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   他說:“只要一想到曾經有一枝幽藍色的玫瑰來我的心里住過一段時間,我便覺得此外更無其他幸福的事了。”   前幾日與老友在老地方約了一頓老式的下午茶。一如既往的,他點了一杯藍色夏威夷,因為他喜歡藍色;我點了一杯血腥瑪麗,因為我喜歡紅色。我是純粹地喜歡紅色,但他仿佛沒有那么純粹。   不知從何時起,朋友們聚會便很少再談起游戲、娛樂,代之以“學習者云云”。因此,我并沒有對這次下午茶能夠帶給我超脫而抱有希望。興許他也覺得此刻保持沉默極不妥當,于是率先打破岑寂。   “她藝考過了。”   “誰?”   “老秦。”   至此,我明白,我即將聽到的會是一個絕妙的故事。   二   兄弟!你一定還記得那年的軍訓吧,我可以說咱倆的友誼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我想你一定還記得那幢鬼影幢幢的宿舍樓,你一定還記得那間充滿男性荷爾蒙的八人間寢室。窗外陌生的月光,直直地打在鐵床上,我就是借這月光爬到你床上去的。第一天我成功了,咱們熬到12點,等教官都睡了,我們一伙人就支起板凳,打開手電,開始打牌。后來項羽(綽號)被我們吵醒了,先是罵了我們一頓,然后也開始打牌。事實上,連著兩天我都成功了,但是最后一晚我失策了。教官狠狠地把門踢開,看見一條光溜溜的鯰魚正在偷渡。他懷疑我前兩天也是這么干的,于是直接罰了我300個深蹲,至今我仍覺得是有人跟他通風報信了。   這些你肯定都知道,但你肯定不知道我醉翁之意,其實并不在打牌。   你的床靠窗,打牌的時候,樓底下一團藍熒熒的光混雜在月光中射入了我的眼睛,于是我有意識地去辨別那團詭譎的光。月亮越升越高,我能看見,是一個女孩拿著畫板用干凈透徹的眼眸在打磨一棵樹。   我想再不看清楚,她就要走了,于是我打開備用的手電,可想而知,干澀的物理光源驅散了柔和的月光,她仿佛從夢中驚醒似的看向我。這是我們第一次對視,她不再發出藍熒熒的光,但是我目力所及之處全是她那雙我躲閃不及的眼睛。你如果讀過余光中先生的情話,你就知道該如何來描述了。但這只是我一個人的臆想,她毫不猶豫地給我豎了個中指,便匆匆離去了。   ---   第二天就有長舌頭的女生跟我說:“哎,我們班有人夸你很帥,邊夸你還邊拍我大腿,激動得很!”我至今沒有問過這個人是誰。但我心里早有了答案。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尤好面子,且經不住夸。女孩子的贊美,尤其能讓我飄飄然,于是我愿意相信她可能有意于我?!   軍訓結束后不久就是運動會了。我接連報了400米和800米兩個項目。不幸的是,兩場比賽排在同一天,我當時一定是處于癡狂狀態,毫無策略可言,以致于用了全身的勁拿下了上午400米預賽第三名,全然不顧下午還有800米決賽。   后面的事你也都知道。紅色的塑膠賽道好像融化了一樣,仿佛是令人窒息的非牛頓流體。平衡感在熱浪中逐漸渙散,銳利的風在喉嚨里剮蹭,缺氧的世界變得更加明亮,以至于那高遠的天變成了一塊銀閃閃的巨盾,我這狼狽的模樣也不輸騎桶者了吧。   那天晚上我努力地回憶著看臺上的一千雙眼睛,我很容易就找到了其中最特立獨行的那一雙。這大概是一種自取其辱的行為,否則我也不至于甘愿被挫敗感和羞愧感攫住,而不懂得掙扎。   如你所見,我從來不是一個老實的人。   因為我輾轉難眠,所以我要逃離。冒著被取消住校資格的風險,我也要逃。這其中沒有“一意孤行的高貴”,我只是想去月光下坐一坐,當然,如果能在月亮上睡覺,自然也是極好不過。   于是我從窗口爬出,沿著水管滑到一樓。我想這偌大的校園也只有紅樓是個好去處了。   紅樓是我們學校的前身,半個多世紀以前它就矗立在此為“天下寒士”服務了。他很小,上下各有三間教室,每間教室只能容納大約20人,而事實上,這里經常能擠下50人。它通體呈紅墻青瓦的中蘇結合風格,看起來十分醒目。