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1 有句話說:“小成就靠做事,大成就靠做人。”無論你多聰明、多能干、條件有多好,如果人品不過關,那么談什么都沒有用。做人,永遠都是做事的大前提。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人叫王二,攢了幾年錢開了一家小酒館,取名“實惠酒家”。酒館開業之初,由于物美價廉,生意十分紅火。但同時,店里每天釀的酒供不應求,如果不能及時提供酒,就會影響客流。 于是王二動了心眼,用小碗代替了大碗,然后跟顧客解釋說:“這是店里的新配方,酒里加了名貴中草藥,喝了能強身健體。”因為很多都是回頭客,所以大家都相信他的話,還替他宣傳。 嘗到甜頭后,王二又萌生了一個壞主意:往酒里兌水。一開始兌的水很少,發現顧客沒有察覺出來,王二把水越兌越多。一段時間后,客人漸漸減少。再到后來,酒館已經沒有了客人。 這天,一位老人光顧,看到空無一人的酒館便問王二:“你想知道開店的秘方嗎?”王二趕緊上前請教。老人說:“有一個誠實的人開了一家小餐館,生意很好。別人問他有什么秘方,他說,最好的秘方就是每樣菜只賺一文錢。” 從此,王二端正了人品,誠信經營,過了兩年多,生意又慢慢重新火了起來。 2 聽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你想要受人尊敬,那么首要的一點就是你得尊重你自己。” 萬事德為先,做事先做人。人品好的人都自帶光芒,走到哪里都會發光發亮。 元朝的許衡是個做人做事很有原則的人。某天,許衡一行人發現了一棵滿是梨子的果樹。天氣炎熱,眾人早已口渴難耐,于是紛紛跑過去摘梨子吃。 許衡卻沒有搶摘梨子,而是安安靜靜地坐在樹下休息。有人問他為什么不吃,他回答:“不是自己的梨,不可摘。”對方說:“這棵梨樹現在也沒有主人,吃一個又何妨?”許衡沒有心動,反而更堅定地說:“梨樹雖沒主人,但我心中有主!”一身正氣、品德高尚的許衡一直深受后人敬仰。 一個人,想要把事情做好,首先就要學好做人。人品好了,才能贏得別人的信任;別人信任你了,才會尊重你、幫助你。一個人最好的通行證,莫過于擁有好的人品,堂堂正正做人,本本分分做事。 3 有人問:這個世界上是否有一個能讓人成功、百試百靈的方法?我想,如果有,那也需要依賴一個人的品行。 我們都愛與真誠守信的人交往,學會真誠待人、厚道做事,人生之路才會越走越寬。 常言道,君子以厚德載物。一個人的人品好壞,決定了他的人生高度。人品不好的人,再成功也只是暫時的;唯有人品端正、有良心、講誠信、能堅守自己內心的人,才能真正成就一番事業。 人品,顯露了一個人的內在力量,也代表著一個人的人生格局。雖然我們無法成為一個完美的人,但我們都可以守住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做人之道。 因為人生到最后,拼的都是人品。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記住大海登上青山, 問春風想過百花。 走過路上對看高樓, 笑問人間聽見鳥聲。 >>>更多美文:自創詩

舍外彌望,白云團團,星光點點,月亮迸射出銀光。 茫茫月色,映在墻上、河壩上,山崖、田地也彌散著碎光月影。有月的夜空,若細雪紛紛菲菲,滿天滿地都是輕的紗。 麥田滾著綠意,雜草泛著青色,薺菜、野蒜、水芹蓬蓬地展著葉。明月當空,大地上有月光照過來,自然之聲便隱在了夢幻里。菜花初綻,野薔薇一簇簇吐著嫩芽,它們被無遮障的月洗了心思。一灣碧水沒有波濤,卻有一塘幼荷,在時光里幽幽地流著。有小船搖櫓劃過,脆脆的打漿聲沖破了月的閑適。你若走入花壇,看到的是淡若清夢的影子。月光如霜,散發著夜的微涼。月光長照,大地裹在輕紗般的薄光里。這一輪月,像翩翻的彩蝶,闖進人間的夢境,把世間的一切都美化了。 云雀聽不見一絲響動,田間沒了流水聲,獨有疏朗的一枝,直指月亮。