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我的伯父,是一個十分平凡的人。 他的平凡,已經到除了親人或者家人,沒有人能夠再記得他,記得起在這個平凡的世界上,還曾經生活著這樣的一個凡人。他的平凡很無私、卻有理想,他的平凡很堅韌、也很挺拔。 在我的骨子里,伯父是一個很偉大的人。雖然他很平凡,卻給人溫暖。至今,在我的記憶里,時常能泛起他平凡的影子。 2015年冬,剛滿80歲的伯父走了,他走得很安詳、也很平靜。雖然他年老時疾病纏身,卻沒有表現出一丁點的痛苦。在他出殯的那天,我沒有哭泣,也沒有絲毫的悲傷。因為我知道,在他的一生中,雖然沒有驚濤拍岸、沒有驚世駭俗的人生際遇,他的一生卻過得很真實、也很踏實。 在我的印象當中,伯父是一個溫和的人。他從來不曾與人爭執,總是帶著一幅“待人如初”的模樣。他時常在鄰里之間和諧相處,從來沒有與鄰居有爭執的地方,當與鄰居有隔閡、有不和氣時他總是“避讓三尺”,與人和氣。曾經,家里的人為伯父的“忍氣吞聲”有所不解,但今天換過角度看來,伯父的“隱忍”又何嘗不是一門做人學問呢! 記得某年冬我從北方求學回到鄉里過春節時,堂兄前來向我訴說伯父的“不是”。原來,在鄰居家的菜園地里有一棵桂樹,因當時桂樹十分值錢,鄰居便把桂花樹給賣了。當時,家里的幾個堂兄弟心里有所不甘,明明桂樹為伯父所栽,為何能讓鄰居一家受益,很是不服氣。正值年輕氣盛的我,心里也為這事很不服氣。 晚飯后,我到伯父家串門時說起此事時,伯父的幾句話讓我徹底釋懷。伯父當時給我講了一個典故,說清代著名文人張英曾經給家里寄回了一封信,全文只有四句詩:“千里來書只為墻,讓他三尺又何妨?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伯父此話一出,讓我恍然大悟。原來,伯父竟然有如此大境界、大智慧啊! 伯父的為人處世,竟有如此內涵、深明大義,也并非空穴來風。早年時,祖上家境較為優裕,伯父曾就讀私塾,識得“四書五經”、孔孟之道(禮),他在未成年時,祖父還在鄰鄉為伯父探得一門親事。 上世紀50年代初,正值青春熱血的伯父,立志報效祖國,于是與鄰居(兒時伙伴)報名參加志愿軍,準備入朝抗敵。因伯父識得詩書、身體素質較好,一路過關取得參軍資格。然而,伯父卻迎來了人生的第一重不如意。在臨行前一天的夜里,伯父因參軍事宜受到伯母阻攔,被伯母鎖在廂房進出不得。后待伯父趕往縣城后得知,志愿軍戰士已然奔赴前線。 參軍不成,或許對伯父留下了巨大的遺憾,然而,巨大的悲傷卻接踵而來。上世紀50年代,我的祖父無端受到牢獄之災,后客死他鄉。在這段日子里,伯父及其家人只能低頭做人,其他一切的理想都只能消失在煙波里。1978年后,祖父平反,伯父及其家里人才重新抬頭做人。 我的父親比伯父小近20歲。俗話說,長兄如父,在父親的生命中,伯父一直把父親當“兒子”看待,從來不曾虧待父親。即使在家庭最低落的歲月里,只要伯父有口吃的,絕不會讓父親受凍挨餓。 從小,我不知道平凡的伯父擁有這份大情懷。令我記憶最深刻的是,當我即將踏上北方求學的那個秋季,伯父從口袋里掏出了一張皺皺巴巴的錢(100元),遞到了我手里。他說雖然錢不多但存了好久,絕不能讓伯母知道給錢的事。當時,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只有我心里明白,伯父的心里愿望和那份埋藏的理想,歷經歲月而從未改變。 