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三十而已》中于伯對漫妮說的一段話: “所有選擇漂的人,在走出家門那一刻就要知道,往后,你就是你自己的家了,在撐起你自己的天,要是連這點勇氣都沒有,趁早別出去,爸媽嘴里說的故鄉是后路,聽聽也就算了。” 我想在外漂的人,對這段話感觸很深。是的,故鄉是后路,又有多少人最后愿意選擇走這個后路呢?特別是寒門出身的孩子,進入競爭激烈的叢林社會后,內心都發生過激烈而動蕩的掙扎。留在故鄉的父母,將走出鄉村,小鎮和小城的孩子,看作自己的榮耀,期待萬分,增添了孩子無形的壓力,個別人挺不下去,倒下了,卻又不甘回到所謂的后路,于是隨波逐流,無法自拔。 走出去不甘平庸的孩子,和留在家甘愿過著波濤不驚的生活的父母,他們雖是親人,但他們的認知與靈魂已是兩個世界,慢慢的發生碰撞,甚至演變為與父母決裂。 故鄉仍舊是孩子的歸途,孩子卻不愿踏上歸途。不是孩子不想家,不懂感恩父母,是孩子的夢想和父母的期待與孩子的現實差距,壓垮了孩子歸家的路。 當然,大部分人在內心激烈而動蕩的掙扎中挺過來,得以成長。明白沒有完美的父母,也沒有完美的孩子,更沒有完美的人生!在成長中不斷修正自己的認知,選擇努力奮斗,接受努力后的平凡,最終,打拼出不平凡的人生! 人生路無常,父母愛孩子,請愛孩子這個活生生的個體,不拿孩子成就作為榮耀來炫耀,這樣的愛孩子無壓力。孩子也無需刻意要強,只要過程夠努力,結局天來定。這樣,后路才是后路,歸途才是歸途。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風雨無聲的海平面 一葦渡江的隱士高人 借用愛的翅膀 越過茫茫情海 他著落在東海之畔 瀟灑回眸 情意綿綿的人世間 坦然的看見 漢武史絕愛恨無情的臉 冠軍侯馬踏狼居胥山 深山洞麓的九尾雪狐 默默地 守護著幾世輪回的愛 阿房宮夜,月圓 秦皇潸然的眸眼 故去的美人,江山 期盼的心 一絲...一絲...一絲... 裂變成 五岳三山四海 >>>更多美文:簡短詩歌

搞笑經典短句 一、“快過年了,商場里你們最想打折的是什么?”“女朋友的腿。” 二、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三、入冬了,打開衣柜一看,我該逛街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四、“對待前任你是什么態度?”“祝他不孕不育,子孫滿堂。” 五、跟我結婚的話,你想洗碗就洗碗,想擦地就擦地,還不夠自由嗎? 六、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七、其實唐僧也挺色的,碰到長得不怎么樣的叫施主,碰到長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薩。 八、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九、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買不起的房子,和養不起家的工資。 十、長相分兩種,一種是好看的,一種是難看的,我是屬于中間的,好難看的! 十一、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十二、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十三、誰說男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只要長得丑,四海之內皆朋友! 十四、一直找不到女朋友,今天乘著放假終于鼓起勇氣去整容醫院。剛來到前臺,只見接待邊跑邊喊:“主任,大生意來了!” 十五、當你覺得自己又丑又窮,一無是處時,別絕望,因為至少你的判斷還是對的。 十六、每次跟別人吵架后,馬后炮的話憋了一肚子,總感覺沒發揮好,還想再吵一次。 十七、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身家過億嗎?你想衣食無憂嗎?你想生活不愁嗎?不如跟我在一起,我們兩個一起想。 十八、真愛就是,他能越過千千萬萬個巨胸、長腿、大美女,一眼就能看到粗暴、狂野、沒內涵的你。 十九、現在的學生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男朋友女朋友,而我就比較特別了,我吃不飽! 二十、有什么不開心就睡一覺,我覺得沒有什么是睡一覺不能解決的問題,如果有,那就再睡個回籠覺。 搞笑短句經典 1.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技術卻很高。 2.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八戒的身材,老沙的發型,唐僧的磨嘰!