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此蛋是蛋非彼蛋此皮是皮非彼皮。 首富敢負負天下敢負首富富全球。 注:彼蛋即原生蛋、彼皮即原生皮。 作于2019年春。 >>>更多美文:自創詩

“嘀嘀”,手機響了兩聲,我打開一看,一條信息歡快地跳出來:“恬恬,我快要當媽媽啦,我和他準備下個月結婚!” 哇!今天是什么日子,我一骨碌跳起來,窗外的陽光照進來,把窗臺的盆栽照得熠熠生輝。我的心快要飛起來了,閨密要結婚啦,她穿上婚紗一定很美!我想象了一會,心里既期待又不舍,十多年的閨密,從校服到婚紗,我們一起成長。她有了家庭后,可不能像以前那樣陪我玩了…… 但興奮還是遠遠大于不舍,我回過神來,趕緊打電話給她:“小慧,我不管,我必須是你寶寶的干媽,只能我是,不準別人!” “瞧你這孩子氣,這干媽當然是你啦,除了你,還有誰呀!” “好!你什么時候去挑婚紗?你會挑哪種婚紗呢?” “唔……我也還不知道呢,他說過兩天和我去看看。”小慧的語氣里洋溢著幸福。 小慧要結婚,我也忙了起來。我天天守著電腦,看哪一家的婚紗漂亮,哪一家的攝影專業……小慧說不用我操心,可我根本閑不下來呀,閨蜜這么重要的人生大事,我哪能不管? 我和小慧初中時就很好了,彼此形影不離,我們有什么心事都跟彼此說。同學們都知道,我最好的朋友是小慧,小慧最好的朋友就是我。 高中時代過得很快,尤其是高三。我們非常刻苦,相互鼓勵,為了爭取更多的學習時間,我上學放學,騎自行車都是飛快的。天剛剛亮,我們就回到教室讀書了。有時為了中午不回去,我們早上就帶了午飯,等放學大家都回去了,我們就在教室吃午飯。小慧經常帶炒飯,在抽屜里,把飯盒蓋兒打開,偷偷給我看,然后跟我說她怎么早早起來炒了飯,她媽媽又跟她說要怎么炒……我有時帶了粥和炒粉,熱氣騰騰的午餐,香噴噴的,我們都好開心。 但是,等到放學了,飯菜都涼了,飯盒蓋上還有一層水蒸氣,我們面面相覷:“好嫌棄啊!”但還是吃得很開心,有次正吃著,班主任突然回教室,被她看到了。她跟我們說這樣吃不好,要注意跟上營養。我們下回也不敢帶飯了。 有時放學我去小慧家吃飯,她家有個菜園,種了瓜果蔬菜,她就摘給我,有一次我摘了好幾個青椒,放在書包里,回到教室,怕同學們看見笑我,偷偷打開書包,圓滾滾的幾只青椒靜靜地待在里面,真的太可愛了。小慧也常給我帶,回到教室一坐下,她就神秘兮兮的跟我說:“恬恬,你猜我給你帶了什么?看!”呀,書包里裝著胡蘿卜、青瓜、還有兩個西蘭花! 每次小慧媽媽給她煮湯,小慧都給我帶一份,小慧是個非常善良的女孩,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在班里,誰有困難,只要小慧能幫得上,她都義不容辭。那時班里有個美術生,因為家里支付不起學費,想放棄美術。小慧把自己所有的積蓄拿了出來,還東借西湊,硬是拿出了一筆錢給她。 我看著她滿是繭子的手,她心地如此善良,性格也好,誰遇見她,就遇見了一份溫暖。這樣真誠美好的女孩,她一定要獲得幸福啊,我媽曾說:以后誰娶了小慧,那真是他三生修來的福分! 如今,小慧就要嫁人了,她找到了她的幸福,我應該為她高興。十多年來,我們互相陪伴,誠心相待,不都是希望對方獲得幸福嗎?心里有好多感慨,看著相冊,眼里竟然泛起了淚花,我為她開心呀! 但是,生活偏偏捉弄人,故事并不像預期那樣發展。拍婚紗照之前,小慧被檢查出嚴重的肝病。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打碎了她所有的夢。她這肝病急需治療,盡管醫生說對肚子里的孩子影響不大,但小慧男友那邊堅決不要這孩子。患難見人心,之前男方的父母對小慧甚是喜歡,現在一聽到小慧的病,就百般嫌棄她了。 再說小慧男友,也露出真面目來。盡管醫生說可以保護孩子不受影響,而且打掉孩子對小慧身體傷害極大,甚至會影響以后,但小慧男友仍堅持打掉孩子,他從沒有為她考慮過。 別無他法,小慧也不想糾纏下去,終于她還是放棄了孩子。因為她的肝病,人流手術沒有那么順利。住院觀察了一段時間,而肚子的孩子又一天天長大著,情況變化不定……那段漫長的時間,我不知道小慧怎么熬過來的。男方父母知道小慧同意手術之后,就不聞不問,全然不再理睬。小慧身和心都遭受殘酷的傷害,卻得不到一句關心的話。難道這都是她的錯嗎?她沒有錯啊!可是小慧沒有抱怨一句,她也怕我擔心,一個人默默承受了所有傷痛。 我顫著聲音安慰小慧: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屬于你的幸福,一定會來臨。 小慧輾轉了三家醫院,才把手術完成。她和他是徹底結束了,這段感情無路可走,小慧斷絕了和他的一切來往。 小慧又恢復了一個人的生活,我看得見她的努力,我也相信她能走出來。