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東漢時期,南陽有個70多歲的名醫沈槐,他終生未娶,因此膝下無兒無女。眼看著自己的身體一日不如一日,沈槐也就日漸憂愁,他不甘心自己的一身好醫術,就這樣后繼無人。如此一來,整日愁眉不展的沈槐身患重病,眼看著就要離開人世。 沈槐的鄰居是個好心人,很是同情沈槐的境遇,他知道張仲景是當世名醫,就以沈槐的名義請張仲景前來看病。張仲景本來和沈槐就有交往,現在又見他身染沉疴,他二話沒說,背起藥箱就來到沈槐的住處。經過一番診斷后,張仲景很快就開出了方子:粳米、小豆、麥、大豆、黃黍各一斤,煮熟后搓成團,外用朱砂涂上,一頓吃完。 病中的沈槐接過藥方,不覺大笑:“我行醫50多年,這樣的藥方還是第一次見到!”待張仲景走后,他并沒有按照張仲景的囑咐吃下這副藥,而是請鄰居將這個方子做成了丸藥,掛在床前。以后,每次有人來探望他,沈槐第一句話就是指著藥丸大笑:“你看,這就是張仲景給我開的藥方呢!你見過五谷雜糧能治病嗎?真是天大的笑話!哈哈哈……”沈槐只顧著笑話張仲景,竟把無人繼承自己衣缽的事兒徹底忘了。 就這樣,沈槐笑話了張仲景大半年。而在大半年后,沈槐的病卻在不知不覺中痊愈了。聽說沈槐病體康復,張仲景前去探望。看著滿面紅光的沈槐,張仲景意味深長地說:“醫者,懸壺濟世治病救人也。先生雖無子女,吾等晚輩不是您的子女嗎?先生哀從何來?”張仲景的一席話,讓沈槐恍然大悟:“張先生果然是名醫呀,原來,你給我開的是一劑忘憂愁的笑方,這才是真正的對癥下藥啊!”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正如林清玄說的那樣:“我知道人生有一副最好的補藥,就是使自己放松、開心,去除掉擔心與煩惱的意念,放下那些不足與過剩的心。”其實,就像沈槐一樣,生活中很多煩憂原本就是我們自己制造的。身處困境之中,不妨給自己開一劑笑方,也許,你的世界從此會云開霧散,雨過天晴。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毀掉手中不屬于我的所有 祭奠曾經逐過的遠夢 重拾起金箍棒 卻再也無人會念緊箍咒 靈山腳下的那句 到此一游 被我在心里刻了好久 好久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不知不覺《愛情公寓》 已經播出了四部了,也有不少的人在期待第五部的來臨。雖然這部電視劇的風格來自美劇的《老友記》,可是它也是反應現代年輕人的想法和生活。公寓中幾個性格截然不同的年輕人,讓公寓里面發生的故事充滿了笑聲,一群不同身份背景的年輕男女在并不奢華的愛情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搞笑、離奇、浪漫、感人的有趣故事。 《愛情公寓》運用了類似與室內情景劇的拍攝手法,以日記體的形式每一集有著不同的故事主題,觀眾在每一集都能看到全新的故事,從而老的觀眾可以津津有味的往下看,新的觀眾也不會因為不了解前后劇情而換臺;劇中故事大多講述青年人時下生活,或調侃社會熱點。演員通過嬉笑怒罵有趣的臺詞向觀眾傳達著新一代年輕人的生活狀態和價值觀念。觀眾,尤其是青年觀眾群會跟著劇中的劇情臺詞有著親切感與代入感,加深了此劇的好感度。《愛情公寓》的故事主題輕松活力,在中國當下的電視劇圈中可謂一股清新的涼風;《愛情公寓》中的故事兼溫馨與趣味性,本就多事的公寓掀起了一個有一個新的風波。每一季每一集,時代在變,想法在變,話題在變,可故事的最后不變的還是朋友伙伴間真摯的情感和青春歲月中的陽光。 以上都是網上的看法,我個人喜歡是住在公寓里面的每個角色。胡一菲是女漢子的女人,不過在愛情方面也有她柔情的一面。曾小賢雖然看上去有點自戀,可是他對朋友還是對所愛的人,還有全心全意的。他們這對情人,都已經四部了,還是沒有在一起。處世圓滑的呂子喬和傻白甜的陳美嘉雖然分分合合地,但是可以感覺到他們的內心還有對方的。