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每個人都有媽媽,都有享受母愛的權利,我也不例外,我的媽媽是一位和藹可親、善解人意的媽媽。今天,我想對您說:“我愛您,媽媽”。 媽媽,在我寫作業的時候,您就算再忙也要指點我,檢查我的作業,這時,我想對疲憊不堪的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在我生活中,總有摔跤的時候。有一次,我和哥哥賽跑,可是,跑著跑著,我就摔了一個大跟頭,哥哥哈哈大笑,我卻在一旁嗚嗚地哭,因為是個大跟頭,所以鮮血不斷地流著。哥哥看見我流血便不再笑,把我扶了回家,這時,忙碌了一天的您回來了,我和哥哥千方百計擋往傷口,可您還是發現了,您不停地問我們怎么回事?我們啞口無言,您為我包扎,還把我哄睡了,忽然,我覺得有一滴水在我的臉。原來是您的淚珠。此時的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沒事兒,不用操心”。 媽媽,您為我不停操勞。我想對您說:“我永遠愛您!” >>>更多美文:感恩

藍天輕擁著白云,揮舞著洪澤湖的碧波,在蘇北大地上,潑墨出一幅幅唯美的畫卷,點亮了一行行動人的詩篇。 水為墨,云為筆,跳躍出的婀娜,空靈神奇,一顰一笑,抖落滿身的旖旎。水中,聽蘆葦拔節聲響;岸上,看谷穗迎風搖蕩。在這充滿活力的沃野蘇北,在這鐘靈毓秀的水鄉澤國,每一處均藍天厚土、碧水農莊,每一景皆充滿朝氣,播撒希望。 一方方水田銀亮如窗,窗邊樹木蔥蘢,排排成行;窗內魚游、蝦打、蟹鬧;窗外稻谷飄香,好一片耀眼的金黃!看濕地四季:春風暖暖,蘆葦絮語訴衷腸;夏日炎炎,新荷綻放吐芬芳;秋果碩碩,蝦蟹滿塘,魚躍人歡暢;冬回漫漫,微雪茫茫,安寧靜謐,似版畫模樣。洪澤湖濕地四季更迭,閃亮換新裝。那如夢似幻的水杉林,春夏翠色欲流,秋來巧換金裝,冬至慢披雪紗,似蒲公英般輕盈飄逸。春總想拽住冬的手,秋也總想拉住夏的衣裳。但她們都未及回一下頭,只留下一片片迤邐的天然畫廊。 最讓人開心的當數秋收景象。粉紅的山芋甜潤心潮,火紅的石榴張開笑臉;飽滿翠綠的碧根果探頭探腦,成串的富硒花生,帶出新鮮的泥土,黃土地種出了黑珍珠;燃燒的朝天椒映紅了菜農的笑臉,晶瑩的汗珠點綴著紫紅色的兩腮和鼻尖。白嫩的蓮藕永葆高潔,暗紅的芡實與石榴比妖嬈;穿紫袍的龍蝦張牙舞爪,披鎧甲的螃蟹橫行霸道,金色的大鯉魚歡快地躺入漁人的懷抱。蘇北的秋啊,永遠唱著豐收的歌謠。 最令人炫目的是那些白色精靈們。領頭王鷺起飛盤旋,仿佛是在撫慰眾卿。其他則靜立池塘,如數點茫茫星辰守候滿天月光。求偶之際,它們或在林間梳理潔白的羽毛,或跳起空中芭蕾,或與意中人喁喁私語;育兒之刻,長輩諄諄傳家訓,孩童謙謙守高堂。它們時而舞動著曼妙的身姿,群起歡歌;時而靜若處子,相親相依,互訴衷腸。 最壯觀的是群鷺云集飛向高空的景象。藍天下,它們與白云牽手共舞,與太陽輝映大地。早晨,它們追逐著朝陽;傍晚,它們在枝頭鳴唱。盛夏,它們翱翔于綠野樹林,如白色風暴翻卷于大海的碧波之上;暖冬,它們流連棕黃色的蘆葦蕩,似輕風嬉戲于起伏的麥浪。儼然它們早已把洪澤湖當成了自己多年的故鄉。 