我一直敬重的伯父,離開這個世界已經足足4年了。很多次,我想記錄下伯父平凡而又平淡的人生,但又不知如何提及。也許,在這個平凡的世界里,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能夠堅持一份初心,或許,也是人們在忙忙碌碌的人生際遇中,最值得珍惜的。平平淡淡才是真,難道,不是嗎?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在北方,進入臘月門兒之后,家家戶戶開始忙活起來。趕集逛街,準備年貨。到了臘月二十幾,開始掃房擦玻璃。照我們當地的風俗,掃房還得挑個吉日,星期四或星期五都是好日子。把家什被褥等等都搬到當院之后,父親蒙上頭臉,戴上風鏡,舉著大掃帚,劃拉頂棚屋角旮旯,把積聚了一年的塵埃污垢清掃得干干凈凈,心也隨著干凈起來。擦玻璃一般是母親的活,有時候我和妹妹也幫忙,在寒風中擦過的玻璃上,隨即凍起一層薄冰。晚上,明亮的燈光照著明凈的窗玻璃,心也跟著明亮起來。 母親開始淘米磨面蒸豆包年糕。 豆包一般是黃米的,餡兒是蕓豆或是小豆,煮熟了,和上糖精,擱盆兒里備用。我們就掀開那個小蓋墊,來回摳一點兒摳一點兒地偷吃,香甜香甜的。金黃的豆包蒸出來,只吃一頓,剩下的要存到大缸里,留待正月里慢慢吃。有時候在外面玩兒餓了,就跑回來,伸手到缸里摸一個豆包,冰冷梆硬,石頭蛋子似的,掐在手里跑出去,一口口啃著泛冰茬的皮兒和餡兒,就著寒風,覺著蠻香的。 接下來是做年糕。大多要等到臘月二十九或年三十兒,也多是黃米的,有時候是江米的,熟后出鍋晾涼,切成一個個方塊兒,白玉一般,上面點綴幾顆大紅棗,不用等蘸糖,光看看就流哈喇子了。 最后蒸一鍋白白胖胖的饅頭,預備大年初一早晨吃。 父親的任務是做菜。 先把自個喂養的小雞宰了,用開水燙掉表面的雞毛,還要一點點細致地薅去密密麻麻嵌在雞皮里的毛根部的小錐管兒。另一樣費事的活兒是拾掇帶魚。開膛破肚剪鰭摳鰾挖鰓……弄得滿屋子腥,招來好幾只貓在外面亂轉悠。然后就是燉雞、炸帶魚了。再加上黃花菜、木耳炒牛肉或羊肉——初一早晨的菜一般就是這四大碗兒。 肉不充裕時,就在表面浮一些肉,碗底都用白菜襯上。肉充足的年份,還要另做一碗丸子。 年三十兒,我們小孩子沒事兒,一天到晚就是拿火柴放炮仗。蠟筆粗細、比蠟筆長一點兒的小鞭兒,一角八分錢買一包,二十個,還有比小鞭兒更小的電光炮兒,五角錢一百個,噼噼啪啪,放老半天。偶爾也放雙響兒的鐵桿兒(二踢腳),膽兒大的用手拿著放,拇指和食指松松地捏著,另一只手拿從爐子里引著火的劈柴點燃火藥捻子,在手里發出第一響之后,自個就崩到天上去響第二響。拿的時候有捻子的那頭要靠下,不然會崩地下。妹妹不敢放炮仗,就放一些沒有響聲的煙花。 晚上一直玩兒。在村頭稻池里藏貓貓,或湊幾個人打撲克。等到午夜十二點整,站在門外看放炮仗:掛鞭、彩珠筒、閃光雷、地雷子、鉆天猴、滿天星……電閃雷鳴,滿天里五彩繽紛目不暇接,耳朵里乒乒乓乓噼里啪啦,時急時緩時稀時密震耳欲聾。空氣中彌漫著濃濃的硝煙味道。 母親沒工夫歇著,打掃清理屋里屋外,把饅頭和菜肴放在大鍋的篦子上準備好,明早起來一熥就吃。 初一一早,我們特別興奮,躺不住,天剛亮就從被窩里爬起來,嚷著快點吃飯,吃完好穿新褂子新褲子新鞋。母親把花生瓜子裝在一個盤子里,上面綴幾塊糖,旁邊擱盒煙,等候來拜年的親友鄰居。 吃完一頓美餐,換上新衣裳,就去鄰居和親友家拜年。