所幸的是,小慧的身體恢復得很好,她的病也得到了控制,慢慢地穩定下來,并朝著良好的方向發展。 小慧依然是那么善良,那么真誠,她的堅強和樂觀,讓我們每個人都淌下熱淚。身體恢復后,她回到了工作職位。一邊堅持治療,一邊堅持鍛煉身體。半年來,她的氣色越來越好,臉上也逐漸露出了笑容。她還把駕照順利考了下來。 我們再次相對而坐,小慧拿出了小山似的一堆書信,笑著說:“恬恬你看,我又寫了那么多!”我拆開了最近寫的一封,上面有一句話—— “我知道,黑夜過后便是黎明,朝著那光走去,希望便會來臨。” 我抬起頭看她,她輕輕笑著,是啊,朝著那光走去,幸福就會來臨!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神州大地多磨難,華夏兒女齊克艱。 萬眾一心斬妖魔,白衣天使沖在前。 幸我民族多棟梁,全民共繪同心圓。 戰勝疫情雄心在,黨和祖國記心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成年人的生活,從來都沒有輕松可言,工作忙不完,委屈說不出。可是在人前,每個人都只能是一副百毒不侵的樣子,把苦楚咽下,強擠出一個難看的笑容。 誰都不是鐵打的,雖然我們已經無法像孩子一般想哭就哭,想鬧就鬧,但還是可以把心里的苦說一說,把身上的壓力發泄發泄。讓自己不那么累,哪怕只有一點點。 在一部紀錄片中,30多歲的主人公,家中上有四老下有一小,日子過得有些拮據。 剛過完年,母親和丈母娘又相繼住院,突然間一個電話,姥爺沒了。才剛過一個禮拜,父親又病了。面對已經做過兩次心血管手術的父親,他被告知,那是一場“可能回來,也可能回不來”的手術。 病房里,他對著父親笑,照顧著所有人的情緒。面對記者的鏡頭,那個堅強的男人再也無法忍耐,他掩面抽泣,大滴的眼淚落在飯里。飯吃完了,他說:“哭一場真的很輕松。” 成年人在面對“糟糕的生活”時,往往會采用自我消化的方式,開啟“靜音模式”,更不會打擾到別人,有人稱這種方法叫“成熟”。也正是因為“成熟”的壓力,讓我們總覺得自己可以承受一切,什么事情都是自己在逞強扛著,一個人黯然神傷時還要對自己說一聲:“沒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只有你自己知道,這種滋味有多苦,有多難。 生而為人,何必要去為難自己? 那些你所沒有察覺到的情緒和壓力,正在一點點地消耗你的精力,掏空你的思緒。 所以,我們總要學會循序漸進地釋放壓力,千萬不要忽略小的不安,它們累積起來,也會把精神壓垮。 放下,說來容易,做起來,太難。 有句臺詞說道:“當你握緊雙手,里面什么也沒有;當你打開雙手,世界就在你的手中。” 名利、工作、愛情乃至你得不到的一切一切,沒有什么是真的放不下的,之所以會放不下,只不過是你的執念。 世事無常,想要的太多,得不到的、苦苦追尋已失去的,念念不忘。 但心里裝得太多,哪里還容得下美好。 之前很喜歡的一句話是:“一段路,如果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換個方向吧;一件事,如果想了很久,還是糾結于心,那就選擇放下吧。” 心中有枷鎖,才會有所負累,打破它,生活必定重見光明。 不管遇到了什么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最好的態度就是放下,學會一笑置之,超然待之。畢竟,每一個人都是一邊擁有,一邊失去;一邊選擇,一邊放棄。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人生最大的財富,不是物質上的擁有,而是精神上的富足。 只有放下眼前對物質追求的執著,看淡所有,那么煩惱就會越來越少,快樂幸福就會日益增多。 所以,只有心簡單了,世界才能簡單,所見之景,景景皆是幸福;只有心自在了,人生才能自在,所到之處,處處都是快樂。 有人曾說過:“如果你的心簡單,那么這個世界也就簡單。” 人往往最控制不住的,就是自己的思緒,而那些讓你痛苦的,往往就是那些無中生有的事情。 說白了,我們所有的煩惱糾結,皆是因為把簡單的事看復雜了。 不可否認,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憂傷和煩惱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但只有學會做自己,將煩惱和憂愁視作無物,明媚的陽光才會照亮人生。 所以,不如清醒地活在當下,不被過去所擾,不憂未來之事,心無旁騖地做好當下之事,如此便是最好的人生。 愿你我在這個紛繁復雜的世界,能夠擁有一個簡單的靈魂,想要的都擁有,得不到的都釋懷,所愛任性,所做隨心。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