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聽過這樣一句話: 微信,雖不能全信,但是一個人在不在乎你,通過微信能看清。 誰是把你放心里的人,誰是把你放風里的人,發個微信很快就知道。 那個主動給你發消息的,那個不管多忙,都會抽空回你一條消息的人。不用懷疑。一定是真的在意你。 若不是在意,誰愿意一次次靠近你,誰愿意一遍遍回應你。 反之,那個從來不回你消息的人,也許真的沒有那么在意你。 印象很深的是,去年底和一位師兄吃飯,席間師兄說起自己剛創業那兩年的經歷,因為對業務不了解,公司管理得一團糟,欠一屁股債不說,房子都被抵押了。 那次喝醉酒,一個人在路邊攤上吃宵夜。郁悶難解,便想找人訴苦。 喝醉的人總是脆弱,也會失去理智,那次竟給很多人發了微信——“在嗎?” 其實也就這兩個字。 很快便斷斷續續收到了他母親和老婆打來的視頻電話,絮絮叨叨地責怪著他怎么還沒回家,連遠在國外的大哥,也忍著時差,陪他這個醉酒的人聊了一宿。 至于此前一直試圖聯系的那位朋友,對話框依然一片靜悄悄,和前兩次一樣,沒有收到任何只言片語的回應…… 那位朋友,照師兄的意思,他們一直交情不錯,他也是自己創業,這幾年混得風生水起,得知師兄有意找他幫忙,態度便漸漸冷淡了下來,直到后來,徹底沒了消息。 我知道你們會勸師兄看開,酒肉朋友常在,丟了便丟了,畢竟真正的朋友——是貧寒落魄之際,也不冷言冷語,不斷了聯系的人;是嘴上不說,但心里有你的人;是甜言沒有,但行動表明的人。 誠然,真朋友可貴,但真朋友也難得啊! 生活不易,在這世間:每個人都很累,都有自己的責任得扛;每個人都很忙,不可能不計報酬對你傾囊相助,不可能丟掉所有陪你東山再起。 說到底,除了至親至愛,沒人會在乎你的處境是好是壞。 人脈是吸引來的,面子是自己掙來的。 就像那句話說的:你的實力,決定了你的社交價值。 越到后面,你越會明白,求人不如求己,生氣不如爭氣! 頭兩年,我還是個初出茅廬的愣頭青,爭強好勝,也有點兒不知天高地厚。 那時非常敬佩的一位領導,算是我在職場上的指路人,給了我一次獨立帶項目的機會。 沒想到,兩個月下來,項目一團亂麻不說,賺的錢還不夠給團隊的人發工資。那會兒大家陸續提離職,我嘴上說著尊重他們的選擇,實際上覺得很挫敗。 我那位領導,當時語重心長講了一番話,時至今日我依然印象深刻,他說: “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也和你一樣,做什么都失敗,不被信任,也不被認可。可怪別人是沒有用的,凡事還得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領導這番話,雖然很扎心,但也讓我徹底認清了一個現實: 你不堪一擊的時候,就別指望別人對你不離不棄;你一事無成的時候,就別指望別人對你另眼相待。 有這樣一句臺詞:人啊,得自己成全自己。 我想這句話應該包含了兩層意思——一是,別總埋怨別人的薄情,多想想自己值不值得別人費心,這才是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的最好辦法。 二是,別低估自己,也別輕看他人,既然都不容易,何不多點包容? 有個人曾講過這樣一個故事:那時他年紀輕輕,沒錢,又沒地位。常常陪領導參加飯局,習慣了忙前忙后,也習慣了被指揮來指揮去。 那次的飯局,是個大客戶,于是他更加不敢怠慢,整整一個小時,幾乎沒有坐下來過,添茶倒酒,忙前忙后。 中途他出去找了趟服務員,回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座位前竟多了一個碗,里面盛滿了飯菜。 雖然很詫異,但因為不敢詢問,他只得裝作沒看到。 這時,那個大客戶突然開口道:“小伙子,別忙了,坐下來吃口熱飯,墊墊肚子。” 