得了壓歲錢,直奔商店,買糖、炮仗。只有這時候的錢是歸自己支配的。 玩啊樂啊過了初五,還有一個熱鬧:去街里看“會”。村村都出節目,來街里演:踩高蹺、扭秧歌、背歌、旱船、二鬼摔跤……我們村也出過,踩高蹺,大家都扮成孫悟空豬八戒哪吒啥的。有個扮老丑婆的,滿頭白發紅襖綠褲,扭得特歡,忽然間她高聳的胸脯塌陷下去,原來是扮演者塞在衣服里撐在胸前的一個破草帽滑落到地上了,引來周圍一片笑聲。 一氣兒過了正月十五元宵節,年味兒才逐漸淡化下去。 在我一直生活的這個冀東北山村,過去的許多年里,過年大概都是這樣一個流程。 后來家里條件好點兒了,有了臺十四英寸的黑白電視機,大年三十兒晚上,又增添了一項雷打不動的內容——看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那時候最怕的就是看晚會的時候停電。 這些年,人們說年味兒越來越淡了,我說主要是生活越來越好了。 過去,過年是人們一年的“盼頭”,苦累一年,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只有到過年才能吃點好的穿點好的玩點好的。現在呢,一身名牌服裝、在星級飯店吃膩大魚大肉的人們到處踅摸農家院去享受棒子面兒窩窩頭。 過去,文化娛樂極其貧乏,現在呢,電視電腦智能手機大普及,天天想看啥有啥。 過去,孩子們吃喝穿戴玩樂的許多夢想都要等到過年來實現,現在呢,天天是他們的嘉年華…… 要說如今的人們在這個傳統佳節有什么“盼頭”的話,主要就是盼望在這幾天難得的閑暇里,合家團聚、走親訪友、溫習感情。同時調整精神、積聚力量,然后再去迎接新一年的忙碌和挑戰,去進行新一輪的奮斗與拼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從小媽媽就給我留著一頭長長的頭發,長大了,我還是留著長長的頭發。或許是已經習慣了也就不想輕易的去改變,改變了就覺得不是原來的自己了,呵呵,很倔的人就是這樣形成的。 周末的早晨輕輕的梳著自己平日早晨來不及梳透的頭發,慢慢的一縷一縷滑過梳齒,再穿過指間,習慣的用著這把在我20歲還是學生年代時買的木梳,似乎覺得已穿越了一個時空似的,那些天真爛漫的笑聲和無憂無慮的青春與我隔空相望。 小的時候每天早晨都是媽媽給我梳頭,媽媽經常會給我梳出不同的頭式,帶上漂亮的頭花。有一天,在上學的路上怎么總覺得有人盯著我在看?難道是我今天很漂亮嗎?走到學校樓下,樓上的同學也在沖著我指手畫腳的笑。今天是怎么了?本能的摸摸自己的臉,再摸摸自己的頭。啊?!我的媽媽呀!!原來是咱媽早晨給我梳了頭以后,就順手把梳子卡在我頭上讓我帶進屋里放好。結果,我給忘了,就這么頂著一把大紅色的塑料梳子在后腦勺上學去了。嗚嗚嗚…… 今天是我那特愛美的老媽的生日,不能回家陪她過生日,只能在電話里給她送去我遙遠的祝福——媽媽,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健康!美麗!長壽! 我們總是將這些最真最純最親的感情,深深的藏在心里愛著,卻從不曾說出來過。是有些不好意思怕被發現,其實我們早已在他們給與我們的愛的保護里長大成人。也已經懂得愛其實就是一種默默的保護和默默的去為你所愛的人做所有愛他/她的事。 >>>更多美文:qq心情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