矮墻一隅,有獨步行人把身影投在地上,沒有人語,格子窗里唯一注光柱汩汩有聲。銀白色的一輪,掛在天盤,爍爍月光幢幢而來。雖夜思輕柔如夢,洪亮的月聲已彌漫天地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早春時節,春寒料峭,室外還寒氣襲人。 今天,我們老河口市人大常委會打字室需要進打印紙了,市第一印刷廠已安排工人上午送紙上門,我得先騰挪碼放空間,為今年的市人民代表大會作會前準備。 中山公園北路,市人大常委會辦公樓前的人工石山上,噴泉吱吱作響,擠出的細細水柱不停地射向天空,然后,似珠似玉地散落在山體上,使整座小山一年四季濕漉漉的。假山上,怪石嶙峋,苔蘚青茂,小樹蔥蘢,不知名的花花草草,婀娜多姿,迎風搖曳。叮咚叮咚的滴水聲,把人工山下一汪難以見底的水池里的小魚逗得直往上竄,讓水面泛起了一朵朵漣漪。 我不能再發呆了,左右上班的行人已匆匆忙忙地朝宏偉高大的辦公樓涌進。我們人大打字室在二樓中部走廊北面,我三步兩跨就到了。 打開門,一股濃烈的,有些嗆鼻的油墨味撲面而來,這種相迎,已伴我有五個多年頭了。我喜歡這種濃濃的嗆鼻氣味,它是文字、知識凝聚出來之前所散發的味道,是智慧的芳香,是我生存、認字、學文、寫字、接受關心和愛護的場所。我還記得多年前一位姓葉的主任,第一次把我引進人大辦公室的場景,高高的辦公樓,微微上翹又寬闊的門廳,干干凈凈的走道,溫文儒雅的行人,連每個辦公室、會議室和我的打字室的門鎖、把柄、鑰匙都顯得那么的宏偉、氣派、高檔,讓使用的人們能夠感受到它的優雅、崇高、權力、威嚴、甚至還有點雍容華貴的氣息。我這個從窮鄉僻壤的農村走出來的,入伍前還挨著餓的,文化低得可憐巴巴的,曾在縣級人武部當通信員的小兵 ,這種跨越,咋不叫人興奮陶然?! 一摞摞8開加16開的白紙,印刷廠送貨工人搬到人大打字室時,他已汗流浹背。我們一起按著大小歸類,整整齊齊地貼墻碼放,紅色塑料繩捆扎的一沓沓白紙,猛一看,像豎立的田字格本,耀眼奪目,也很像我這個無知的,白紙一張的人。送貨工人走了,我轉身坐到打字機旁,看到字版上、常用字和備用字盒里密密麻麻的鉛鑄漢字,仿佛著裝規范,高矮一致,排列有序又整齊劃一的士兵方隊,它們在虔誠的,無暇的等待著我去檢閱和去提出拼裝組合,并急切的盼望著我去賦予它們生命和靈魂…… 人代會正在有條不紊,緊張積極地朝前推進,需要打印的材料在一天天的多了起來。市人大常委會和辦公室領導看到我工作量一天天增加,一人難以完成了,出于關心,也是按照以前的做法,從市屬局級單位抽調一名打字員,今年是從建委系統抽調來的一名女打字的,年齡我比小得多,可她文化卻比我高。她打字3年多了,工作熟練,打字又快,差錯率低。她的到來,減少了我天天要加班的現象了。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她長得太美,可以用艷羨煞人,傾城傾市。精致而不顯小巧,妍麗又不乏端莊。于我,她好似天上掉下的林黛玉一樣,我像喜歡自己的親妹妹似的憐愛著,比如印刷這樣重一點的活我盡量不要她做,但她做事總是主動積極,有時弄得我還有些不好意思。幾個月的共事,真讓人身心愉悅。對她,我暗地里預想著,這姑娘前途無量。后來,她真的擔任了市里某局局長和市人大常委會員等職。 我在人大當打字員時,年齡已經不小了,但文化還很低,辦公室及其他工作委員會送來的打印刷材料,撰稿人中有好幾個都比我年輕,他們都是從高校、中等專業學校或其他局級單位遴選來的,人品才貌俱全,有的還有多年工作經驗,寫出來的那材料真讓我羨慕。因此,我只要有時間,那些寫得好的文稿,我會反復的看,反復的揣摩。人大打字六年多,我從查讀認字開始,每天都有小小的長進,雖微不足道,但它能使我欣喜不已。真要感謝人大這個打字平臺,它讓我學到了不少知識…… 在外工作四十年, 河口處處存濃情。 游子舉頭睜眼望, 他鄉故鄉分不清。 游子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