,對我都太大,大了就有陌生感。我熟悉的是眼皮底下、鼻子尖上,尺寸極小,但這兒是我的文化視野、物質家園和性情愛好。偶爾,我會走出這個尺寸極小的家園,到外面溜一圈,當我歸來時,如果行囊空空,可是心里卻感覺到滿足,這次外出我會定義為旅行。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是咖啡太濃, 擦亮了黑夜的眼睛, 是曇花太短, 成全了百花的鮮艷, 不是年少荒廢了熱烈的初戀, 而是歲月刻下了美麗的遺憾, 你一直在我心里面, 我把你的名字一遍遍呼喊, 穿越一座座山川, 你也許聽不見, 那么遙遠。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曾經在你的遠方 尋夢多年 在那撫摸過溫柔的風 看歲月漸行漸遠 在途中我采摘山茶花 固執地等你翩翩行來 而你在你的遠方 將夢蹂躪得體無完膚 我喊一聲你的名字 聽到你的回聲 只不過我不在你身旁 時光免不了孤單 輕風驅趕天上的晚霞 千愁百緒 總在炊煙裊裊的黃昏 沉默了心事 我一個緩慢的轉身 看到遠方的你 在熱切的期待中 始終沒有人行來 多年以后 你還是那張笑臉 人間滄海桑田 我依舊尋夢啜飲人生 如今,你從你的遠方走來 使我想起那年的黃昏 山風吹去一抹夕照 在生銹的天空上格外難忘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