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鄉間元旦,與城里大不相同。 早在元旦前,城里便已熱熱鬧鬧,處處張燈結彩。各種促銷活動,活躍在大街小巷。人人的臉上,都是一派喜氣洋洋。 可一到鄉間,卻猶如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沒有張燈結彩,沒有各種促銷廣告,走在路上,空氣中漂浮著靜謐的味道,一切都靜悄悄的。 此時的鄉間,反倒是一年中,最平靜的時候。沒有春耕的辛勞,沒有夏收的乏累,也沒有秋收的狂歡,有的只是獨屬于冬天的,沉寂而內斂的氣息。 剛走到村口的大樹下,就看到三叔的聲音。三叔依舊坐在樹下,一手夾著煙,一手拿著棋子。對面,是三叔多年來的老棋友。兩人說說笑笑,閑談古今,但都是與元旦無關的話題。看到我,三叔笑著點了點頭。 鄉間的一切,似乎未因為元旦的到來,而有所變化。 村里的年輕人,大多在外打工,此時離著回家的時候,還早得很。鄉里的樹下,路邊,照例是老人和孩子們的天下。老人們三五成群,手里織著毛衣,不時看看四處瘋跑的孩子,有時站起身,呵斥幾聲,又坐下,接著閑話家常。 直至走到二嬸家的門口,才覺出了熱鬧的味道。 二嬸忙前忙后,進進出出,臉上是掩飾不住的笑意。見到有熟人從門前走過,二嬸就高聲打招呼,高亢的嗓音隔著大半個村子,都能聽得清清楚楚。見到我,二嬸更是熱絡,忙拉著我進屋,非讓人喝碗茶才能走。 我一邊喝茶,一邊對二嬸說,到了你這里,總算有點過節的樣子了。 二嬸依舊閑不下來,手頭忙著,笑呵呵地說,鄉下地方,哪里跟城里比?留在村子里的,都是有了年紀的人,別說元旦了,就是春節,也懶得過了。哎,等你到了我這年紀,一輩子過了好幾十次的節日,哪還提得起興趣? 可不是!我一邊答著,突然又想到了什么,接著問二嬸,那你這么忙是干啥呢? 二嬸告訴他,她女兒和女婿要回來過元旦!最后,二嬸說,你們年輕的要是不回來,我們老的哪有心情過節? 走出二嬸的家門,心頭沉沉的,酸酸的。 鄉間元旦,多是如此。兒女們歸家,那便是熱熱鬧鬧的過節味道;兒女們在外,那便是冷冷清清的平常時候。回與不回,儼然造就了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發說說文案可愛小清新 1、青春期的我們是一個懵懂的青年。我們在歡聲笑語中暢飲未來,在花開花落中譜下宏圖,在悲歡離合中度過難忘的今宵。我們需要一盞明燈,我們需要一對翅膀,我們更需要青春的誓言。 2、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給自己的心一個港灣,盛風盛雨盛歡笑;給自己的心一片湛藍,尋尋找覓,靜思淡行。 3、文字的花朵,輕輕跌落在清澈無暇的小溪的懷抱中,第一次的親吻,甜甜蜜蜜,純純香香,冰冰涼涼中卻激蕩了花朵的心靈,一陣幸福幽香纏纏綿綿索繞心頭。 4、你是風,來自天堂,將我這凡夫俗子的愛都化作塵埃,慶幸的是你吹拂的地方都將被我所愛。 5、做一個素凈的人,把目光停留在微小而光明的事物上,遠離那些混亂和囂張。 6、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7、時光匆匆,走過多少,我已不想去理會,只是任憑思緒在記憶里徘徊和游離。想你的夜晚,孤單席卷了全身,那一抹濃濃的離愁,仿佛心的哀泣。 8、原來青春本是生命的一部分,她的逝去是為了豐富我們的人生體驗,讓生命更完整。也許,青春本不需要我們用隆重的形式去祭奠,我們只要向她揮揮手,感謝她的逝去,就是向生命致敬的最好方式。 9、從生命的開始,見到第一縷陽光,你就一直在我身旁,和我一起成長,一起歷經人生的酸甜苦辣,有時頹廢,有時憂傷,你都沉默的拍拍我的肩膀;有時快樂,有時幸福,你都會飛揚的隨著我手舞足蹈。 10、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給自己的心一個港灣,盛風盛雨盛歡笑;給自己的心一片蔚藍,尋尋覓覓,靜思淡行。 11、從今以后,別再過你應該過的人生,去過你想過的人生吧! 12、繾綣詩情,畫于手心;半邊明媚,掛于眉間;半邊憂傷,藏于心間。于手,于眉,于心,由外到里,塑造一個不帶雜質,真實的我。 13、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一個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14、美好的日子給你帶來快樂,陰暗的日子給你帶來經驗。不要對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懷有遺憾。 15、我站在天堂向你伏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16、人,最好的心態是平靜;最好的狀態是簡單;最好的感覺是自由;最好的心情是童心。 17、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潔凈。 18、看透,心靜,鎖份幽靜,將自己填埋在那里,任窗外燈紅酒綠,草長鶯飛,讓那顆疲憊的心,靜靜地棲息在流水盈盈里,拋卻塵世累累。 19、趁你還年輕,趁夢想還在,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出發。想做的事情,現在就去做。 20、你駕著航船,不斷追尋著人生的終點,路邊的風景那么美,你卻視而不見。我想這種雨天的周末最適合慵懶的靠在床頭,彈著Bruno Mars的情歌,哼著顧城的詩,嘴角是食物殘留的余溫。 