還TM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3.感覺自己得了健忘癥,具體表現就是,一旦開始買東西就忘記自己沒錢的事實。 4.每次你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你有毛病,這么可愛的我,你居然還能發脾氣,無語! 5.發現了嗎?會哭的孩子有奶吃,會鬧的女孩有人疼。一般太懂事的姑娘,運氣都不咋地。 6.當你覺得一個人孤獨的時候就打開電腦放一部鬼片,一會你就會覺得廁所有人,廚房有人,房間也有人。 7.非常有同感的一句話,“每次跟別人吵完架后總覺得沒發揮好,每次都覺得組織好語言再吵一遍一定能贏。” 8.旺夫的女人有幾大特征:能吃、能喝、能睡、能花錢、外加不講理、不干活! 9.有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一碗雞湯,而是一個巴掌。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就是為了告訴你:你真好騙。 10.聰明的人嘴甜,討厭的人會演,而你什么都不會所以只能被騙。 11.只有親媽才覺得你漂亮,所以,臉大有什么關系,臉美就行了,大點兒才美得清楚。 12.有一種人啊,到哪里都帶著手機,吃飯的時候手機放桌子上,睡覺的時候手機放枕頭邊,拖地掃地的時候手機放口袋里,洗澡的時候手機放浴池邊,玩電腦的時候手機放電腦邊,手機從來不響,短信也從來沒有,但仍樂此不疲。沒錯!我就是這種人。 13.所謂暖男的定義,他只溫暖你一個人對別人冷若冰霜,這才是暖男,暖一堆人的那叫中央空調。 14.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卻TM偏偏有無緣無故的胖! 15.身邊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第一次遇見斯斯文文的,熟了之后不知道是哪個精神病院放出來的。 16.寫作業困了要睡覺時,就告訴自己:那是你的奏折,那是你的江山,那是你的子民。然后瞬間清醒,朕要做一代明君! 17.放假的意義就在于,一個說不起就不起的早晨、一個說不睡就不睡的深夜和一個說不出門就不出門的白天。 18.我有四個愿望:不勞而獲,不學有術,相愛無傷,狂吃不胖。 搞笑噎死人的經典短句 一、老婆問我:如果有女同事勾引你你會順從嗎?我笑著搖了搖頭,呵呵,把我當成什么人了?我是那種會告訴你真實想法的人嗎? 二、當我在大街上看見一個乞丐拿著碗里的錢對我抖了抖的時候,我就覺得他是在向我挑釁,在向我炫富。 三、考試前復習的感覺就是,馬上要有一大波僵尸涌過來,但老子連向日葵都還沒種呢! 四、別羨慕別人腿長腰細,你的體胖心寬別人也沒有。 五、今天去逛商場,看見一把大梳子,價格合適,梳起來感覺也不錯。結果看了一下牌子:犬類專用。然后默默的把梳子放下了。 六、學校樓梯里裝鏡子就是為了告訴我們:人丑就該多讀書。 七、世界上任何事情都能用“關你屁事”和“關我屁事”來回答,一直無人破解。直到有一天,神回復出現了:我和你媳婦好上了。 八、小時候去動物園看老虎,發誓長大以后也要養一個。20年后,我的夢想終于實現了。不說了,該給我媳婦做飯去了。 九、我好像活不過五年了,今天看新聞,他們說五年內要消滅貧困人口,我要被消滅掉了。 十、醫生剛給個小學生扎手指查血。針剛扎,小學生放了個巨響的屁,他那彪悍的老媽說道:“呀,還給你扎漏氣兒了啊?” 十一、只要有快遞還在路上,就感覺這生活還算有點希望。 十二、窮怎么了?窮也要挺起胸膛來,讓別人看看,你不僅窮而且還矮。矮又如何?抬起你的頭來,讓他們知道,你不僅矮,而且還丑! 十三、備胎無數,曖昧不斷,這不能說明很優秀,只能說明很廉價還很百搭。而通常極為優秀的人才更容易單身,比如我。 十四、上帝是公平的,雖然他讓你長得矮,但是讓你發際線高了啊。 十五、剛才做了一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個億,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了水漂了。 十六、身在福中不知福,說的是有些人已經發福了,但自己卻裝作不知道一樣。 十七、猛的一看你不怎么樣,然后我仔細一看,發現還不如猛的一看。 十八、我:有一女孩站在我的左邊,打一字。朋友神回復:妞! 十九、女人擁有無數個QQ號只為了調戲一個男人,男人常用一個QQ號上面加滿各種各樣的女人。 二十、只有親媽才覺得你漂亮,所以,臉大有什么關系,臉美就行了,大點兒才美得清楚。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正月窗前風蕭蕭,他鄉浪跡夜漫漫! 煙花易冷風月寒,最怕芳菲傷君心! 2017年2月20日,作! >>>更多美文:古詞風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