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又是一年高考季,歷經十二年苦讀的莘莘學子,終于要從文山題海中脫身出來,用六月里的一場考試,為自己的十二年青春,畫上一個階段性的句號。當然,這個句號里既會有豐收的喜悅,也會有失望的淚水,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場景是每次高考后的相同寫照。 這是一場全民皆兵的戰斗。這句話對所有經歷過高考的人來說,一點兒也沒有夸大,其中的某些細節更是讓人感覺有過之而無不及。從進入高一的第一堂課開始,老師就開始以各種方式給學生布道、洗禮:講學習的方法,講時間的流逝,講高考的意義。這種理念式的灌輸到了高二高三之后,就會變成非常現實的演練:補課,做題,模考,總結,再做題…… “高中三年,是充實的三年,是神經緊繃的三年,是生命不息戰斗不止的三年……”這種流行的段子體并不完全是戲謔和笑話,而是真實場景的回放。對于每一個臨考的學生來說,備考的過程都是一種比拼:拼智力、體力、耐力,拼師資力量,拼后勤服務。學生、學校、家長三軍聯合三方聯動,劍指一個目標——— 高考成績。這個終極目標將壓倒一切。 此情此景自然讓人感慨萬千,十八年前,我也曾是高考大軍中的一員,也曾在那激情燃燒的歲月里摸爬滾打了三年。那時候的高考還是在每年七月的7、8、9日三天。1977年恢復高考后,這個考試就成為年輕人改變命運的最主要的途徑,以前是,現在依然如此。 回想自己的高考備戰生涯,那也是緊張而充實的三年。高二開始,補課、熬夜成為家常便飯;高三開始,半月一次的模擬考試成為常態。在逐漸明白了高考的重要性之后,學生們也自覺將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學習上,學校和家長也竭盡所能為學生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后勤保障,讓他們能夠心無旁騖。 我當時所在的縣城中學是省重點中學,學生來自全縣的各個鄉鎮,相比而言,來自農村的孩子在物質保障和后勤支援上就要比城里孩子差一大截。家在農村的學生,因路途遙遠回家不便,學校提供的集體宿舍又數量有限,很多人從高一開始就在外租房,自己洗衣,買菜做飯,生活起居全靠自己。沒喝過牛奶,也沒吃過什么營養品,我就是其中之一。而城里的孩子生活條件則優越了很多,衣、食、住、用等全部由家人安排妥帖,什么營養液、補腦液也是應有盡有。另一個明顯的對比就是,高考時,城里孩子的父母,都會親自陪考,考前考后都會給些孩子一些建議、鼓勵。而農村孩子的父母一方面因為距離遠無法到現場陪考,另一方面也因文化水平及見識無法給孩子更多的參考和建議,他們的奉獻和付出顯得內斂而低調,甚至不易覺察,因此關于讀書的事情基本都得靠孩子自己去把握和解決。自強、自立是農村孩子必備的一項生活和學習的技能。 現在,我大學畢業已經十四年了,時光之快讓人猝不及防,似乎在轉眼之間就已人近中年。當年的高考已遠去,但是它讓我從農村走進城市,并留在城里安家立業。在這一點上,我對高考一直抱有的那份敬畏與感恩,從未動搖。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希望參加高考的每一個學子,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績,希望他們都有一個光明的未來,希望他們的所有努力,都能夠結出豐收之果,打開老師的笑容,解開親人的愁腸。 我寫下的所有回憶都會化作衷心的祝福,祝福那些為了高考而辛苦努力的人。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文人 人生幾十年,死后皆成土。 名因筆墨留,李杜傳今古。 杏花雨 恍然似雪來,天地忽潔白。 流年景中客,杏花飛入懷。 傷春 舊叢彩蝶不見你,十里春風已枉然。 一季繁花隨飛鳥,凄然落在水云間。 秋夜偶感 冷暖沉浮夢無常,一鉤殘月一點傷。 榮辱得失全忘卻,回首地老天已荒。 詠杏花 春去春來天地空,瘦花無語淚隨風。 過往繁華忽作雪,癡心一片付山中。 青山 一片白云青山外,白云不在青山在。 白云不因青山來,青山不為白云在。 時光 竹外桃花雨零零,門前煙柳草青青。 異鄉歸來雙燕子,檐下依偎互啄翎。 >>>更多美文:格律詩