他滿臉通紅,說了聲謝謝,趕緊坐下來吃飯,這時旁邊的同事才提醒他,這碗飯菜是他剛才離開時,那個大客戶特意給他夾的。 更沒想到的是,當天臨走時,那位赫赫有名的大客戶還特意走過來,拍了拍他的肩膀:“今晚辛苦了,你很不錯,我也是這么過來的,加油。” 他說多年后,回想那一幕,他只是個籍籍無名的年輕人,以對方的成就,本不必對他抱有這樣一份關注。 但我想,這正是那位大客戶能在商界屹立不倒的原因吧? 每個人在成功之前都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但別灰心,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每個人在成功之后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切勿輕狂,謙卑善良,方得始終。 很認同那句話: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和誰同行;一個人有多優秀,要看他有誰指點;一個人有多成功,要看他與誰相伴。 那個不回你消息,曾給你冷眼的人,就算了吧。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2021年過去六分之一,我們已經跨進三月的門檻。三月,是春意漸濃的日子,北方的冰雪開始融化,大地開始復蘇,在過些時日,北方的報春花——冰凌花就會開放了,盡管冰雪還未融盡,但也能真切地看到“草色遙看近卻無”的景致。三月是北國春天的萌芽,三月過后,青草百花,便開始次第蓬勃起來,萬紫千紅的時節,隨著季節的變換,隨之到來。 2020年末回到江城,不長時間,春城疫情再次爆燃,慶幸離開的早一點,不然也要就地過年了。那些日子疫情不斷刷屏,居住在江城,幾乎是每天有一個“重要通知”,人們在惶惶不可終日中,度過了牛年春節。春節過后疫情逐漸緩解,人們又松了口氣。正月十五那天晚上,松江中路人頭攢動,焰火騰飛,江城百姓,希望疫情也隨著焰火飛向遙遠,不再復返,開啟詩情畫意的一年。 兩個月來,沒事時一直在松花江邊轉轉,那天在朱雀山附近的孟家,忽然發現融化的山坡上,長出了青草,“物以稀為貴”,早春時節的春草之色在北方也是很嬌貴的。“新年都未有芳華,二月初驚見草芽”。嚴冬方盡,余寒猶厲,突然看到這美妙的草色,心頭不由得又驚又喜。這一些輕淡的綠,是北國大地唯一的裝飾;可是到了晚春則“草樹知春不久歸”,這時那怕柳條兒綠得再好,人們也無心看,因為已缺乏那一種新鮮感。“最是一年春好處。”一年之計在于春,而春天的最好處卻又在早春。 雖然冬天江城很美,既有松花江流動的江水作伴,又與江中的寒鴨為伍,既有白雪襯托蕭瑟的大地,又有天下奇觀霧凇點綴其間,但是我還是喜歡春天,因為那是一種生機勃勃的場面。既有青草泛綠的蔓延,又能拍攝到早春之魂,“春江水暖鴨先知”,給人們以無窮的美感趣味,而且是繪畫所不能及的。我們沒有彩筆,但我會用照相機描繪出極難描摹的色彩——一種淡素的、似有卻無的色彩。待到山花爛漫時,江山如此多嬌又會淋漓盡致的展現在人們面前,讓新的年輪展現無限的精彩。 每天行走在美麗的松花江畔,遠離市區的喧囂,獨自躲在這個安詳寧靜的地方,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抖落歲月的塵埃,以如水的心,去看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大自然給我們的不只是春暖花開的美麗,更多的是賦予我們對生命的另一種感悟,一種對功名利祿的看淡,一種對自己過往人生的審視,在歲月靜好的時候,我們在大自然中感悟它的神奇,它給予人們延續生命的源動力。就像這春天,微風拂面,柔情萬千。