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當影子和它的本體同時被記錄時,我們以為得到了更多。 實際卻相反。我們得到的疑惑比真實多、迷惘比了解多。少則得,多則惑,三千年前老子就已經明了,而我們卻執迷不悟地如此貪婪。 這種執迷就像白鴿和它們黑色的影子一同在這張照片中飛越紅色宮墻那樣,紛紛揚揚,虛虛實實,有一種令人錯愕的鋪天蓋地的氣勢。 這種氣勢在現場并不存在或者甚為微弱,然而在照片上卻被夸張和放大。二維平面只識別面積,缺乏立體的表達。于是立體的本體和其扁平的影子在照片上只有明暗的區別,輕易就混淆了我們的視聽。照片與生俱來的片面性讓我們產生無數錯覺,而我們卻顯然愛上了這錯覺。 鴿群在莊重肅穆的宮墻上凌亂潦草地飛過,將矜持典雅貶謫成自由飛翔的背景。紅色宮墻里的雕梁畫棟透過小而端方的宮門與群鴿在同一個平面上出現,傲慢與散漫和平共處。有時候常識是中止錯覺的銀針,它戳破錯覺的幻術。白鴿、鴿影、宮門、門內的建筑就是通過我們的常識,一層一層由近到遠垂直穿透平面,在意識中抻出了一個更完整更接近現實的立體空間。 雖然我們每次最終總會通過常識自動矯正錯覺,但每次我們都如此心甘情愿地在錯覺里逗留,疑惑、迷惘、錯愕、驚艷。有時候,我們清醒地意識到我們有把錯覺當做常識的危險傾向,但是就像走不出迷局的莊周和蝴蝶,誰知道,也許錯覺才是光陰的真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夏天,是由池塘邊的合歡請來的。 夏至,抬眼望去,池塘兩邊的合歡花開得正盛。粉紅色的合歡花在枝頭鬧著,樹頭高嵩不平,像巨大的花束立在那里。綠葉的中間點綴著淺色的花瓣,凌亂的枝椏上,紅的花綠的葉,縱橫交錯,每一朵花兒距離不同,卻錯落有致,一致的朝向風來的方向。風飄過,花在顫,葉在搖,仿佛要搖落這些調皮的花朵,搖落夏天的氣息。 初識合歡,是在史鐵生的文章里。文中的合歡,樸素有韻,優雅美麗,富有母性的力量。合歡是一棵樹,是一棵藏著秘密的樹,它藏著史鐵生對母親的愛與感動。史鐵生把合歡藏在他的書里,母親藏在合歡里,每朵合歡花里都有母親的影子。那朵合歡花掛在樹上,藏在心里。 初見合歡,是去南方讀大學的時候。狹長的池塘岸邊,疏有幾棵合歡樹。合歡,平時不惹人注目。遇夏,開著滿滿的碎花,引人駐足。每逢花開,便填補了那片池塘純色的荒蕪。隔岸望去,紅綠相間,色彩協和,微風過處,送來淡淡的清香,入人心脾。 合歡,是“情”的化身,而“情”是人賦予的。關于合歡的古今,都是有情的。合歡朝開暮合,送別離人的不舍之情。又曰,合歡的朝開暮合,象征著愛情。“朝看無情暮有情,送行不合合留行。長亭詩句河橋酒,一樹紅絨落馬纓。”詩中的落馬纓就是合歡花。合歡的花瓣不明顯,絲絲條條的,如婦人的繡花針,春日的毛毛雨,細細的,妖嬈美妙。合歡花蕊細長,花蕊的頂部有點點淡黃的花粉,散發著隱約的清香,迷醉來人。 合歡開了花,成了一棵會開花的樹。友人說合歡樹本身的意蘊就很好,合在一起開心的樹。這樣的解釋很有新意,也符合它的字面意思,合歡合在一起的歡樂。合歡花開的時節,夏蟲也從沉寂中醒來,伴著陣陣蟲鳴,須絨絨的合歡花在樹葉叢中悄然綻放。花瓣縷縷絲絲,疏疏而綴,花的底部泛著淺色的綠葉和白色,由下而上,顏色慢慢的變濃,先是淺白,再是淡粉,花冠處是粉紅色了。常有老人,在樹下搖扇而立,仰頭相望,自言自語的說著只有他們才懂的悄悄話。