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很多人在做一件事情不成功或者被批評的時候,總是會找種種借口,不停地抱怨別人,將所有的責任都推給別人。   其實,借口最容易扼殺人的進取精神,讓人消極頹廢。它更是一劑鴉片,讓你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品嘗它,逐漸地讓你變得心虛、懶惰,遇到困難就退縮,最終喪失執行的能力。一般來說,無能的人最愛給自己找借口,而優秀的人從不給自己找借口。   齊瓦勃出生在美國鄉村,只受過很短的學校教育。18歲時,齊瓦勃來到鋼鐵大王卡內基所屬的一個建筑工地打工。其他人在消極怠工,借口就是反正工資也不高,何必那么努力呢。齊瓦勃卻默默地積累工作經驗,并自學建筑知識。   一天晚上,同伴們在閑聊,只有齊瓦勃躲在角落里看書。那天,剛好公司經理到工地檢查工作,經理看了看齊瓦勃手中的書,又翻了翻他的筆記本,什么也沒說就走了。   第二天,公司經理把齊瓦勃叫到辦公室,問:“你學那些東西干什么?”   齊瓦勃說:“我想我們公司并不缺少打工者,缺少的是既有工作經驗又有專業知識的技術人員或管理者,對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經理點了點頭。不久,齊瓦勃就被升任為技師。   有些打工者諷刺挖苦齊瓦勃,他卻回答說:“我不光是在為老板打工,更不單純為了賺錢,我是在為自己的夢想打工,為自己的遠大前途打工。我必須在工作中提升自己。我要使自己工作所產生的價值遠遠超過所得的薪水,只有這樣我才能得到重用,才能獲得機遇!”   抱著這樣的信念,齊瓦勃一步步升到了總工程師的職位上。25歲那年,齊瓦勃做了這家建筑公司的總經理。   卡內基的合伙人瓊斯是個天才工程師,在布拉德鋼鐵廠時,他發現了齊瓦勃超人的工作熱情和管理才能。當時身為總經理的齊瓦勃,每天都是最早來到建筑工地的。瓊斯問齊瓦勃為什么總來這么早,他回答說:“只有這樣,當有什么急事的時候,才不至于被耽擱。”工廠建好后,瓊斯推薦齊瓦勃做了自己的副手,主管全廠事務。兩年后,瓊斯在一次事故中喪生,齊瓦勃便接任了廠長一職。   因為齊瓦勃天才的管理藝術及認真的工作態度,布拉德鋼鐵廠成了卡內基鋼鐵公司的靈魂。因為有了這個工廠,卡內基才敢說:“什么時候我想占領市場,市場就是我的,因為我能造出又便宜又好的鋼材。”幾年后,齊瓦勃被卡內基任命為鋼鐵公司的董事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從齊瓦勃的故事中不難看出,只要你兢兢業業地工作,在別人在為不努力工作而找借口的時候,你默默地提升自己的能力,那么幸運也就會自然而然地降臨到你身上。   美國西點軍校里有這樣一種廣為流傳的悠久傳統,就是遇到軍官問話,只有四種回答:“報告長官,是!”“報告長官,不是!”“報告長官,不知道!”“報告長官,沒有任何借口!”除此之外,不能多說一個字。“沒有任何借口”是西點軍校奉行的最重要的行為準則,它強化的是每一位學員應想盡辦法去完成任何一項任務,而不是為沒有完成任務去尋找借口,哪怕是看似合理的借口。   “沒有任何借口”,其目的就是為了讓學員停止推諉責任,努力提升自己。面對失敗,如果將下一步的工作做好了,失敗就可以成為成功之母,這樣一來,失敗的借口就不用找了。   優秀的人從不抱怨,失敗的人永遠在尋找借口,當你不再為自己的失敗尋找借口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作者:湯木 +10我喜歡

或許再見,即是一捧黃沙遮掩,你為我抹去塵埃,依稀記得我的容顏,而我,亦記得你的雙眼。   30歲,曾經我以為距離它太遙遠,從不曾想過,它來得如此匆忙,我有些慌了,不知所措,我還不曾忘記曾經那些熟悉的容顏,如今,卻不得不說再見,再也不見!   30歲的某一天,我驀然回首,才發現停留城市太久,我漸漸忘記鄉野的樸實。幾時,我曾夢想駐留大山,尋找兒時的夢!如今低頭太久,我忘記了抬頭,忘記藍天的笑顏,也忘記了來時的路!我不曾忘根,只是走著走著,心不再平靜,不知幾時多了幾分躁動,迷失了自己!   30歲的某一天,我為自己找到了借口,沒有理由漫無目的,走走停停,遙遠的記憶隨即散開,沒有喜沒有悲!花也飄落,葉也化作塵土,原來一切早也物是人非。我只是不明白,是我遺忘了故事,還是故人早也離去,彼此成了回憶!