紅樓門前種滿了花,它們花期不同,所以一年四季都能來這里賞花。所幸學校還是有情懷的,這座象牙塔被保留下來了,成了我們學校標志性的建設。   秋意漸濃,我打了個寒顫,方覺得有些冷,于是找了個干凈的臺階,坐下來發呆。一枝薔薇花點了點頭,此時并沒有多情的風,但它仍在那里搖擺著。我畏手畏腳地撥開花叢,看到一個女孩正踉踉蹌蹌倚在一棵樹上。她用畫筆撩起自己的頭發,一抬眼,我們就再次對視了。我愣了幾秒,匆忙把花叢合上;我又愣了幾秒,匆忙回到臺階上,正襟危坐。你可別問我當時的動作為何如此笨拙,因為我想當時我根本就沒有思考的能力。   我希望她不要跑出來找我,但她還是從花叢里鉆了出來,這足夠讓我開心一個學期了,但是開心也是有代價的。譬如,此后一個星期,我都無法快速入睡。   她坐到我旁邊,手里拿著畫板,一枝未上色的薔薇躺在畫紙上。   我緊張極了,非常艱難地拋出了一個話題:“你在這兒干啥?”   “寫生。”   “大半夜寫生的,我還第一次見,你咋想的?”   她清了清嗓子:“今天徐妹妹(沒錯,他是個男生)不是跑了第一名嗎,而且他生日快到了,我想畫一張未眠海棠送給他,但是沒找到海棠花……”   好吧,我承認這也不是什么值得開心一個學期的事。   “哦,所以你畫的是玫瑰嗎?”   她沖我笑了笑:“在英語中,薔薇、月季、玫瑰都叫rose,所以你覺得是玫瑰,那肯定也錯不了。好了,本仙女回宮了。”說完她就跑遠了,連灰塵也沒有撣一下。   ---   三   “哈哈哈哈……”我笑個不停,“你倒是追上去啊!你說你呆不呆?呆不呆?”我激動得差點沒拿穩酒杯。   “混球,你就沒有一點人物體驗嗎?正常人都不會去追的好嗎?而且還是在這種尷尬的情況下!你還是聽我講吧。”我聽出來了,他分明是用罵罵咧咧的口吻掩藏自己的喜悅。   四   那時一整年,俞媽媽(班主任)都抓得很嚴,所以我們幾乎毫無交集地度過了這段時光,后一年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們成了同桌。   這一段我該從哪里說起呢?   “不如從那個水杯開始?”我替他解圍道。   啊,兄弟,還是你懂我。   那天早上已經很冷了,眼看著愁云慘淡的,總覺著要下雪,在這種惡劣的天氣下,我還是堅持提前起床半小時去教室補作業。可想而知,補完作業手指又紅又腫,像個蘿卜。我看到她灌了一瓶熱水,猶豫再三,我還是被自己的厚臉皮征服了。   “老秦,你水瓶能不能借我捂會兒,我手指要凍沒了。”說這句話的時候有一種十分奇怪的感覺,明明四肢凍得直哆嗦,額頭卻在不停地出汗。他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滿頭的大汗,謹慎地把水瓶遞給我。   我當時干了件很蠢的事,起初水瓶還捧在手里,如獲至寶似的護著,后來大約是因為早讀的時候嫌麻煩,毫無意識地就把水瓶夾到兩腿中間去了。直到你戳了我的后背,我才看到她眼神中的殺氣,所以我經常說我的人生充滿了機遇和尷尬,所有的機遇我都一一閃過了,而所有的尷尬都令我無處遁隱。   后來為了沖刺區里最好的高中,我每天下午最后兩節自修課都要去上提優班,我問她能不能幫我記作業。她欣然答應了,至此,我覺得我們應該算是真正意義上的朋友了吧。   每次想起冬天的初雪落在她微濕的發梢上,我都覺得她是一只擁有盛世美顏的花瓶,無論瓶里裝的是泥還是雪,我都能盯著她出神——有時候是一個下課,有時候是整整一節課。然而我時常覺得自己確與木心先生有幾分相似——你總能在各種悲喜交集處見到我。   春游的時候有個女孩跑來說:“我喜歡你。”我也不知道老秦是從哪聽說這件事的,反正自那以后她就開始刻意針對我了。   不再給我記作業,不收我的作業,不再借我水瓶捂手,還經常和別的男生一起玩。于是我們逐漸反目,她覺得我很虛偽,我覺得她很淺薄。   直到有一天,我們還是在日常吵架,她的三個姐妹(她們是我們班的F4,四班亂不亂,F4說了算)來幫她。四個女人一臺戲,吵得我腦袋嗡嗡地響。