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心情短章 文/戴益民 感激上天賜予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遇,讓記憶多了一幅美麗的畫卷。愿彼時相見的時光凝成永恒。 聳立的高樓下是一片幽靜的小區,小區被花草樹木掩映著,清新、和諧、安寧。設想著某年某月,這座城市的樓頂上有一片屬于自己的窗,佇立窗前,沐春風,觀夏花,賞秋月,品冬雪。 情有所系,心有所依,這是催生夢想和靈感的時刻。我來了,挽著你的手,緊緊地,不再松開。我知道,只要有牽引,就不擔心腳下的路曲折迷離。閉上眼,四周的樹影婆娑,那是細碎的夢語。跟著感覺走,心情就像風一樣溫柔而自由。真的不曾想到,彼時彼刻的行走,彌補了青蔥歲月那段空白。當你向著我的方向拈花一笑,那一種期盼和溫暖,令人欲罷不能。 無由地喜歡安靜和率性的行走,也許和自己的文字有關,從不刻意追求什么,順其自然,要的是那份默契和寫意,心靈的高度。或相視一笑,或默默注視,一切盡在不言中。眼前的樹木、池水、棧橋、假山,宛如散章或句點,裝飾著沒有月光的夢境。衣袂飄飄,暗香襲人,櫻桃醉了……隨手摘下一顆,銜在嘴里久久回味。 憑窗眺望,看萬家燈火,聽天籟之音,心存感激。感激上天賜予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遇,讓記憶多了一幅美麗的畫卷。愿彼時相見的時光凝成永恒。 秋季里的心情 文/北在南之北 不知不覺間,中秋佳節馬上就要到了。感覺自己在這一年中還未曾真正度過,它竟然就開始走到了盡頭的邊緣。只是,此時倒不是很憂傷,因為秋景會給人帶來一份愜意的舒服。 從來就抱有順其自然地心態,或許是因經歷太多導致,從以前的怒其不爭到今日的不溫不火,我想這里面存在的不僅僅是一份成長。想過去的時光中,縱是相逢也好分別也罷,那份不依不饒的不甘,那場不舍不放的糾纏,倒也沒有對今天影響太多。不過,有人說經歷過就會懂,或許就是因為那些過往才讓自己的心靈有了一份別樣的沉淀。此時這份沉淀,在指引我該怎么走,怎么做,甚至說些什么話,冥冥中都感覺有它的引導。 心情的舒暢,總會令人收獲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東西。看著他人的小憂傷,自己居然有種不傷大雅的竊笑存在。同事間的勾心斗角,職場里的起降沉浮,在我眼中居然也變成了只道是尋常的模樣。 秋意正濃,楓葉染紅。因為生在平原活在海邊,對于楓葉的了解很是稀少。不過,至少在夢里在思想中,自己對它可是沒少描繪。有時,閉目冥想那場鋪天蓋地的大紅大紫,即便是一場想象,竟然也會將自己震撼。多時候,眾人把意淫當成了貶義,甚至將其與骯臟捆綁,其實,如果你能憑空意淫出一場感動自己的美景,我想那也是一份超凡脫俗的雅致。憑空就多了一份優越的感覺,貌似自己已經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了。 細碎繁瑣的生活工作,感覺已經將自己的棱角磨平。以前的善感,居然已經遠無蹤影。不過,縱然是活著的姿態已經接近圓潤,但自己清楚自己,那份初心卻從未改變。還是那樣的不卑不亢,還是那般的不畏不懼!當然,不畏懼已經將所有的底線排除在外! 八月心情 文/心暖花開 我的單反還不知蹤影,八月的馥郁已迫不及待襲滿了整個校園,我像個來不及梳洗施黛的婦人,倉惶赴約。 似是有些慎怒,桂在她最初的時分已被我錯過,身姿不再有想象中該有的婀娜,在午后的斜陽里,慵懶地、勉為其難地迎接我的到來。 我挪來椅,搬來桌,虔誠地在樹下祈禱,祈求她能念及故交,多綻放一些笑臉,多賜我一點靈感,多予我一份慰藉。 這個八月,終是抹不掉少許的清愁,好似天有點高,云有點遠,借問匆匆而來的金桂: 到底是我負了你,還是你負了我? 心情涂鴉 文/錯覺_Robin 又是疲憊的一天,工作總是面對重重的阻力,手下的同事也向我抱怨工作的各種困難,而我自己,內心里苦澀,外表還要表現出故作鎮定的強硬,不止一次向同事訓斥:"遇到困難,先想想自己該怎么解決,而不是愁眉苦臉的問其他人怎么辦。" 年輕人總是激情燃燒,壯志雄心,試圖自己能改變整個世界,但面對眼前龐雜的社會關系和固有成型的運行模式,總是感覺深深的無力和迷茫。激情像一把火,沒有足夠的動力之木,加上環境的陰冷潮濕,火焰總會被快速的熄滅。抱怨會使人沉淪,永遠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有一股倔強或許是好的,雖然總是會被打擊的遍體鱗傷,但是依然敢于沖鋒向前。這輩子不活的熱鬧點,還真對不起辛苦懷胎十月生出自己的媽。曾經總想著怎么去克服和改變,而現在悟出了這么一點,沒有融入,改變就無從談起,融入它,脫穎而出,才有資格去改變。短暫的激情是廉價的,唯有持之以恒才是寶貴的,自勉之。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有趣有意思的文案 一、請珍惜對你好的人,否則錯過了,就不知道何時才能再遇到另一個瞎了眼的。 二、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就送她一支口紅吧,至少她親別人的時候,你還有參與感。 三、別說你一無所長,熬夜玩手機你是一把好手。 四、像我這種又懶又饞的人,唯一可以依靠的減肥方式就是多上廁所。 五、什么是代溝?就是換上新衣服,在老媽面前走了一圈說:媽,有范嗎?老媽看了我一眼說:有,在鍋里,自己盛去。 六、每次跟別人吵完架,等躺在床上的時候,才知道當時應該怎么罵。 