21、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和你躲過的屋檐。 22、偶爾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擾。不是冷漠,只想放空自己,感受生命美好。 23、不知道從哪里弄來那么多六角荊棘,他若無其事地把它們埋在我必經的路上,血,玫瑰花瓣一樣,滴落在路途上。他看不到別人為他流眼淚,他就要看到別人為他流血。我把它們擦干,也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24、曾記否,亂石穿空,驚濤拍岸,飛浪如雪,你,似一位豪情滿懷的壯士,帶著長長的鋒利的寶劍,持銅板鐵琶,臨風而立,慷慨高歌,激昂了多少志士的情懷。 25、沒有你的世界是一片黑暗的,就像一個迷路的孩子。 26、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亂了。--徐志摩 27、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8、人生就像一場長跑,跑得太快,容易后勁不足;跑得太慢,就會落伍;中途退出,就會斷送以前的努力;不參加,就沒有贏得比賽的機會。 29、在最美的年華,遇到一個愛你的人,縱使剎那盛開,瞬間凋零,以一世癡念,守一場心靈的地老天荒,何嘗不是一種無以倫比的幸福,三千癡纏,只為一人,掬一捧旖旎心事,無論花開花謝,情,都會以一樹執念,絢爛成靈魂的永恒。 30、人生,從自己的哭聲開始,在別人的淚水里結束,這中間的時光,就叫做幸福。 心情說說文案 1、人生當如碗,從不挑剔,可盛美酒,也可裝淡水;不貪不占,裝多則溢;碗裝的是理智,裝不下的是憤怒,否則容易把碗打碎。 2、如果我們是兩條平行線,即使不平行,也只會有一個交點,一旦分開,便會漸行漸遠 3、不滿懷期待,不心存猜想,不問也不索取。只是順其自然,因為注定的事情,它必然會發生。 4、我把心寄錯了地址,現在請你還給我! 5、生如夏花、誰來訂閱我的憂傷。你說的未來是我觸不到的風景。我的離開成全了誰的海闊天空。 6、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7、有些事,我不說,我不問,不代表我不在乎。 8、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9、不要說機會從來沒有出現,它出現過多次,只是你舍不得放下自己握著的東西,而沒有手去抓住他。 10、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1、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 12、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們在何處,而在于我們朝著什么方向走。 13、在這世上,最容易變的是人心,但最天荒地老的也是人心。 14、你所謂的玩笑,就是把我玩了,還怪我沒笑。 15、有些事,別看清,看清,心痛;有些人,別看懂,看懂,傷情。 16、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17、有些人說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18、生活是一場自導自演的電影。是悲劇還是喜劇,自己決定。 19、拼命的愛你卻忽略了原來自己也是個女人,也需要被疼愛。 20、女生之間就不要耍心機了,反正幾十年后都要一起去跳廣場舞的。 21、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22、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有一個人惦念自己,是幸福。 23、放棄了,就不應該后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24、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借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25、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 26、“有件事瞞著你很久了,其實我是超人。”“怎么證明你是?”“你見過我和超人同時出現過嗎?” 27、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28、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29、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變一變,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30、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朋友圈說說文案 1、昨夜夢里,好像有人說,去找一個叫。的醫生,你就會好了。我重復問,找誰?叫什么?因為不相信,有與你同名同姓的醫生? 2、經常有人說,會吵架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感情好 3、這應該是每個人收到最貴重也是最好的禮物了吧! 