或許,我們心里彼此惦記,只是,敵不過時間的無情,我們習慣了靜靜的守護彼此!   30歲的某一天,我漸漸明白,有些人已成為故人,有些事已成為了故事,我只是故人故事中的一個過客。也是此時,我不得不明白,也不得不接受:相識的美好,離別的殘忍!得到、失去突然之間不再如此重要,或許是因為曾經擁有過!昨日的憂傷、今日的歡喜,如今也能平靜的對待,無悲無喜!生活仍在繼續,我仍在尋找著!   30歲的某一天,我突然很任性,放任自己,不努力工作,過得甚至有些頹廢!或許,這是浪費生命,可是,我就是如此放任自己的隨心所欲,隨了自己的心!后悔么?我想我不后悔,因為我從未隨過自己心,很多事,明明自己不愿意做,可是我仍然努力的去做,最終沒有收獲開心,總有一種淡淡的憂傷!在我30歲的人生,我任性了一把,遺忘了煩惱,做了一回自己!明天加油!   30歲的某一天,我突然覺得自己的心慢慢堅強,不再觸景生情,不再感嘆物是人非!生活繼續著,路依然走著,新的故事演繹著,新的人遇見了,我甚至沒有了以往的留戀,能夠很平靜的接受遠離、分開、失去。我如是問自己:這樣好么?有些路,只能自己一個人走,因為,走過了,你才發現自己如此強大,曾經那多愁善感的你,無形中慢慢死去,走得那么干脆!   30歲的某一天,我明白了: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是剛好在那個時間、那個地點,大家說了一聲再見而已!常說,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場故事都是現場直播!很多人很多事,我們在彩排的過程,慢慢淡忘了,漸漸走遠了,直至丟了,猛然回首,原來曾經如今美好過!   30歲的某一天,哥哥的離去,我的世界塌了,我無法接受這痛苦的事實,我無法接受獨自一人面對接下來的生活,無法面對傷心欲絕的父母!我多想躺在那冰棺里的是我,我多希望所有的疼痛都讓我一人承擔,多想時間倒流,多想這個世界有后悔藥,多想這是一場夢......可是,沒有假如,哥哥真的就這樣離我們而去,在爸爸的懷抱中永遠閉上了雙眼,帶著太多的留戀太多的不舍太多的不放心,離開了這個世界,去了天堂!親愛的哥哥,愿天堂離沒有疼痛,如果有來生,我希望我是姐姐,讓我用一輩子的時間讓你擁有無憂無慮、沒有任何病痛折磨的日子!   30歲的某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不再熬夜,不再吃垃圾食品,不再追星追劇,不再看小說,不再宅,喜愛上了簡單的運動,30歲的某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身體比以前好了,不再生病,不再嬌弱,不再走一個小時的路,都累的氣喘吁吁的,如今我可以連續走五個多小時了。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曾經那么愛生病的我,30歲這一年居然沒有生病,感冒也只吃了三次的藥!繼續加油!   30歲的某一天,突然懷戀自己的短發,某個周末心血來潮,為自己剪了一個很挫的發型,感覺似乎老了好幾歲。新染的頭發顏色,在陽光照耀下,和自己的皮膚似乎有點格格不入。可是,我居然頂著如此挫的發型,招搖過市,我是不是有些太任性了?也許,以前太在意周圍的人事,人累、心累。30歲的自己,突然意識到,自己沒那么多觀眾,做快樂的自己就好!   30歲的某一天我突然照鏡子,才發現,歲月對每一個人都公平,鏡子里那張陌生而熟悉的臉頰,留下了歲月的痕跡,我告訴自己我不再年輕,任性過了,不為自己,為了那年邁的父母,過好每一個當下,珍惜每一個當下!窗外如此寂靜,冬的氣息撲面而來,現在加油吧!   30歲,就這樣吧,繼續,加油!   文章創作者:楊小丑   +10我喜歡

今天早晨聽“羅胖60秒”,里邊講到兩種營銷思路。一種是打五折,一種是買一送一,請問你選哪一種?   雖然家里以前也開過店,也有過這樣的營銷方式,卻從來沒有思考其中的邏輯關系。無論是打五折,還是買一送一,我想目的都是一樣的,為了讓利客戶,提升產品的銷量,也可以叫薄利多銷,這個套路大家都懂。如果讓我選擇,肯定會選擇打折,因為簡單方便易操作。   而羅胖給出的答案是,買一贈一。他的解釋讓我大跌眼鏡。理由是,買一贈一,客戶會拿走更多的產品,在消費時就會更注重你的品牌。更重要的,供貨商會多銷售一點,倉儲、物流等合作伙伴的生意就會多一點,他們對你的依賴也就會強一點。而自己在市場中的地位和影響,就這樣一點點建立起來。   