七、天天發自拍有什么用呢?你要是長得和自拍一樣,怎么會沒有男朋友? 八、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就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九、等我有錢了,買兩根棒棒糖,一根,你看著我吃,另一根,我吃給你看。 十、誰說你沒有毅力的,單身這事你不就堅持了好幾十年嗎? 十一、武功再高,干不過菜刀。輕功再好,飛不過小鳥。 十二、在物價飛漲的年代,只有工資依然淡定,以不變應萬變。 十三、建議大家嘗試早睡早起,不網游,不吃宵,養成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你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十四、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如果你不能忍,你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為什么別人可以。 十五、有錢的人終成眷屬,沒錢的人終成房奴。 十六、為什么要努力賺錢?因為怕跟人握手,人家戴的是卡地亞,你戴的是橡皮筋。 十七、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放棄,啥都不叫事。 十八、不許你們在我面前說朋友的壞話,不然我也會情不自禁的,和你們一起說起來。 十九、生活會讓你苦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后,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二十、我罵你是為了你好,你應該從中學到些什么,比如說自知之明。 幽默有趣的文案 一、上課時間就像南孚電池,一節更比六節長。 二、覺著身體哪有點小毛病,最好還是別去網上搜索,反正我每次搜索完,都想先擬遺囑。 三、女人的衣櫥就像后宮,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各色佳麗無數,可偏偏就專寵那么幾個。 四、說我垃圾可以,但前提是你要比我牛逼,不然你連垃圾都不如。 五、關機重啟,能輕松解決電腦的卡頓難題。原地放棄,能基本解決我人生的重大難題。 六、今天我問一個同桌:假如馬云給你一個億讓你吃一坨屎,你愿意嗎?同桌說:不是我吹牛逼,我能給馬云吃破產。 七、考試時學霸就像Wifi,方圓10米以內全是想要密碼的人。 八、從小學到大學,唯一不變的就是一顆不想念書的心。 九、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十、放假在家的時候,手機怎么震動都聽不見,可上學的時候,手機一震動就感覺像地震了。 十一、爸,媽,開家長會時要淡定,要從容的面對老師挑撥你我的關系,我是你親生的,你信我還是信他! 十二、老師,既然您用作業讓我們熬夜,那么我們也只好用您的課補覺了。 十三、出售本人,不想要了,雖然很可愛,但太累了,養不起。 十四、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沖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十五、有什么不開心就睡一覺,我覺得沒有什么是睡一覺不能解決的問題,如果有,那就再睡個回籠覺。 十六、不寫作業心里難受,一寫作業渾身難受。 十七、有些女生,下雨天打個雷就怕了,還嚇死寶寶了,晚上酒吧DJ炸的那么響,一黑一亮的,我怎么沒見你們怕過。 十八、叫人還錢,就像是暗戀一樣,你總會感覺不好意思說。當你鼓起勇氣說了,又變得像是表白一樣,搞不好連朋友都沒得做! 十九、好想談一場甩給我幾百萬讓我分手的戀愛! 二十、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你瘦了”。 朋友圈有趣的文案 一、嫌對象消息回的慢怎么辦?換我,我回得快。 二、人生就像心電圖,如果一帆風順,就說明你掛了。 三、為什么還要要求手機像素高,還嫌你丑的不夠清晰嗎? 四、不是我懶,我只是窮,生怕多動一下就多消耗一分體力,就多吃幾粒米飯。 五、年紀輕輕,體重倒是不輕。余額不多,想買的倒是挺多。長得難看,想的倒是挺美。 六、為什么長得好看的姑娘有錢花?大神回復:因為好看的姑娘節約了修圖時間,而時間就是金錢! 七、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你就叫我上講臺答題。 八、為了不再讓自己想你,我開始打王者榮耀,然后發現游戲比你有趣多了,誰還理你。 九、聽說每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凈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十、別人一夸我,我就擔心,擔心別人夸得不夠。 十一、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讀不懂的詩和到不了的遠方。 十二、鬧鐘是所有睡貨和被窩的小三,所以我要以不動應萬變。 十三、腦子是個好東西,如果你胸大,沒有腦子也行。 十四、胖的原因大概就是,瘦小的身軀容不下我偉大的人格。 