插上春天的翅膀,踏著荒蕪迷茫的希望,我也能隨著夢想為你飛翔,綿綿的春雨喚醒返青的小草,這是生命的契機,是再生的力量。透過春日的暖陽,融化著冬日的冰雪,用重生的力量創造出更靈動的生命,萬物復蘇,在經過寒冬的磨練,生命總是在沉寂中蘊藏更多的能量。 春天,就像一個美麗多彩的世界,經過一個冬天的蟄伏和孕育,遇見美麗的春天或許是自然對四季最美的饋贈,春天每次的到來,我都會被春天深深的吸引,春天的美是唯一的,春天的美是獨特的,不像牡丹一樣雍容華貴,不像玫瑰那樣嫵媚多姿,春天在我心中只像純潔淡然的百合花,清香撲鼻,沁人心脾。遇見春天我感到榮幸,春天就像我的天使,為我的未來守護。 每當夜深人靜,相思的線很長很長,瞭望窗外,那一抹淡淡的月色,朦朧著的是春天美麗的容顏。捧起清淡的茶,與時光對飲。靜靜地去品味,品味世態的炎涼,品味人生的苦澀。閑暇的光陰,拿起一本讀者,沉浸在其中,細細的思考著人生的哲學與古人的大智大慧,累了就躺在床上,感受春日的溫暖,感受有春天時候的安詳與知足。 如今新冠疫情的陰霾還沒散去,做好防護最重要,盡量不聚群,少聚餐,將自己投身到美麗的自然景色之中,欣賞季節變化的神奇,欣賞四季風光的美麗,欣賞喜鵲在枝頭報喜時候的快樂。用自然的陽光和美麗釋然自己心中的黑暗與寒冷,那么我們就會變的更成熟、更陽光。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打小我是在一個大家庭成長,所以,對于孤獨,大致就是一伙小朋友一起去玩,而我由于睡覺醒來,發現自己被落下了,而茫然不知去處時的感覺。那種孤獨,是短暫可修復的,沒有什么刺痛感。給我帶來的教訓是一定要跟他們一起睡一起走,才能分享他們的快樂。這種快樂跟我參不參與他們的活動無關,只要我在群體里就行,哪怕做個旁觀者也是好的。確切地說,只要能感受到彼此氛圍就能獲得安全感。 而現在要是再用以前的思維放在人群里,是無比可笑,甚至荒誕的。反而,越在熱鬧的人群里,自己看別人全情投入,或者自己配合別人演出,越覺得孤獨冷清。 這種感覺是在無意間感知的。我自己是不喜歡KTV內聒噪的環境,震耳欲聾的聲音和絢麗的閃燈交錯,一箱箱直冒白色泡沫的啤酒瓶撞得砰砰響,再加上放任身體搖擺的紅男綠女,讓人仿佛在一場放蕩的獵艷場上角逐。可能是我自身五音不全,也沒有曼妙的舞姿,不會獲得異性的關注,才會排斥這種場合。有一次,朋友的朋友生日,而我也恰好約她有點事。她建議一起去她朋友生日PARTY上玩玩,我想著反正也沒事,就隨她去了。生日會上,很多腳踩細高跟,涂著烈焰紅唇的姑娘在不斷變換著姿勢和今天的壽星合拍,音樂聲大得讓人心臟跟著每一個高音顫動,骰子和著玻璃杯碰撞的聲音就像海浪,一波又一波地充斥著耳膜。最后,為了將氣氛帶到最高潮,他們組織男女互相搭配,慢搖起來。說實話,這確實是一個在道德邊緣不斷試探的好機會。可我卻顯得格外不舒適,不是我清高,基于自身原因,和其他人關系不咸不淡,卻也沒有去認識的欲望,這導致我一晚上在果盤邊吃個夠。這里很熱鬧,人也很熱情,環境也很嗨,可是我卻還是覺得是一個人。我并沒有像他們一樣獲得身體和心靈的全部釋放。相反,我置身其中,卻像是一個無心觀影的觀眾,因為所排的片子并不是我想看的。 我想,要是換成我的朋友或者我是壽星,感受可能截然不同。是環境的問題還是人的問題。根本上,是自己心里感受的問題。這一場經歷告訴我,有些無意義或者沒有發自內心的熱鬧,最好敬而遠之,否則只會成為負擔。我獲得什么呢,認識朋友嗎?這種萍水相逢的朋友,在往后沒有交集的日子里是不會發生太多故事的。交往異性嗎?我清晰地知道我的擇偶對象不會是一個在KTV里與別人貼身熱舞的男士。我不僅損失了一晚上,還受到心理上的束縛,這是一件并不劃算的買賣。 當然,不能一概而論。當我心情郁結,一個人去KTV,酣暢淋漓地發泄下,也是一種不可多得的享受。 