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我們現在吃的不論是白面、紅面、豆面、玉茭面都是電磨磨出來的,一臺電磨能供眾多人家所用,你只需把糧食送到磨房,交了磨面的費用,你的糧食就可瞬間變成面粉,立等可取,方便。 在我小時候也就是50多年前,可全然不是這樣子的,我最發愁的就是磨面,我家姐妹兄弟多,我是長女,父親在外村當教員,周六晚上才能回來,母親照顧著幼小的弟妹,全家的吃喝只能靠我這個十四五歲的大閨女干了。擔水、和泥,不用多說你也知道是怎樣的活計,而磨面對于今天的城里人恐怕你就完全不清楚的。磨小麥、高粱、玉茭子都是不一樣操作的,比如磨小麥,得先將小麥簸干凈,把麥魚子和小石頭撿出來,再用冷水洗干凈,俗稱淘麥子,然后晾在笸籮里,待半干后就可以上磨了。磨面時,先得向有磨子的人家打好招呼,排上隊,等輪到自己的那一天,天不亮就去生產隊領牲口,或牛或毛驢,就看你的運氣了,因為牛慢要磨一天,毛驢快,多半天就能完工了。牽上牲口,拿上套云子,帶上套合子,把牲口的眼睛蒙上,按上檔嘴棍與大石磨連結在一起,把糧食放在磨盤上的漏斗里,就開始磨面了,說也奇怪,每次這個時候,牲口就又拉屎又尿尿,我無奈地忙乎一陣打掃,這時候我才深切體會到“懶驢上磨屎尿多”的老話原來是打這兒來的啊! 磨小麥要磨八遍,一次次地清底,每次用細籮籮面,在大笸籮里放一個“工”字型的木工具,把粉碎的小麥籮到沒有面為一遍,然后再放入漏斗,這樣循環8次,這是個多么無趣的苦差事,手既得用力拉,還得用力推,眼睛還得看磨上的糧食下不下到磨眼里,又不能讓磨下來的東西流到地上,直到八遍磨完,只剩下麥麩子。然后這點麥麩子分成兩份,一份給生產隊送去,一份留給磨主人,以此作為磨面的費用和一點點回報。那麥麩子可以給牲口吃的。我還了牲口,扛著磨好的面粉就可以回家了,當時的半大孩子你說我累不累啊!確實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如果要磨高粱就更麻煩了,因為磨高粱之前必須把高粱煮個半熟,這太不容易了,燒大火,坐大鍋,用大篩子,大笊籬,大鐵盆,總之是我的大麻煩,不管磨什么面都得一籮一籮篩好。 我記得我那個時候認為磨面就是我應當干的事,苦啊累的沒怨言,天黑路再遠,我也不怕,磨房周圍沒人煙,寂寞的我就唱戲壯膽,背詞自言自語,要不就與牛與驢說話,真是像走到野外一樣,自由高歌,好多的戲都是那時候記住的,至今難忘啊!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表達自己不開心的文案 一、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么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二、不要輕易被影響,也別太過有理智。人不能活得太明白,心里知道就好。 三、我想要的很簡單,時光還在,你還在。 四、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五、人生就像減法,吃一頓少一頓,見一面少一面,珍惜你現在擁有的,錯過了,就沒了。眼前的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 六、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你。故事那頭她還在等,說書人卻合扇說從頭。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愿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七、不要到處宣揚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泄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八、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愚蠢的善良,成全了別人,委屈了自己,卻被別人當成了傻子。 九、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 十、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十一、人生苦短,不要計較太多,與其在紛擾中度日如年,不如在舒適中快樂生活。 十二、終于明白,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當你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十三、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十四、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認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溫柔后的冷漠。若交往,請真誠,若離開,請徹底。 十五、后來我發現,太濃烈的東西總是不長久,應了那句老話,第一眼就心動的人沒法做朋友。 十六、放棄了一樣東西之后,千萬不要回頭再看它。如果它還值得看半眼的話,不要放棄,緊抓它。——亦舒 十七、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而不斷地修改自己的底線?