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
選材品管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

原料調配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

成品製造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

 

包裝設計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

RR1515CEFE15ERFE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飄”,桂花自古深受人們的喜愛,多少文人墨客贊美桂花。李清照的《鷓鴣天·桂花》中一句:“何須淺碧輕紅色,自是花中第一流”。贊美桂花是花中第一流,確實如此,桂花一流的花香,和一流的淡雅美。 桂花的園林用途廣泛,在科學不斷進步的今天,原產于南方的桂花苗木已經引種到北方,廣泛分布在北方地區,我們的相山、小區里、校園里都有桂花樹,一到秋季開花,芳香四溢。可謂“獨占三秋壓群芳”。一進香山,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桂花香味,越走進山里香味越濃郁。舊式庭院常用對植桂花樹,古稱“雙桂當庭”或“雙桂流芳”。在住宅四旁或窗前栽植桂花樹,能收到:“金風送香”的效果。我們校園小花園里的桂花取“蟾宮折桂”之意。桂花樹有害氣體二氧化硫氧化氫有一定抗性,所以我們的校園是綠色、芳香四溢的校園。 桂花可用于食品、化妝品、可制糕點、糖果、并可入茶釀酒。我喜歡桂花糕,媽媽喜歡用桂花香水,爸爸喜歡喝桂花茶。桂花,是我們全家人最愛的花。 花香馥郁的香氣,不像是人間種的,倒像是傳說中月亮上廣寒宮的桂花樹。真是“廣寒香一點,歡得滿山開”。 >>>更多美文:隨想