全球瀕危鳥種——震旦鴉雀在蘆葦蕩安家落戶,繁衍后代;白色野天鵝結隊在湖面優雅閑游;長嘴鷸在水上跳著優美的舞蹈……不同的鳥類,從不同的方向,攜來共同的愿望,在蘇北這片清靈空濛的水域共同修筑著藍色的、綠色的、粉色的夢想……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打開靜夜的窗 看見月光涌進來 思念撲出去 躺在起伏的蟲鳴里 一只穿越時空的蟋蟀 統領著人世間的天籟 沿著叫聲尋找 這聲音仿佛來自遠古 在夜空,在墻里,在心底 這只叫在年年歲歲的 熟悉而無形的蟋蟀 有時從心口跳出來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坐公司大巴上下班,我總是習慣坐在后排,最好是靠窗,這樣可以省去許多不必要的應酬。奇怪的是,都二十年了,從“小董”到“老董”,我的習慣沒被外力破壞。 今天上車后,我照例向后走,一直到底都坐滿了人。公司沒有招工,前個月還裁員十多個,怎么反而滿了呢?我扶著椅背,抵抗著車子的慣性,同事老張笑道:“別杵在這兒啊老董,前面許多空位呢!”我一看,可不,前排空了好幾個座位。 去還是不去?我有點猶疑。我從未坐過前排的,那幾個位子,多是幾個部門經理和一些美女承包了,他們一路說笑著,鶯聲嗲語,幽默睿智,成為我們每天發呆的背景音。 可是,車是空的。我這么杵著讓自己心慌,我感覺到同事們的眼光都在看著我,他們饒有興趣地等待著我下一步的選擇。我不能不選擇,不能辜負別人的期待,我狼狽地一路扶著靠椅,走到第一排座位,坐了下來。 公司在市郊,車子在春夏可以說是“一路花徑”。我坐在后排靠窗,也是可以看到的,只是觸目即逝,風景從眼前一晃而過,不及細看,并且所有的風景都是倒退的,我在公司大巴上,臨窗而坐二十年,沒有看過前進的全角度的風景,今天我看到了。 前方是一方明塘,水已退去,而天還要映進來,就顯得擁擠了,水便是黑的。殘荷梗也是黑的,挖藕的人穿著連褲靴子,笑著,說著話。紅燈了,并排而停的小車是自己裝飾的,一根繪制的藤蔓順著車的曲線起伏著,車里的男孩,促狹地看著他的姑娘。這些都是新鮮的,先前,都是一閃而過。 車里很安靜,這讓我很不安。為什么沒人坐呢?我坐在這里合適嗎?我的同事們是不是已經在心里笑我了?他們是不是在等著看笑話?幾位科長知道了,會不會打擊報復我的覬覦行為?我如坐針氈。 或者是,他們犯了錯誤,都被炒了魷魚?聽說吳科長因為失誤給公司損失了幾百萬元,牛科長安排一幫子家人到公司,某科長作風不好,是誰倒霉了呢?不管是誰,我在科室干了這么多年,業務熟練,人事關系熟悉,做事踏實,為人忠厚,人品不差,是不是可以挪一挪了,從“老董”變成“董總”?我臉紅心跳。不是沒有可能,一切皆有可能。我坐直了身子,我在想,如果真的這樣,我該怎么做好工作,我是應該和別人不一樣的,不要有一點官架子,說話干事還像以前一樣。 后排依然是沉寂的,看來座位的變化影響了每一個人——— 他們肯定在欽佩我的勇氣,如果這是總裁的一次測試,我肯定得以提升,那么該有多少人羨慕我呢?一瓶可樂擺在街上賣三塊,擺在超市賣三塊五,擺到五星級賓館賣三十,這就是位子的重要。把我擺在什么位子我不能勝任呢?四十多歲的我,居然勵志起來。 又一個紅燈,仰師傅掏出手機打電話:“新車好開不?第一次開當心點啊,車里坐著的可都是咱們公司的精英。搬家民工?”仰師傅回頭掃了一眼,“放心,都在后面坐著呢!我送過員工后就把他們送到總經理家。晚上你別喝酒啊,科長們還要你送……” 我臉燒得厲害,卻又馬上安定了,渾身的燥熱冷卻下來,很舒服。噓……我長出一口氣,原來是民工臨時坐車,明天還是老規矩,可惜的是,再也聽不到科長們透露公司的信息了。車啟動了,再轉一個彎,我就要下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