實在是怒不可遏了,我拿起桌上的水杯就潑了上去,五個人都愣住了,只有一個目睹全過程的弱智同學腦袋轉得最快,他邊說邊跺腳:“我要告訴老師去……那個……你們在打架……哼哼哈哈。”我已經想不出什么辦法去阻止他了,于是我把他也打了一頓——反正結果都是被老師罵,這樣我不虧。   晚修下課,我一個人跑到紅樓,只想躲避嘈雜的人聲。但是我看到她呆坐在臺階上,頓時又覺得她像一只精致易碎的花瓶了,瓶子里充滿了孤獨。   “你換衣服了嗎?”我蒼白地問道。   她搖搖頭。   “衣服干了嗎?”   她搖搖頭。   “那……你冷嗎?”   她點點頭。   我把校服脫下來,給她披上,就差沒跪下來給她磕頭了,我想她總不至于這點面子都不給我吧?   我們就像一幅油畫似的,在黑夜里模糊,浸潤,化作星空的火焰,讓薔薇充當信使,我們不必講話。她時而望著銀漢,時而看看薔薇,不知在企盼著什么;我時而望著紅墻,時而看看她,也不知在企盼什么。這春風沉醉的夜晚,有人覺得尷尬,有人覺得浪漫。一時間,我都忘了自己的心境是如何了。   “本仙女回去學習了。”她披著我的校服,走遠了。   五   我生日的時候她送了我一枝烏木黑細格紋的F尖派克鋼筆,后來我回贈了一本《傾城之戀》。我想此后十年,每年都給她寄一本張愛玲的書,畢竟張愛玲是少數幾個我們共同喜歡的作家之一。   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么,只是感到很溫暖。   那天,暮光岑岑,遠山淡影,有兩個小孩在紅樓背后的柚子樹上掛風鈴。   分別沒有想象中那么綿長。后來,我們就沒見過面了。你說,她還會時常想起我嗎?   ---   六   “我覺得可能不會吧……想這種事情可不像你做事的風格哩,”我略帶諷刺意味地說,“管他呢,先敬你一杯。”我舉起酒杯。   “哈哈!你知道的,《百年孤獨》和《霍亂時期的愛情》是同一個人寫的。”他苦笑著舉起酒杯。   在同學會上,關于這些陳年往事,我問過老秦,她說:“大概是因為我和他相見恨早了吧。”   +10我喜歡

作者:江徐   1.   阿正發來微信消息:“江徐,冒昧地問個問題,如果你今年25歲,想用接下來的五年時間主要做什么?我想參考一下,是不是能看明白一些東西。”   阿正,大學剛畢業,理科生,文藝心,大三那年由理轉文。從他分享的一些求職和工作的事情我知道,這是一個本色還沒被染、初心仍未變的男孩,樸素,絲毫不懂圓滑。   '我不想什么火熱就學什么、潮流需要什么就學什么,我想學能讓自己真正著迷的東西,做一個時代的落伍者。可能以后我的想法會改變,但現在我有資本——就是年輕。不利用就虧了。'之前他說過的這幾句,讓我對他,留下難得且與眾不同的好印象。   算是個契機,借由這個問題,我回顧起流逝的一段時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25歲,師范畢業兩年,我在小城一家企業上班。每天騎單車,早出晚歸,上六休一,按部就班。   也不安,也不甘,一不小心就不耐煩。在這樣一種情緒波動下,依然在那里前前后后上了三年班——好像純粹為了生存,解決溫飽,在寫作理想上沒有很大進展。   如果我今年25歲,想用接下來的五年主要做些什么呢?   五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不論師范畢業之后從25到30歲的五年,還是從18到23歲的師范五年,只要我想,其實可以利用很多時間看很多書、多到現在足以胸有成竹地報名參加中國詩詞大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惜我沒有,至于原因,我想,最主要的,在于做事缺乏系統性。一直以來,太隨性而為,看書太隨意,做事太隨性,由著自己興趣使然,東一榔頭西一釘耙,總是朝三暮四,閑書雖然也看了一些,到底太零散,未能形成一個相對完備的知識和思維體系。   如果真正無欲無求,以上倒也不成問題。身于塵俗,怎會沒有一點追求?