俄國文豪高爾基說:“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有些母親看似平凡,其實可愛,因為有了母親的辛勤耕耘,才會有兒女的累累碩果。我的母親就是這樣一位可愛的母親。 母親是勤勞的。1953年農歷七月二十七日,母親誕生在一戶貧窮的農家。在那艱苦的年月,她常常吃不飽飯,但她卻努力學習,刻苦追求精神食糧,當上學習委員,又紅又專。直到她高小畢業,因為家里太窮,姊妹太多,她才含淚輟學。回到家里后,她沒有沉淪,而是擔起“老大”的責任,出工下田,放牛割草,燒火做飯,抱弟帶妹。18歲那年,母親出落得嬌小玲瓏,背后甩著兩個烏黑的小辮子。父親是一個孤兒,退伍回來,家徒四壁,只給了外婆家60塊錢作彩禮,擺了兩桌酒席,就算完婚。(今天該叫“裸婚”。)婚后第三天,母親見廚房里沒有一根柴,就挑起竹籮去村邊山坡上撿柴草。我出生那天,她居然弓著背蹲在田里割晚稻。父親在銀行里上班忙,很少在家。為了支持他的工作,母親在田野里勞作,在家里拉扯四個兒女,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毫無怨言。在我的記憶中,她年輕時總是忙里忙外,沒有一天清閑,以致兩個大拇指的指甲都被磨出缺口了,一到冬天雙手手背就開皸,讓我看到心疼。 母親是善良的。她就是一個活菩薩,處處為別人著想。記得我小時候,村里有個單身老漢,他外號叫“牛王”,為人憨厚老實,日子過得艱難。每逢冬天,母親都會把曬好的腌菜、干蘿卜給老漢送去幾斤;見他菜不夠吃,她又捎去幾把新鮮的大白菜。這樣,就為老漢解決了燃眉之急。我長大后,我家搬到鎮上馬路邊的洋房子里住。“牛王”進城路過我家,母親就會留他在家吃飯。每次吃過飯,老漢都笑容滿面,揮手告別。不久,村里傳來噩耗——“牛王”出車禍死了。為此,她難過了好幾天,獨自念叨:“多好的老人,就這么沒了!”我勸她道:“媽,他又不是您的親人,您就別再難過了。”她正色說:“哪個人的生命都是寶貴的,不論是親不是親。”我默然點頭。 母親是慈愛的。她雖然沒有多少文化,卻懂得知識重要。從小到大,她常常教導我們姊妹:“農村孩子只有讀出書來才會換命。”為了兒女的前途,她總是起早貪黑給我們洗衣做飯,總是頭頂烈日給我們栽禾種菜,總是省吃儉用給我們湊齊學費。她即使常常累得腰酸背痛,也很少打罵我們。猶記得我童年時,父親拿著微薄的工資,家里日子過得清苦。見我們面黃肌瘦,母親就在房前院子里養了幾只雞,每次雞下蛋了,她就會煮一鍋蛋湯,摻入十幾片瘦肉,打打牙祭,犒勞我們幾個讀書人。喝完蛋湯,我們個個精神煥發。因為有了母親的細心呵護,我們才有了今天,——大姐是藥店藥檢員,大哥當了企業財務總監,二哥當了企業質檢員,我當了人民教師。 愛國詩人屈原說: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母親自然也有,——就是遇事缺少主見。今年早春,她跟我來湖南,生活在一起。那一天,我陪她去逛服裝店。她拿起一件衣服穿在身上,明明那件衣服很漂亮,大小剛好,她卻照著試衣鏡,居然反復看了七八遍,還不停地問:“我穿這件衣服,好不好看?”我只好連聲說:“好看好看好看!”最后,見她看得老眼昏花,我笑起來,說:“媽,別再看了,買下吧!”于是,我叫一個服務員過來打包,那件衣服才買下來了。走在大街上,我說:“媽,衣服穿得合身,自己覺得好看就可以,買衣服不用猶豫不決。”她臉上發訕,說:“娘就是這樣的人,主見很少。”我應道:“沒事,有你崽在。” 歲月無聲,母親烏黑的秀發漸漸染白霜,白凈的臉龐悄然變皺,明亮的雙眸黯然失色。母親操勞了一生,卻沒有享過幾天清福。自從去年父親走了,她變得憂郁,但依然堅強。唐代詩人孟郊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如果我學到了點點滴滴的好脾氣,如果我學到了為人處世的善良風度,如果我學到了吃苦耐勞的堅強品格,我都要感謝母親。闊別母親,獨自漂泊瀟湘十一年,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一席之地。余生不長,我只愿不懈奮斗,讓母親晚年過得好些。 也許,在有些人看來,我的母親只是一個普通的農村婦女,并沒給家里帶來多少物質財富,但是,她卻含辛茹苦地養育我們成人,言傳身教地教導我們做人,斯為足矣。母親是可愛的,我永遠愛您! 寫于2021年5月18日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一片漆黑,前面什么也看不到,你不斷幻想著,天亮之后,這里一定很美的。 你盯著窗外,黎明破,薄霧出,夜在收尾之時,道路車水馬龍。