不停地為某人找借口,不停地想去原諒。可是,傻孩子,其實他沒那么喜歡你。 十八、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十九、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希望你過得很好,但別讓我知道。祝你歲月無波瀾,敬我余生不悲觀。我愛你,不再見! 二十、當人生讓你碰壁頭破血流時,別害怕,沒有這些挫折,怎能練就一身鋼筋鐵骨。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別沮喪,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心情壓抑不開心的文案 一、人生苦短,沒必要和生活過于計較,有一種承擔,叫提得起,放得下;有一種負擔,叫提得起,放不下。向前走,走過那不屬于自己的風景。瀟灑的,不是唯美而是心情;收獲的,不是滄桑而是淡定。 二、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三、從沒有人對我真正好過,我只能在寂寞的時候,擁抱自己,告訴自己,不哭。 四、漸漸發現,熬夜其實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有所牽掛的東西,它遲遲讓你感覺下一秒可能就會有所驚喜,也許是你孤獨慣了,幸福的人是從來不晚睡的。 五、吃得不多,所以不用擔心體重;想的不多,所以容易入睡;要的不多,所以容易滿足。喜歡的人有一個就好,鈔票夠用就好,房子夠住就好。生活,簡單就好。 六、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七、其實我很想留下,只要你說句舍不得,其實我很想挽留,只是尊重你的選擇,是不是這輩子,有些人只能用來錯過。 八、得不到的東西就放棄吧,每天想著念著心不疼嗎 九、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啊,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 十、我沒為你赴湯蹈火過,可奮不顧身,心甘情愿,一敗涂地的時刻,從來沒少過。 十一、你一定有過這樣的時候吧,想要傾訴,卻發現身邊無人。所以,你習慣了孤獨,學會了堅強。 十二、開心的事寫在扣扣上,生活的事寫在朋友圈上,傷心的事寫在微博上。因為扣扣上有親人們,朋友圈里有同學,有朋友,微博里,只有我自己。 十三、跟生活玩,別太認真了,反正最終沒誰能活著離開這場游戲。 十四、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切記。 十五、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十六、猶猶豫豫的我們該往哪走,不知掙扎了多久,一切都不再是原來,也不能回頭。 十七、時間一天天過去,好像什么都沒變,但當你某天回首,卻發現一切怎么都不同了。 十八、我倒是不在乎萬箭穿心,就是別讓我知道,里面有一只,是你放的。 十九、愛得那么認真,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 二十、人到了晚上都是感性的動物,會想很多事,而且多半是痛苦的,這種情緒控制不住,輕輕一碰就痛。 心情壓抑不開心的文案 一、曾經,你一言,我一語,我們之間無話不談。現在,你不言,我不語,我們之間無話可談。 二、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只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三、有時像患了憂郁癥一樣,會突然心情不好,偶爾像患了自閉癥似的,會突然不想說話。不要問我怎么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四、每天嘻嘻哈哈的笑著,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白天笑給別人看,晚上哭給自己聽。 五、有時候被身邊的人誤會了,你就不要再去向他解釋了,既然他不相信你,你干嘛還要去解釋。就算解釋你贏了,你也贏不了他心里對你的信任。 六、我想最難過的事情不是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卻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心上便因此糾結成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 七、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八、有時候疏遠不是討厭,而是太喜歡又很無奈,我不想抱著期望等待落空,只好假裝大方自己先走。 九、有人說不懂得珍惜,失去后會很疼。可是我卻覺得,珍惜后的失去最疼最疼。 十、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十一、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大抵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十二、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十三、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有天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十四、情緒低落的時候,總想做點什么事。