十五、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想不到他現在居然這么窮。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 十六、沒人送你禮物沒關系,你可以找我啊,只要你開口,我都說沒有。 十七、在家里吃的飯才叫吃飯,在學校和單位吃飯純粹就是為了生存。 十八、現在父母從小就讓孩子參加各種興趣班,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殊不知,有些人,出生在終點線上。 十九、我胖是因為,太瘦小的身軀容不下我這萬里挑一、千年難遇的有趣靈魂。 二十、自打我入夏以來,就獨得太陽恩寵,于是我就勸太陽,一定要雨露--均沾,可太陽就不聽,就曬我,就曬我,曬的我黑黑的。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創業勵志文案朋友圈 一、不要指望別人能替你體驗生活,該吃的苦就要自己來吃,該有的經歷都要一一歷練。 二、世界的模樣,取決于你凝視它的目光,自己的價值取決于你的追求與心態。一切美好的愿望,不是在等待中擁有,而是在奮斗中爭取! 三、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四、生活雖然一地雞毛,但是依然要歡歌高進,成長之路雖然有玫瑰有荊棘,但什么都不能阻擋堅強的心。 五、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不要做思想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六、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命運在自己手中,跌倒失敗有何懼,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七、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冒險一點,因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跡,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八、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后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 九、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愿你被這世界溫柔相待,愿你最終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十、當你的才華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工作。 十一、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十二、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十三、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后就會更苦。 十四、沒有不費力就能創造的奇跡,未來也從不會辜負你現在的努力,趁現在還有勇氣還有激情還有時間,就該去擁抱更好的自己。 十五、也許不是所有努力都能換來別樣的結局,但每一束微弱的光,都有希望溫暖這個寒涼的人生。 十六、能自己扛就別聲張,你矯情幽怨的樣子并不漂亮,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 十七、當所有人都拿我當回事的時候,我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當所有人都不拿我當回事的時,我一定得瞧得上自己。這就是淡定,這就是從容。 十八、用盡心機不如用心做事,只有拼盡全力,才能輕而易舉。抱怨沒用,因為這個世界永遠靠實力說話。 創業失敗勵志的文案 一、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二、為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所以,要么戰死沙場,要么狼狽回鄉。 三、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比你差的人還沒放棄,比你強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四、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拉羅什夫科 五、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六、站穩了,就是精品一件,倒下了,就是亂石一堆,放棄了,你就是笑話一段,成功了,你就是神話一曲,挺住了,你就是人生最美的風景線! 七、人生的確是很艱難的,一生順風順水那是極少數的幸運兒。但在我經歷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之后,我發覺,堅強是唯一的解決方式!