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
選材品管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

原料調配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

成品製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

 

包裝設計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

RR1515CEFE15ERFE

適合發朋友圈曬美食的幽默說說。 1、多年前你一句保重,我至今沒瘦。 2、視體重為無物,視美食為全部。 3、別低頭,皇冠會掉;別忍者,肚子會叫。 4、最討厭的三角戀就是:我愛美食,脂肪愛我。 5、歲月讓我知道,除了快遞和美食,我誰都不用等。 6、腦子裝不下的東西就用肚子來裝。 7、那些我為你烹飪的食物,是寫給你最美的情書。 8、心里有光,慢食三餐。 9、能吃者得到一份暖胃的享受;會吃者找到一份心的平靜。 10、有種女孩,腦海里只有兩件事:吃和減肥。 11、并不是為了曬美食,真的是太喜歡這個桌布的配色了。 12、天要我胖,不得不胖。 13、在吃貨這條不歸路上,我們從來不孤獨。 14、肚子胖胖,生活旺旺。 15、干啥啥不行,吃飯第一名。 16、最歡喜的時刻,就是與小伙伴們坐在一起品嘗人間美食。 17、寒冷的深秋夜晚,吃一碗一碗熱乎乎的刀削面。 18、又到深夜放毒時間,繼小龍蝦之后的又一美食--大閘蟹。 19、我總是徘徊在吃飽和吃撐的之間。 20、我覺得我應該去做一個廚子,然后嘗遍美酒佳肴,做遍美酒佳肴,行遍天下,看遍萬畝梁田,最后悟得美食與人生的真諦。 >>>更多美文:搞笑短句

有一次中午,我沒有睡覺,結果,我幾乎要在課堂上睡著了。 下午第一節課過后,我不禁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一絲絲睡意向我襲來。我奇怪極了:第一節課還好好的,怎么第二節課就有點犯困了?但是,睡意并沒有終止,反而像潮水一樣涌來,它們像一個個緩慢的音符,奏著催眠曲,讓人犯著迷糊,眼神也變得迷離。我的每一個感官仿佛慢慢變得有氣無力。我的眼皮也慢慢上下打起架來,仿佛馬上就要粘在一起。 第二節課是音樂課,音樂老師彈奏著一首輕快的樂曲,但在我聽來卻是一個緩慢而低沉的樂曲,我的大腦中催眠音符奏樂奏的更厲害了,它們跳著輕柔的舞,低聲唱著若有若無的縹緲音樂,我的神志越來越模糊,老師的聲音在我聽來如蚊子細語,同學們的聲音聽起來像是什么東西正在悉悉索索響動,讓我的睡意越來越重,我的耳朵漸漸聽不到什么聲音了,我快要睡著了,頭一顛一顛。睡意突然從音符變到了憤怒的小人,他們每個人舉著一把大刀,向只剩一點點的“清醒”逼去,我想將睡意克制下去,可是他們卻絲毫沒有退下,更大一批的小人沖進了大腦,我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再阻止這些瘋狂的小人了,但我卻也覺得很滿足:這種睡意讓人愜意與舒適,讓人快樂,也讓人無法抵抗這種睡意的誘惑。但我也同時感到擔憂:自己怎么能在課堂上睡著呢? 這時,一陣響亮的掌聲驚醒了我,我不知所措,定眼一看,原來是一位同學表現很好,所以同學們在對他拍手喝彩呢!唉!我以后再也不能中午不睡覺了。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中華通韻》 發長裙腰嫁袖揮, 兩行珠淚是人非。 孤寒夜伴黃花處, 燈影紅塵畫柳眉。 賦客回川橋下水, 離杯望月夢清暉。 千年守待千年醉, 澀澀秋風落葉陪。 >>>更多美文:格律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