在任何一個領域,想自我突破,獲得一些成就,必然需要系統性地學習。   系統,與自律、堅持有關。   自律是系統的良師益友,堅持是系統的硯席同窗。   如果回到25歲,我想我還是會(愿意)在那里上班,哪怕辛苦,哪怕跟同事合不來,至于用五年的時間來做什么,感謝阿正的'主要',我想到了一個詞:系統。   我將系統性地看書,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時間。   用一年時間,系統地看古典詩詞類的書。   用一年時間,系統地看宗教哲學類的書。   用一年時間,系統地看心理學方面的書。   另外兩年,大概依然用于看以上書籍。   這是我告訴他的答案。   阿正理解了,這是一個如何平衡生存與理想的問題:   “就像最近很火的趙雷,那種為音樂、為理想而不顧好好生存的人,稀少又珍貴;有吃過苦頭而后開始兼顧生存與理想的人,占著很大一部分;也有為了生存,從開始的被迫到后來習慣了行尸走肉的人,占著大部分。   我沒能力去分辨誰是誰非,也不愿去比較,我喜歡這個形形色色的人湊成了一個豐富繁雜的世界,只想盡量過好自己的小日子,盡量能明白一些,我更偏向你的這種選擇,因為這也是一種智慧的結晶。   我開始有些貪心,什么都想做好,所以我想以你的角度得到啟發,三十歲時我想要一種什么狀態。我必須疏忽一些其它的偏好,將主要心思和精力放在那么一件重要的事情上……”   阿正的以上反饋,讓我想到另一個詞:專注。   世上的好書太多,世上的美景不少,有些人的心中懷有不同的夢,可是,一個人的時間和精力畢竟有限,始終在以有涯之生,求無涯之知,必須有所選擇和取舍。   不要跟風從眾,亦不必隨波逐流,選擇真正令自己著迷的事,十年磨一劍、十年種一樹、百年移一山那樣,投身于此,專注于此。   關于專注,關于做事,印度哲學家克里希那穆提,在《心靈自由之路》一書上寫有這樣兩段話:   ”專注是一切能量的精髓所在。專注,意味著將一個人的心智、心腸、心理的能量專注于一個習慣;用這種能量面對那個習慣,知覺那個習慣。   如果你只是任意做一些你喜歡的事,那并不是你真正愛做的事。發現你真正愛做的事,需要很深的專注力以及洞察力。不要從謀生的角度來開始做一件事,如果你發現了自己愛做的事,你自然就會得到謀生的工具。”   我們好像總是把生存和生活分開來說,甚至視作對立的兩件事。'我不要生存,我要生活',王爾德的這句話,就是這種對立思想的代表。   可是,如何去發現自己愛做的事?   一旦找到真愛的事,又如何使其成為謀生工具的同時依然被愛?   真相,或許需要你我身體力行去探尋和驗證。   3.   當我回想起25歲,想起那些精力最旺盛、笑容也最燦爛,似乎連春日光線都呈翠綠色的那些時光,甜甜的,也有淡淡的憂傷。之前從網上看到的一句話,此刻從心里再次浮上來: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前一句讓人感到遺憾,后一句帶來安慰。一緊一松,先打后揉。   我站在此時此刻,回望來時路,清清楚楚地看到自己錯過了一年又一年最佳的種樹時間。所謂的錯過,有些是沒有意識到要做什么,有些意識到,但是半途而廢。換言之,缺乏系統,不夠專注。   遺憾已經存在,幸而還有當下。當下,是十年之前的高瞻遠矚才可遇見的那一刻,也是十年以后用以回望的過去時。   生活本身是長滿可能的一棵樹,如果不去種,也就是浮華泡影,十年之后只能望著人家大樹底下乘他們的涼,望著人家的顆顆青梅止自己的渴。   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望梅止渴,不如退而種樹。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挖一口井最好的時間是一天前,其次是當下。 +10我喜歡