來來往往的車輛,牽去了你的思緒,你的嘴角慢慢上揚…… 一 在那冰冷陌生的樓梯拐角,你坐在那微小的角落。要強的你,將悲傷化為眼角的那一抹濕潤。你坐在那兒,默不吭聲,用沉默來緩解剛剛經歷的失落。無意間,你看到了從旁邊走過的一個人,忽然的對視使你措手不及。 他那映入眼中的笑容,深深扎根在你心中。他的眼睛有光,笑容明媚,久久揮之不去。那一刻,他就像一道照在你身上的陽光,直到他的背影,消失在你的視線中。你內心,怦然久久不散。后來,你再次遇到他,他真的如你所想的那樣,耀眼四方。在這個年紀里,他成了你眼中熠熠發光的那個人,那年你十八歲。 二 突然一個步履不穩的孩子,朝你艱難地跑過來,就在他靠近你的那一刻,你猛然退后幾步,然后快步離開。你的眼淚,在他轉身的時候無聲的流下。你每走一步,宛如走在那刀尖上;孩子的哭聲,壓的你頭昏腦漲,喘不過氣來。你不能停留,也不能回頭,一旦回頭,你就知道自己狠不下心來。直到聽不到哭聲,你才停下來,大口大口的喘氣,那是你第一次如此無奈的向生活低頭,那年你三十二歲。 三 你頭發全白了,滿臉皺紋。你的拐杖放在長椅的另一端,現在行動早已不便,歲月留下的痕跡掩了你原本的模樣。你的棱角,早已被生活磨平,你像普通的老人一樣,喜歡在長椅上曬太陽,會有一些小孩過來陪你說說話。你成了年少時作文中的那笑容慈祥的老奶奶,你會踩著夕陽下的影子悠哉悠哉的回家。 當你等到期待已久的電話時,你會變的嘮叨,你聽著那邊不怎么耐煩的語氣,偶爾也會失落。你牙齒不太好了,吃不得很硬的東西,那些你曾經特別喜歡的食物早已離你遠去了。現在的你,對于年輕只有了個模糊的映像,這年你七十八歲。 四 你看著你的兒女守在那黑黑的棺木旁,你聽著到處的哭泣,你想抬手摸摸你久別不見的孫兒,可你的手穿過了他,你想對他說“乖,不哭,奶奶在這兒。”可是他聽不到,你的安慰回蕩在空氣中,只有你聽的到,此刻你才真正的意識到什么叫做別離。 時間過得很快,你看著他們從悲傷中走出來,你看著你的孫兒長大。你想了想,覺得沒什么愿望了,你感覺到你的意識在慢慢消失,你用最后微弱的意識許了個愿,你化成了一顆流星,在無人的夜空悄悄劃落。最后那一刻,你什么都記起來了,你看見那個和光一樣的少年有了一個光明的前程。你記起那次你走后,孩子摔在地上哭的撕心裂肺的模樣,你記起那個稚嫩的自己說自己的夢想是當一個大英雄。 你看見那個拐角處紅暈爬上臉頰的自己,你看見自己在教室里隨波逐流,昏昏度日。你看見自己無數次后悔那段時間的所作所為,你看著最后自己接受了“平凡”這個詞。你看見在燈紅酒綠的時代,許多人都走在相同的路上,你將年少的棱角和不甘留在了那一方小小的天地。你為生活奔走,為生計發愁,你心里突然涌起一股悲哀,像許多人一樣,你——早已溟溟眾人矣。 你發現你這一生遺憾頗多。舍與離,你全經歷過。你突然好想重來一次啊!你想如果重來一次,你定不要這么平平凡凡過一生…… 你突然被驚了一下,墻上掛著的高考倒計時醒目,身邊還是那群熟悉的人。窗外仍然是車,你看了下手腕上的表7:15,你心里舒了口氣“還好,還好。”你在暗自慶幸,慶幸一切都還沒有發生,慶幸一切都還只是一場夢。這離剛剛才過去了十分鐘,此時,你就像那個偷了時間,還賣乖的賊。你照樣在努力找借口開脫所有的不認真,你和往常一樣在虛度年華。 這場夢來的突兀,模糊的也快,你忘了你也曾在心底“哀其百態,怒其不爭”。好了,你也快和所有人一樣了,將夢想和醒悟高高地掛在嘴邊,為自己束起一件高高的帽子,把過去的榮譽和未來的美好筑成了一道高墻,你不自知,甚至還自得其樂…… 你將所有的都拋之腦后,你像平常一樣,將目光望向門外,突然走過的一個人,讓你的心跳動不已。就是那個人,困意消殆,所有的畫面又清晰起來,一切好像都在按部就班,好像是原本就已經規定好的命運之輪,開始轉動了。害怕,緊張占滿了你的心頭,你開始意識到前面一片漆黑,你所幻想的光明前景,可真是一場夢,一場沒頭沒尾的白日夢。所有用謊言和理由編造的行動都是紙糊的老虎,那蒼白的話語組成的借口讓你日復一日虛度光陰。你害怕了,害怕自己真的變成所夢到的那樣,你不想成為那河邊眾多的鵝軟石中的一塊,沒有人愿意在年少的時候承認平凡,那句“自古功名屬少年”至今被吟唱…… 天還是灰蒙蒙的,看不見遠處的高樓。門外走過的少年,嘴角似噙著笑。前面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到,但天亮之后會很美的。到底什么時候天亮?你也不知道。但你想“大概十八歲第一天照在身上的那道陽光就是破曉的開始。”但破曉離天亮還早的很,且說高喊出來的行動和清醒的自責是不會出現曙光的。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