小紅和小明是非常好的朋友。 有一天小紅和小明一起去上學。他們上學的路要穿過一座公園。公園可真美啊!他們情不自禁地感嘆。一路上,他們倆有說有笑,邊走邊欣賞風景。綠油油的柳樹,碧玉般的湖水,陡峭的山峰,都讓他們心曠神怡。 小紅是個細心的孩子,她走著走著發現一個垃圾桶,垃圾桶的旁邊有很多沒扔進去的垃圾。小紅喊住了小明,對他說:“這里的垃圾好多啊!”小明看了看手表,回答說:“時間還早,我們去把垃圾撿干凈吧!”“好!”小紅彎下腰滿頭大汗地撿垃圾,而小明從書包里拿出一張紙,趴在地上寫起來。小紅把垃圾撿完了,小明也把字寫好了。他們用膠水把紙粘在垃圾桶上“文明——只差一步”。 我們順手撿起的是一片紙,純潔的是自己的精神;擦去的是一塊污漬,凈化的是自己的靈魂……文明體現在一言一行中。 >>>更多美文:積極

娘點燃那支蠟燭,對著灶頭上那頁被煙火熏染成暗灰色的灶王爺像虔誠地伏下身軀叩頭之后,那一竹籮浮著焦黃火色,散發著清香的旋旋饃便端正地放在供板上了。孩童時的我口腔津液泉涌,十分的激動,只是未敢動手。娘說:“灶王爺愛吃旋旋饃,吃得高興了就上天言好事,下凡降吉祥,保一家人來年吃喝不愁啊。”我便知旋旋饃于我一家人生活命運的重要了。當娘最后揭下灶王爺畫像,劃火點燃,看著灶王爺像火鴿一樣飄蕩著飛騰到屋頂之后,我便搶先拿了一個旋旋饃,用牙尖細細咬一口,那香味讓我非常的快樂,于是一年一度的臘月二十三日祭灶,便是我朝朝暮暮盼望的幸福了。 旋旋饃是我童年奢侈的享受了。娘對灶王爺幽幽的期望終是由哀哀的嘆息做結了。那年月饑餓襲擊了大半個中國,村中樹皮也吃光了,全家吃了一冬的糠面糊糊,已是三月不知糧味了。家中的那尊灶王爺也被老鼠撕吃了半截。我常是站在荒寂的冬野上,仰頭遙望那鋪天蓋地喧噪鳴叫的鴉群,饑餓的眩暈讓我浮想聯翩。那匆匆南飛的雁陣該是灶王爺的召喚吧?不然何至于頂風冒雪呼兒喚女地奮飛呢!遙遠的地方定然是有著堆積如山的旋旋饃吧?我想人類饑餓是因為沒有那雙振動翻飛的羽翅吧?這時我只有四五歲。 臘月在紛紛揚揚的大雪中顯出一幅肅穆的冷峻,娘終日浮腫著臉,饑餓的生活讓她痛苦不堪,她日夜搖著紡車,織成布,然后在周至縣換回一升半斗的雜面,那紡車嗡嗡地鳴叫,在臘月天帶著堅定和期望。娘終歸是一個女人,女人在生命的關鍵時刻總能顯出頑強的勇氣來…… 那天早晨,隔壁國慶在遠處喚我,得意地舉著一個黃亮的東西,當我發現那是一塊旋旋饃時,我全身便顫抖不止了,國慶說今日是臘月二十三日祭灶,送灶王爺呢,這旋旋饃好吃得很,好吃得很呀!我呆呆地看國慶,娘該是忘了臘月二十三祭灶?我轉身跑回家,拉著娘衣襟急切地告訴她今日祭灶,烙旋旋饃送灶王爺喲!娘卻像沒聽見似的,只是搖著紡車,無一句話。我看著娘那搖晃不定的背影,失望地溢出了眼淚。娘喲!旋旋饃旋旋饃,我千遍萬遍在心里呼喊,娘只是搖著紡車,依舊無語。到了晚上,我又說:“娘!今兒,祭——灶。”她終于停了紡車,定定地坐著嘆息了一聲,又搖起紡車,一股悲哀涌上我的心頭,我竟哀哀地哭了,娘喲!你不祭灶了么?我要吃旋旋饃,我不要吃糠面,我餓得很呀,娘喲!娘停了紡車,一陣沉默,突然,她揚起手掌,恨恨地在我嘴上抽了一巴掌,頓時我滿嘴流血,灑滿胸襟。我驚愕地看著娘,我忘了哭泣,忘了疼痛,我只是覺得娘的身體在旋轉,無數顆星光飛舞在她的周圍,最后都化作一片漆黑了。旋旋饃不見了。 歲月的流逝已淡化了往昔的記憶,后來我長大成人,娘說:“當兵去吧!部隊上能吃飽肚子的。”臨走時我的軍用挎包塞滿了娘烙的旋旋饃,我淚眼模糊地望著娘的時候,她卻回避著我的目光。從此,無論是思念和鄉愁,旋旋饃成了我心中圣潔的極品。每次探親,臨走時,我總能得到娘烙制成焦黃清香的旋旋饃,我常到無人處細細咀嚼,讓悠悠溫情緩緩地包圍我孤獨的心。后來戀愛結婚,回家與母相聚,那一日中午,娘端出一竹籮旋旋饃,我驚喜的孩童般呼叫了:“今日祭灶?送灶王爺上天言好事的日子嗎?”她點點頭。轉過身卻幽幽地哭了。說她想起了那一巴掌,還有我那口鼻溢血的可憐樣子。說她這輩子咋也忘不了這個罪孽。我愣愣地看著娘,發現娘突然間變得非常蒼老,昔日高大的身軀已枯萎成一片輕飄的葉子,歲月噬干了她青春的綠汁,卻讓人生出無限的悲戚。娘的負疚使我無地自容,兒女負于母親的何至一個旋旋饃?我含著淚水一口一口地將旋旋饃壓入喉嚨……誰知這竟是我和娘的永別之日。歸隊之后,同年九月,母親病危的電報,催我踏上歸途。回到家時,娘己躺在棺木中與我陰陽兩隔了,我呼號著母親,死死爬在棺蓋上,我要求啟棺,看娘一面,最終是沒能如愿,蓋棺論定,八顆棺釘堅決地把娘和我分開了,這成了我終生的悲哀和遺憾。 旋旋饃如今已是很少吃到了,偶爾吃到也沒了往昔的味道,我想,娘和旋旋饃是一個整體,那母愛才是旋旋饃的真味所在,可是,娘已經不在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北碳足跡認證機構 桃園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減碳標章管理 台中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產品碳足跡管理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