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她是班級里我最喜歡的女孩,是那種隔得遠遠的愛慕與欣賞。她的名字叫蕊。那時我們都還是些小不點,蕊卻已經初現少女的苗條。她是長沙市少年體操班的成員,她總穿著令我們羨慕不已的花短裙,節日則穿上紅皮鞋。我只要一看見她,就會產生那種賞心悅目的感覺,但我不敢隨便接近她。因為我隱約地覺得我同她之間有某種鴻溝,這大約來自她那富裕家庭。那個時候,大部分孩子的穿著都是灰溜溜的,只有少數例外——一個班有那么三四個吧。但在我的眼里,蕊實在是太美了:烏黑閃亮的眸子,濃密的黑發,勻稱活潑的身體。即使走在街上,也是很少見的那種。 有一天,我們在操場上玩“工兵捉強盜”的游戲,蕊和另一位女孩擔任兩邊的頭頭。那時我短跑的速度很快,就被蕊要了去做“工兵”。我興奮極了,同蕊站在一起,感到無比自豪。后來我奮力為她奔跑,抓到了幾個“強盜”。蕊摟著我,歡喜得又叫又跳!那一天老師有別的公務,給我們早早地放了學。有幾位同學需要早點回家,游戲就玩不成了。但蕊意猶未盡,她邀我去“谷倉”玩。這對我就像喜從天降。 谷倉其實里面裝的是老糠,堆放得像小山一樣高。我和蕊一邊攀登那些“小山”一邊聊天。后來累了,就在老糠堆里坐下來了。我問她在體操隊是如何訓練的,蕊就做了幾個優美的劈叉動作給我看。這是她專為我一個人做的,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了。那一刻,我感到我愿為她做任何事! 接著蕊又請我去她家參觀一下,我簡直受寵若驚了。 她家在一個小花園里,那棟房子里有很多房間,地板一塵不染,漆了好看的顏色,似乎每個房間里都有一些鏡子,客廳里的飯桌特別寬大。后來蕊的媽媽回來了,是一位很氣派的中年女人。她似乎認識我,說我的學習很好,要蕊向我學習。我平時很害羞,尤其在大人們面前,所以我連忙告辭了。蕊將我送到小花園門前,臉上的表情若有所思。 但不知為什么,后來我同蕊并沒有進一步交往。我想,這應該是因為她沒有主動地來找我吧,我那時是很壓抑的小女孩。蕊的朋友太多了,幾乎班上所有的女孩和男孩都同她要好,她還同外班的同學來往。她已經忘記了我和她之間那短暫的溫情。 我站在那里,看著她像一只花蝴蝶一樣跳皮筋,旁邊還有幾個同學發出贊嘆的尖叫。我對她的表演百看不厭。誰能同她匹敵?當然沒有人能。我無師自通地明白了:我不屬于她的世界,那棟有很多房間的房子,那屋前修剪得很好的小花園,對于我這類小女孩來說是非常陌生的。而她,她是一個夢。 很久很久以后,我聽說她成年后的個人生活并不順利。我心底升起一股悲哀。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仰望夜空 月華如洗 月圓如鏡 照著遍地的鄉愁 我仰望夜空 月籠輕紗 殘月似舟 載著滿船的鄉愁 我仰望夜空 玉帶般的銀河 仿佛故鄉的小河 潮起潮落 溢著清清的鄉愁 我仰望著夜空 流螢般的流星 猶如家鄉的小胡同 逼仄綿長 裝著滿滿的鄉愁 故鄉的月夜 清風微拂 把我的心 吹回那熟悉的庭院 對著月亮的窗臺 我坐在窗下的椅子上 感受著柔柔的月光 總把我帶回母親的懷抱 蒹葭蒼蒼 在水一方 美麗的故鄉啊 寄托我無限的回憶和思念 無論身處何方 我都要回來 即使遠在萬里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早晨上班,起床晚了,我以百米沖刺的速度奔下樓,發動摩托車風馳電掣般地向單位駛去。 真倒霉!一不小心,我的車與一輛電動車來了個“親密擁抱”。我趕緊查看對方情況,所幸人沒大礙,可電動車外殼被撞碎了。我自知理虧,又急于上班,就主動賠了200元給對方修車。 我匆忙趕到單位,得知自己加工的一批零件不合格,被要求返工。我只好埋頭干到下班。 回到小區,偏偏遭遇電梯停電,我只好氣喘吁吁地爬到28樓,卻找不到家門鑰匙,估計是撞車時不小心從包里掉出來丟了。老公出差,三天后才能回來,我真是欲哭無淚。 心情沮喪極了,我只好回20公里外的父母家。我掏出手機給母親打電話,剛叫了一聲媽,手機就沒電了,我氣得差點兒把手機摔了。 見到母親,我再也忍不住了,委屈的眼淚奪眶而出,向母親訴說了一天的不幸遭遇。出乎意料,母親竟說我應該高興才對。已經夠倒霉的,我如何能高興起來? 母親說:“你應該慶幸。摩托車撞了,只是車壞了,破了點兒財,人沒事就好;你加工的零件不合格,需要返工,這能讓你記取教訓,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認真;電梯停電爬樓梯,鍛煉了你的身體;手機沒電,沒人騷擾你……” 聽了母親的這番話,我的心情豁然開朗。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遇到煩心事兒,換個角度看問題,多往好處想一想,心里就會越來越明朗。若陷入自怨自艾的泥淖,就會苦不堪言,與快樂無緣。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