羅胖把這叫流動性,衡量生意好壞,看的是流動性,不看利潤。在市場的博弈中,比拼的不是技術,也不是品牌,更不是自己能占據多大市場,而是產品的流動性。這很容易讓人想起這幾年的淘寶和京東,為啥利潤那么薄,他們還在做?   除了沒有店面成本的壓力外,因為他們的產品便宜,流動性高,所以他們的物流速度,售后服務會越來越好。因為無論是供應商或者是物流公司因為有錢可賺,他們的服務質量和運輸速度也會相應的提高。所以結果是,無論是淘寶或者是京東,就像兩個雪球一樣,越滾越大,裹挾了更多的商家進去。而商家因為淘寶和京東流動性高,能銷售更多的貨物,而更愿意和它們合作。   把“流動性”這個概念引申到現在的投資上,很多人都采用防御性投資策略,一旦認為自己買到了有價值的資產,就會握在手里不放。不能不說這是一種不存的投資策略。但結果會導致整個股市或者幣市流動性非常差,所謂股市幣市的寒潮期,就是股市或者幣市因為流動性差,沒有跌漲的波動或者相應的周期出現。   如果經歷過去年11月底的牛市,大家一定會知道,有些人突然一夜之間就實現了財富自由。歸根結底是因為他們充分理解資本的流動性,正是因為他們掌握了資本在流動的過程中一定會出現周期,一定會有波動,他們很好的利用跌漲周期中的價差,才大賺特賺。   最近有位大V,也看準了資本市場的流動性,在半年之內頻頻出擊,大撈特撈,現在他的資產已經超過千萬。聽說最近他開了專欄,正在向幣市的小白們傳經送道。   其實猶太人,很早就發現了資本在流動的過程中,會產生利息這個特性。這個發現被宗教們視為一種貪婪,以至于被驅逐,被追殺,流亡了很多年,直到這個真理最終被人接受。   其實看書也需要流動性,以前每次看書,也會在書上圈點勾畫,做了大量的讀書筆記。以為只要畫在書上,只要是做了讀書筆記,好像那些知識就是自己的了。這樣讀書,效果常常事半功倍。那些做過的讀書筆記再也沒有翻過,有時打開以前看過的書,還會像看新書一樣。   現在每天看書,自己都會通過寫文章的形式,引用書中的內容,讓書中的知識點流動起來。一年多來,日更文章524篇。并且自己的寫作能力,思考能力,邏輯推理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進而達到活學活用的效果   再把流動性延伸到寫作上去,其實寫作與產品的銷售有異曲同工之處。以前一直覺得,寫文章是自己的事情,有感覺就寫,沒感覺就不寫。即使寫出的文章,也很少在各個群里發布,只發到公眾號里。雖然寫了半年,除了養成良好的寫作習慣,自我感覺文章水準并沒有很大提高。   有一次看見覃杰在群里發的文章,說寫文章不僅僅是打磨自己的寫作能力,更重要的是通過這樣一種形式,可以很好的和外界發生聯系,建立個人的商業品牌價值。從那時候起,我也不再管文章是否有質量,有價值,先發出去再說。每天朋友圈、各種社群同時發。   通過這樣一種形式,在網上認識了很多朋友。很多人留言非常真誠,指出了我寫作中存在的缺陷和問題,在和外界的一次次碰撞中,我在不斷糾正著自己。寫作的水準有了很大的提高,也建立了高質量的人脈關系。   文章就像是自己的產品,只有流動起來,大家看的多了,也就看順眼了。再說,自己的日更所有人都看的見,朋友們一定認為我是一個靠譜的人,才愿意和我交往,而我才會擁有更多的資源和機會。也只有在流動中,文章的價值才會被更多的人發現和肯定。   其實無論是投資、讀書、寫作,或者市場營銷,本質上都是一種資源獲取的方式。我們沒有理由守著有限土地,固步自封,墨守成規,只知道精耕細作,不知道走出自己的舒適區。不走出去,就不知道世界究竟有多大,也就不知道自己與別人的距離。   人常說:樹挪一步死,人挪一步活。更高的流動性,才會擁有更多的機會創造更大的價值。越開放,越流動,就會越幸運。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高雄碳權輔導桃園減碳標章驗證桃園減碳標章查證台北企業碳足跡驗證新竹碳足跡查證台北減碳標章驗證新竹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碳排放量認證高雄綠色能源服務
高雄產品碳足跡盤查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權認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台北碳權管理 台北碳權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