比如剪短發,刪掉所有朋友圈和微博。其實只是想找個發泄的出口,因為即使心情不好,也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不愿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十五、我總是在擔心會失去誰,有時我在想,會不會有那么一個人會擔心失去我?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后來才知道,舍棄更難。 十六、已經漸漸開始,不去追求自己得不到的東西了,事過境遷,當你把一切看透才發現,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十七、人和人真是說不清的劫數,你為了一個人輾轉反側夜不能寐,那個人又為了別人神魂顛倒食不知味。 十八、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十九、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獨,沒有由來的落寞,以及突然離開的你。 二十、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烈焰般的紅色,迎著狂風暴雨,在炎黃子孫的頭頂冉冉升起,一頭強壯無比的東方雄獅,顫抖著它健壯的四肢,緩緩站立,紅色的旗幟將灰色的霧朦驅散,紅色照耀了整個大地。 在我們現在生活的年代,或許常常讓人想到紅色的燈籠,紅色的鞭炮,喜慶的紅色,讓人很難想起紅色的國旗或是紅色的黨旗,那一抹革命先輩的紅色,那一抹一代人用鮮血浸染成的紅色,正因為有了那樣的一抹鮮紅,我們才有了如今幸福成長的時代。 如今的和平很是讓人容易忘記戰爭的殘酷,讓人背棄血液的教訓,讓人埋沒紅旗的尊嚴,我們的祖國一步一步走向世界前列,我們的生活一點一滴奔向幸福、安康,我們在這片灑滿熱血的土地上,快樂地成長,無憂無慮,沒有無助的現在,沒有朦朧的未來,有的只是充滿光明的前程,而引領我們成長的,正是這飄揚的紅旗。 安和的現實像是將過去的恥辱掃盡,而隨之隱匿的還有那些英雄先輩的故事,那時大地被血液洗盡,天空的蔚藍被炮彈埋沒,生靈涂炭,祖國被侵略者死死壓在腳底,像是一場永無光明到來的黑色之夢,將一頭東方雄獅狠狠打壓,那時的旗幟還不是紅色,后來,是一輩不堪現狀的戰士們,在黑夜中艱難前行,他們沒有光明相伴卻有堅強的意志相隨,他們將鮮血與黑淵相抵,將青春與侵略者相博,勝利的曙光也正迎來了紅色旗幟的誕生,才有了今天的新生活。 歲月將那些慘痛的歷史淡化,耀眼的紅旗在神州大地上空隨風飄揚,我們在蔚藍的天空下成長,沒有戰爭的喧囂,沒有血的教訓,沒有黑色的天空,有的只是和平的鐘聲與紅旗的照耀。 紅旗飄飄引我成長,紅旗飄揚帶我前行,東方這頭已經沉睡了千年的雄獅,已經蓄力前行,新中國伴著紅旗的開起也已成立,我們向著未來努力前行。紅旗是我們的守護者,也是我們的帶領者,我們將向著紅旗的步伐前進,向著更高更遠的藍天展翅飛翔,不忘歷史,不忘紅旗之恩。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糖果店 在并不起眼的地方,有一種甜,在慢慢浸潤我。 夜晚,星辰在它頭頂走動;白天,流水潺潺,鳥鳴啾啾,云雀的歌聲縈繞著它。嗯,我說的是糖果店。你盡可以想象,從它懷里取出致幻的蜜,和無窮的幸福。 我光顧的最美的糖果店是在一首詩里,那首詩不長,來自一個善良的南方詩人。 前七行,他寫的是背景,春日盛大,陽光柔和。 第八行,他寫山腳下有個小村,村里有個糖果店。門前彎曲的小路上,一個牙牙學語的女孩脫離年輕媽媽的手,身子一搖一擺地迎向它。 像一只紙盒,糖果店里裝著一個孩子的夢。 氣味 坐擁黃昏,我讀一頁薄薄的書。 一種陌生又好像聞到過的氣味,再次造訪了我。 縈繞在我身邊,像風吹過,翻開記憶。 一種濃烈、突兀。以壓倒一切之勢,掀開波瀾,弄出響動。 這是天竺葵的氣味。葉子和花朵指使著獨特的氣味,爬上我的腳趾、裙擺、和袖領。使我微醺,面頰潮紅。 最后它們停留在書頁。“一種奇異而奢侈的感覺,如同被女人的手所觸摸。”想起塞弗爾特如是說。 從門框,從窗臺。氣味轉彎抹角,不時涌進我的屋子。無處不在,又無從捕捉。像一條飛魚,躍出海面又回歸到無根的深處,仿佛一個夢…… 余瀾 已經清掃整理干凈。院子、書房、窗臺。 當然還有身體。 現在,我的胃唯愿接納安靜的蘋果。我的眼睛里是一望無際的草地,鋪展的綠色之上盛開著繁花。 夜晚,明亮的燈火照著四壁。連影子也是美的,柔和的。 我不再唱憂傷的歌,只盼望天空多下一場干凈的雪。柳絮般的、細膩的。一瓣緊跟著另一瓣。 夢里,流水安撫著流水,濺起嘩嘩的笑聲。 余瀾的小牙齒,一下一下扣著我的靈魂。 香樟 回旋,像一小段圓舞曲。 香樟樹的一片葉子飄落下來,緊接著是第二片,落到石階上…… 風吹來,地上涌動著波瀾。 仿佛是一夜間,米黃色的小花,開滿了整株大樹。陽光下,散發陣陣芳香。雨來,被雨吹落,零星的,比米粒還小的花兒。 春夏,是時光的大劇場。不管畫眉深淺,一切事物都蓬勃上演。像接到了神的密令。 告別,相聚。唯有香樟一邊落葉,一邊開花,充滿戲劇的意味。看似謬論,恰好是生活的兩面,悲欣交集。 >>>更多美文:散文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