至于“生死攸關”組合,終于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希望在第五部有大的驚喜。書呆子陸展博雖然沒有和富家小姐林宛俞一起,不過他們也他們不同的人生。作為屌絲的張偉,一直在追求他的愛情。公寓的故事有喜也有悲,不光只有愛情,更有友情,和親情。 雖然導演和編劇多多少少在模仿美劇的成分,不過還是有中國特色的《老友記》。 既然《愛情公寓》可以陸陸續續的播出四季,說明它也有吸引人的地方,鮮明的人物個性,還有與時俱進的故事情節。不光電視劇紅了,劇中的角色扮演者也分一杯羹。電視劇播出之后,不光出了書,還有漫畫書,還有手游,等角色所穿的衣服和飾品也在網上熱賣。 《愛情公寓》讓人們對愛充滿了信心,愛一個人是愛,愛一個團隊也是愛。不過《愛情公寓》也有好多的經典的臺詞,有著80后的回憶,《愛情公寓 》的每個小故事,個個意味深長。不過每個角色都有人們的影子,之所以有同感,因為有共鳴!社會上的人各種各樣,每個人的性格不同,生活本來就是個舞臺,所以《愛情公寓》其實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即使《愛情公寓》也有番外版,看上去是在作廣告宣傳,其實也是小故事大智慧。 《愛情公寓》其實并沒有終結,故事還在繼續,無論之前遭到一些質疑,不過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管是抄襲還是別的,它還是成功的。大家非常期待第五部的開播,我們需要真正的創新,這樣中國的劇才會新的開拓。 我也是花了好長的時間,看完了四部,因為我喜歡這樣的電視劇!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剛出村口,路邊有人擺了擺手,我見他腳邊立了一個鼓鼓囊囊的蛇皮袋,看樣子像是出去攬活的,就停了下來,問:“老哥,你想去哪兒呀?”“師傅,你去鎮上嗎,捎我一段吧?”“好啊,上來吧,正好順路。”在這條路上,公交車一天就那么兩三趟,錯過去就得等到第二天了。要是步行下山,馬不停蹄也得走一個多小時,由于常在這條路上跑,經常遇到有人搭順風車,我能捎就捎。 車在蚯蚓般的山路上盤來繞去,我一邊小心地開著車,一邊跟他有一搭沒一搭地說著話:“你這是要進市里攬活嗎?”“不是,俺家在山的那邊,在這兒給村里建‘幸福小院’。剛才家里來電話說有急事兒,催我回去,可等了好半天也沒等到車,聽說最后一趟下山的車已經過去了。”“在這兒建‘幸福小院’,我咋沒聽說過?”“可能是你不太注意,就在我剛才上車的村后邊,說是精準扶貧的項目,建成后讓村里的貧困戶住呢。”說著,他朝身后指了指。我透過后視鏡看了看,在半山腰上,幾排白墻紅頂的房子隱隱約約。 過了橋,拐了個彎,鎮上新建的農村公交招手站便到了,我閃了幾下右轉信號燈,靠邊停了車。“到這兒,行嗎?”我試著問他。“中、中,到這兒就行,我還得再轉兩次車才能到家呢。”說著,他下了車,從懷里摸出五塊錢遞給我,“這是我坐車的錢,你收好。”我笑了笑,把他的手推了回去:“順路把你捎下來,我可不是為了掙你的錢啊!”他愣了一下:“坐車哪能不給錢呀,我咋能白坐你的車?”我關上了車門,朝他揮了揮手:“我順路捎下來的人很多,都沒收過錢。何況你還是來給我們的貧困戶蓋房子的,就更不能收你的錢啦!你看,公交車來了,趕緊回家吧。” 看著他連聲致謝地乘車遠去,我的心里感慨萬千,他是搭了我的順風車,我的鄉親們——那些還在山里的貧困戶,不也是搭上了十九大的順風車嗎?精準扶貧,助力農村,鄉親們的春天,很快就要來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台南減碳標章查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足跡認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章驗證 台中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