在我失戀那一陣子,日子晦暗,前途渺茫,整個人精神頹靡,睡得天昏地暗。朋友來看我時,家里外賣盒沒收拾,泡在水里的衣服一大桶,垃圾袋也沒有及時清理。我承認,那是一段非常糟糕的狀態。 朋友試圖帶我去熱鬧的街市上散散心,一排排整整齊齊地路燈好似等待檢閱的軍隊,筆直筆直的。奶茶店,鮮花店,小吃店,到處擠滿了男男女女,好似都是成雙成對。鮮艷漂亮的衣服,再好看也是需要有人欣賞的。甚至連皮筋上的珍珠都是兩個同時出現。還沒逛到一半,我就準備回家了。這一片繁華的景色,特別不適合我現在的處境,我心想。越是喧嘩,越襯得人心里凄涼。朋友很無奈地搖了搖頭。 這是一種病,心病,需要自己治愈的心病。這樣頹廢好久,我開始撿起許久未讀完的《簡愛》。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很快能安靜下來做一件自己想做的事。簡被送去舅媽時遭到不公平待遇,卻暗自出逃。喜歡羅切斯特先生,卻隱忍地不表現出來。得知先生由于瘋子妻子而沒辦法解除婚約后,毅然決然地離開桑菲爾德府,哪怕身無分文也絕不后悔。這堅韌的態度深深地撼動了我的內心。我不斷聯想著她離開深愛的人時徘徊的腳步,內心掙扎卻又不露痕跡,這該是多么痛心。她愛他,他也愛她,但有一把道德的戒尺讓簡不斷丈量著兩人的距離。她多么想在離開的前夜,再吻一吻深愛人的額頭,幫他擦去深情的淚水,她跌撞在漆黑的夜,也希望他像個勇猛無畏的騎士,帶她去安全的城堡或者遠走天涯。可是,夜還是漆黑的夜,風吹草動,沒有人來憐愛這個瘦小的姑娘——她是偷偷跑出來的。她是有骨氣的,含著再大的委屈,也不會跑回去哀求。這樣的女性怎能不惹人心疼,卻又靈魂深處透入著倔強。有一瞬間,我似乎自己也跟著簡逃跑,跟著她徘徊,跟著她吻別阿戴勒。這一種心靈上的共情讓我忘記了傷痛,我開始認真擺正心態,去書店買了很多類似的書籍。從愛情到親情,再到友情,從感情到生活再到職場。 這是一場心靈的旅途。穿越時間,穿越空間,穿越性別,凡是能讓我吸收并使之成為我的東西,都是一次成人禮。我知道,在那一刻,我長大了,這是與身體不同步的成長。當我真正認識到我自己精神缺陷后,生活才真正開始。我開始收拾起屋子,買了一束滿天星,粉粉的,像少女般羞紅的臉。我整理衣柜,扔掉了許久不穿并且過時的衣服。我把被褥拿到樓下曬得到太陽的地方,感受強烈的紫外線照射,像直面一場浩劫。我摘下路邊的小花,夾在書本,制作成標本,定格這個令人陶醉的時刻。當生活變得慢下來時,很多東西沒有那么復雜了。對待每個人也沒那么多偏見。他有他的宿命,我有我的未來,“相逢是意外,分別才是常態。”這么想,就能接受任何一個來自善意的提醒,或者惡意的抨擊。保持自己才是最核心的關鍵。 朋友問我,這么久,你一個人,不孤獨嗎?我笑了笑,不孤獨。而且很美好。朋友詫異地不敢置信。 人生海海,身處熱鬧的人群,難免失去獨立思考的能力,隨著大眾的節奏高低起伏。短暫的浮華不能撫慰一顆想沉靜的心。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孤獨不是貶義詞了。對于能耐得住寂寞的人來說,孤獨會是另一種生活境界。人生來就是一個人,而最后也將是一個人去。孤獨本是一種常態,奈何我們總想在人群里占個位,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要知道,自身沒有價值時,哪怕站在舞臺,也是被人忽略的那一個,自身有價值,即使在角落里,也有人迎面奉承。 畢淑敏說“一個人要像一支隊伍,對著自己的頭腦和心靈招兵買馬,不氣餒,有召喚,愛自由”。這就是一種精神獨立的狀態,女孩子最好的修養就是不過度依賴,卻又不刻意疏遠,表面云淡風輕,心里春暖花開,每一個笑臉后面都來自對生活的熱忱。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