一棵樹的使命,除了映入眼瞼,再有就是與人心的交流了。 昔年,老家也有逢夏開花的樹。老人守著孩子在樹下玩樂,風搖一搖,花便落下來,落在老人的臂彎,孩子的頭上,草的根尖里。把玩著那些花兒,度過了童年的夏天。 時光,是一棵會遷移的樹。夏之深情,讓我遇到這棵合歡樹。夏之合歡,留我在盎然多情,念之溫情的夏天。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愛太珍貴,我們都買不起,所以只能用廉價的喜歡充數。喜歡與愛真的很像,但喜歡不是愛,愛是付出,喜歡是索取。人只有當懂得怎樣把喜歡升級為愛,才算得上是真正的長大。生命就是這樣奇妙,有的人喜歡,有的人愛,世界才會變得公平。回眸此生路,孩子永遠喜歡母親,而母親永遠愛孩子。等到這愛徹底被時間打敗,那將會成為心中永遠的遺憾。 我是母親加速衰老的原因之一,從她懷上我的那一瞬間,她便開始用她最美好的一輩子愛我。分娩要拿命博,而此后一生病怏怏的身體則是難產要付出的代價。我不喝母乳,她便急得滿世界為我找奶粉;我長得緩慢,她便找遍能將我養胖的食譜;我輕微感冒,她便抱著我冒雪趕往醫院。她超標完成母親所有的職責,而我也因為她的愛活下來了,但我卻拒絕模仿她不珍惜生命的一舉一動。 我的成長是母親一生最完美的時刻,愛已經劈開天空,渴望付出的欲望決堤而出。母親的愛是天下最自私的,也是最吝嗇的。她會不顧一切奪取世上所有的幸福,然后轉移到我身上。最偉大的戰士便是如此,如果整個世界要毀滅我,母親就會用一生把世界踩在腳下。我的母親從未向世界屈服,對我始終貫徹著大愛,在接受“我不是天才”的事實下,培養我成才的目標是要比她活得好,當愛膨脹到足夠地步,便會演變成不可收拾的控制欲。我歷經的二十多年光陰,母親未必是陪伴我走過漫長歲月的人,但確是教導我如何活得久遠的人。她用愛催促我努力學習,教導我掌握模仿世界的智慧。我以孩子的心理抗拒著這種“愛”,它幾乎剝奪了除學習之外的一切,但這是我的母親,我的“恨”是違背倫理道德的。母親愛得那么深,愛得那么苦與不顧一切,我只能用同樣的喜歡來回報她的付出。 每個人,都是為了愛才不得已選擇喜歡的。直到今日,我才發現我們的發型都是卷的,我們的生命都是相似的,我會模仿她的活著來延續她的血脈。但我們都無法否認,母親錯愛了大半生,我也錯喜歡了大半生,“母親愛我,我喜歡母親”的關系會持續一生一世,我們互相都無法了解對方心中的痛苦,我變得任性乖張起來,一步步貪心,一步步索取,直到把母親逼迫至流淚。我不是逆子,只是習慣了純粹的愛自己和純粹的喜歡母親的生活模式,本能地用抗拒過多的愛所形成的禁錮。我和母親的人生怎么會變成這樣,為了愛,卻縱容了喜歡,為了喜歡,卻防備著愛。所有人都堅信永恒,往往就是被這樣的“完美”打敗的。我的母親與世界斗爭了大半輩子,還不是被世界調教得懂得服從,我在母親的保護下度過了一小撮人生,漸漸已經忘記了生而為人的愛與責任。 我和母親都趕上一個愛與喜歡混亂的時代,失去的固然收不回來的,可是未來的,我們可以再造。我可能還沒有真正摒棄喜歡母親的習慣,但為了一份潛伏在靈魂深處的公平公正,我愿意用我之愛還彼之愛。有母親就會有我,沒有母親也就不會有我,我們母子同命,終有一日我們會在向往的世界中幸福生活。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