充滿良好習慣的生活,才是合于“自然”的生活。   01   人的天性大致是差不多的,但是在習慣方面卻各有不同,習慣是慢慢養成的,在幼小的時候最容易養成,一旦養成之后,要想改變過來卻還不很容易。   例如說:清晨早起是一個好習慣,這也要從小時候養成,很多人從小就貪睡懶覺,一遇假日便要睡到日上三竿還高臥不起,平時也是不肯早起,往往蓬首垢面的就往學校跑,結果還是遲到,這樣的人長大了之后也常是不知振作,多半不能有什么成就。   祖逖聞雞起舞,那才是志士奮勵的榜樣。   我們中國人最重禮,因為禮是行為的軌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禮要從家庭里做起。姑舉一例:為子弟者“出必告,反必面”,這一點點對長輩的起碼的禮,我們是否已經每日做到了呢?   我看見有些個孩子們早晨起來對父母視若無睹,晚上回到家來如入無人之境,遇到長輩常常橫眉冷目,不屑搭訕。   這樣的跋扈乖戾之氣如果不早早地糾正過來,將來長大到社會服務,必將處處引起摩擦不受歡迎。   02   我們不僅對長輩要恭敬有禮,對任何人都應維持相當的禮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大聲講話,擾及他人的寧靜,是一種不好的習慣。   我們試自檢討一番,在別人讀書工作的時候是否有過喧嘩的行為?   我們要隨時隨地為別人著想,維持公共的秩序,顧慮他人的利益,不可放縱自己,在公共場所人多的地方,要知道依次排隊,不可爭先恐后地去亂擠。   時間即是生命。我們的生命是一分一秒地在消耗著,我們平常不大覺得,細想起來實在值得警惕。   我們每天有許多的零碎時間于不知不覺中浪費掉了。   我們若能養成一種利用閑暇的習慣,一遇空閑,無論其為多么短暫,都利用之做一點有益身心之事,則積少成多終必有成。   常聽人講過“消遣”二字,最是要不得,好像是時間太多無法打發的樣子,其實人生短促極了,哪里會有多余的時間待人“消遣”?   陸放翁有句云:“待飯未來還讀書。”   我知道有人就經常利用這“待飯未來”的時間讀了不少的大書。古人所謂“三上之功”,枕上、馬上、廁上,雖不足為訓,其用意是在勸人不要浪費光陰。   03   吃苦耐勞是我們這個民族的標幟。   古圣先賢總是教訓我們要能過得儉樸的生活,所謂“一簞食,一瓢飲”,就是形容生活狀態之極端的刻苦,所謂“嚼得菜根”,就是表示一個有志的人之能耐得清寒。   惡衣惡食,不足為恥,豐衣足食,不足為榮,這在個人之修養上是應有的認識。   羅馬帝國盛時的一位皇帝,他從小就摒絕一切享受,從來不參觀那當時風靡全國的比武之類的娛樂,終其身成為一位嚴肅的苦修派的哲學家,而且也建立了不朽的事功。   這是很值得欽佩的,我們中國曾是一個貧窮的國家,所以我們更應該體念艱難,棄絕一切奢侈,尤其是從外國來的奢侈。   宜從小就養成儉樸的習慣,更要知道物力維艱,竹頭木屑,皆宜愛惜。   以上數端不過是偶然拈來,好的習慣千頭萬緒,“勿以善小而不為”。   習慣養成之后,便毫無勉強,臨事心平氣和,順理成章。充滿良好習慣的生活,才是合于“自然”的生活。   作者:梁實秋 +10我喜歡


台南企業碳足跡驗證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服務桃園產品碳足跡驗證台北減碳標章認證台中碳標籤規範認證高雄碳足跡查證新竹碳標籤認證新竹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減碳標章認證桃園碳足跡驗證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標籤輔導 台中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產品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台中碳排放量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