4、往往迫切的想逃離的只是一段回憶而不是一個地方 5、如果相愛的兩個人,沒有信任,愛情就失去了顏色。 6、無論女人多么深情的挽留、都留不住男人一意想要離去的心。 7、為什么那么多人喜歡傷感的句子?”“因為感同身受。” 8、當初信誓旦旦的認為只要刪掉你,遠離你就可以。現在卻支撐不下去了。 9、我不用再小心翼翼了不用再擔驚受怕你會離開了,愿你壹帆風順。 10、因為你,我懂得了成長,可你,依舊是我的傷。 11、春天我把男朋友種進地里,到了秋天,我就把這茬給忘了, 12、我想就一直這樣下去、永遠忘記一切。 13、“交個朋友唄”“為什么”“那就打一打唄”“又為什么”“不打我不認識你唄” 14、每個人生命中的溫暖只有那么多,請你們把我僅有的溫暖還給我,謝謝。 15、一個人如果有錢也不任性,那么他和“驕奢淫逸”這四個字基本沒什么關系,也就做到了富貴不淫。 16、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 17、你以為你是個圣人其實你只是個人類中的神經病而已。 18、“愿那些自我的任性的驕傲的人,永遠自我永遠任性永遠驕傲,永遠不會遇見所謂的現實,永遠不會被冷水澆涼,永遠只有鎧甲而長不出軟肋。” 19、爬的時候要對別人好一點因為你走下坡的時候會碰到他們 20、佛曰:“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今晚偶想空一下 21、太快來的好運,就像過期的牛奶,要喝下去才知道 22、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你敢天長,我就敢地久。 23、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但我還是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24、最痛苦的事是你把我的分手當做玩笑,我把你的玩笑當做分手 25、人生就象憤怒的小鳥,你失敗了,最起碼還有幾只豬在笑。 26、我壹直都相信,離開的定義是永遠不再回來 27、過去有你我很開心,如今你已不再,我還是那么的開心。 28、如果下輩子我還能夠記得你,一定是我這輩子死得不夠徹底 29、不許哭,連你都是我的了,更別說眼淚了。 30、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么會夜深還沒一絲絲睡意。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像是做了一個循環的夢,就像某天走在路上突然看見一個人,腦海里突然浮現一場熟悉的場景,我好像在哪里見過你! 七年前,我來到現在居住的地方,這里是城市里的鄉村。道路起伏不平,腐爛的垃圾隨處可見。 巷子里經常有出沒的老鼠或者被汽車碾壓過的老鼠尸體。房屋依山而建,每當下大雨時,順勢而下的雨水便將小路變成河流,河流拉著成堆的垃圾,有的碰上轉角處就直接卡在哪里。水流里還摻雜著下水道的污物。等大雨過后,太陽一出來,便散發一股難聞的氣味,讓人難以接受。 這里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房租便宜,很適合我們這些剛出門的孩子。環境雖然不好,可好歹也有了一個安身之處。 在我居住的附近有一條一米左右寬的街道,道路兩旁是擺滿蔬菜水果的攤子。攤子后面便是一些小型超市,大多數都是買些生活用品。如果想吃些什么高檔的東西,就必需跑出去很遠。 這個生活的不便為我剩下不少錢,由于工作一直穩定,所以在這里一呆就是好幾年。這幾年的時光里,我見證了它以一種慢速的改變。 最起初開始變化的,便是路邊的垃圾桶多了,地上的垃圾少了。下水道排污處,每過段時間便會有人前來抽取。 每逢下大雨時,也不會掩著口鼻穿過了。 街邊的攤子也不似以前,地上鋪上一成白布或者紙殼就擺上蔬菜水果。而是換成了干凈的推車和鐵架子。 攤子背后的店鋪,居然都裝上高端的門頭,有的內飾裝修也很高檔。這些店鋪不在只賣單一的生活用品。 反而開起了精致的糕點屋、奶茶咖啡、甚至還有寧靜的圖書閣樓。 最讓我意外的是在這條不大的小街道里,有人開起了花店。以前為了買一束花得跑出外面,或者等外賣小哥送進來。而現在自己就可以親自去花店選購。 印象深刻的地方莫過于在晚上的時候,之前有時加班太晚,回來的時候街道兩旁已經沒有人了,到處黑溜溜的。路燈的光線還沒手機電筒的亮度高。一個人走時還得裝著打電話或者大聲的放著歌曲,給自己壯膽子。 而現在即使在晚回去,街旁的夜市依舊熱鬧,路燈在黑夜里格外溫暖,兩旁的店鋪招牌閃爍著七彩的光芒。 也不用擔心太晚回去沒有吃的,樓下新開一家24小時營業的超市。加完班回家就可以買到食物墊墊肚子。 如今道路已經翻新,我們居住的地方環境也慢慢改善,我也習慣在這里生活。和周邊居住的鄰居熟絡,和超市的小姐姐熟談。 賣菜的阿姨已經知道我平時做菜的喜好、賣肉的大哥知道我愛吃排骨、奶茶店的小姐姐知道我只喝草莓味的奶茶、蛋糕店的夫妻知道我最愛吃他們家酥脆的小面包。 我以為自己會在這里生活很久很久,可是聽說這里要拆遷了。我們這些臨時的租客終究只是路過者。 我們見證著這條小街慢慢改善,我們從陌生到熟悉,可終有那么一天,我們又得回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重復著之前的一切。 像是做了一個循環的夢,就像某天走在路上突然看見一個人,腦海里突然浮現一場熟悉的場景,我好像在哪里見過你!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