——獨木舟 八、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九、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里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為夢想努力,為自己堅持! 十、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秀,因為身后許多賤人等著看你的笑話。所以要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十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十一、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十二、所有的失敗那都是為成功做準備。抱怨和泄氣,只能阻礙成功向自己走來的步伐。放下抱怨,心平氣和地接受失敗,無疑是智者的姿態。抱怨無法改變現狀,拼搏才能帶來希望。 十三、敢闖才有機會!敢拼才有未來!人的一輩子沒有一帆風順!雨再大,也有停的時候!再大的烏云也遮不住微笑的太陽!不苦不累人生無味!不拼不博人生白活! 十四、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十五、不管現在的你有多迷茫,過得多累,走得多艱辛,請相信,生命中總有一段路是要你自己走完的,總有一段時間是“含淚”的,不要放棄希望,不要放棄自己,再怎么冰冷也有陽光,再怎么艱辛都得努力。生命中,總得有一天定能收獲! 十六、趁年輕,余額不足可以掙,電量不足可以充,時間匆匆不再回來,趁年輕就去多付出,不攀比,不抱怨,不計較,多付出,因為有一種努力叫——靠自己 十七、無論生活的路上會遇到多少障礙,都希望我們能竭盡所能地跑完這一程,沒有人為你的失敗負責,只有人為你的成功喝彩。 十八、世上沒有不彎的路,人間沒有不謝的花,人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無限!夢想,可以天花亂墜,理想,是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踩出來的坎坷道路。 創業勵志文案 一、人一旦墮落,哪怕是短暫的幾年,上帝就會以最快的速度,收走你的天賦和力量。 二、人生是一場體驗,得與失、榮與辱、起與落,這些東西,你在乎的越多,心里就會越痛苦。你舍棄的越多,內心就會越清靜。 三、二十年的太子,一天的皇上,十個月的奴才,一輩子的提款機,這就是男人的一生;二十年的公主,一天的皇后,十個月的寵妃,一輩子的保姆,這就是女人的一生。 四、玫瑰花上的刺,不是為了傷害別人,而是為了保護自己,有人感激過你的善良嗎,想當個好人,很好,但絕沒必要讓自己成為一個來者不拒的“爛好人”,老是成全別人,卻讓自己不斷受到傷害。 五、人生并非都是選擇題,而是在做應用題,那要我們一點一滴的去論證,是取舍的過程,做錯了也沒關系。向前走,不必想太多,也不要害怕,相信夢想并堅持。 六、付出什么你就得到什么,如果你付出的是最大的努力,你就可以獲得最好的報酬。 七、人生總有許多不如意和莫名的煩躁,也有太多物事人非和離愁別緒,有些心事只適合安放在文字里,有些言語只適合埋藏在心底。累了,給自己放個假,痛了,自己給自己療傷,哭了,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擦干淚,繼續善良,繼續對自己好。 八、其實,人生本沒有太多的華麗,有的只是尋常。人生的軌跡不一定按我們喜歡的方式進行,天外有天,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所以,我們必須讓心淡定、讓心寧靜、讓心純凈。境由心造,心安,便是歸處。 九、流云流向何處,浮云散向何方,人生,總有許多溝坎要跨越,時間在走,我們在長大。迎著朝陽,大步向前,正能量會幫助我們走過每一處泥濘,跨過每一道溝坎從深深淺淺的坑中毅然爬起,也會輔佐我們順利走過陽關大道。 十、這個世界,你不努力,任何機會都和你沒有半毛錢的關系!男人不努力,一輩子做苦力,女人不努力,一輩子受委屈。 十一、很難有抉擇是可以兩全的,如果總是希望這樣,那我們可能永遠都做不出什么決定。當我們最終順了自己的心,而不是遵循生活的習慣,自己選擇了方向與道路時,就算路途再難也不要抱怨。一個人只有承受得起旅途中的風雨,才能最終守得見彩虹滿天。 十二、生活中的言語很神奇,有時長說不如短說,有時短說不如不說,有時多說不如少說,有時正說不如反說,有時當面說不如背后說。 十三、你無需告訴每個人,那一個個艱難的日子是如何熬過來的。大多數人都看你飛得高不高,很少人在意你飛得累不累。所以,做該做的事,走該走的路,不退縮,不動搖。無論多難,也要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別辜負了曾經經歷的一切。 十四、人生不會太圓滿,我們要擺正心態面對酸甜苦辣。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十五、咖啡的苦與甜,不在于怎么攪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于怎么忘記,而在于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