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甜甜文案膩膩的高級情話 一、清晨最美好的事情,陽光,早餐,還有你。 二、你給的糖果,我含在嘴里,一直甜到心里。 三、沒人知道我有多么的喜歡你,但身邊所有人都知道,我每天張口閉口提的都是你。 四、也許愛就是,我以為我要變得足夠好才能遇見你,卻發現,原來是遇見了你,我才變成一個最好的我。 五、遇到你之后,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六、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七、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 八、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九、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對著手機屏幕和你說晚安,你就在我身邊。 十、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十一、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陪你走完這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二、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十三、我不會在乎你的曾經,因為我要的只是你的以后。 十四、我想愛情里最甜的就是,因為有你,此后每一個愛和被愛的時刻,我都閃閃發光。 十五、不想去到永遠那么遠,只想呆在你附近這么近。 十六、我是很慢熱的人,但我保溫性能很好,一旦熱起來,就不會涼下去,比如我愛你。 十七、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十八、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十九、不敢正眼看你,怕每個眼神都像是在對你表白。 二十、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充滿少女心甜甜的文案 一、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連眼睛都是自帶美圖功能的。 二、你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熬好幾天夜終于做完所有事,知道第二天不用早起,把房間收拾得干干凈凈,換上新睡衣,洗了個澡,外面下著大雨,開著小燈,看會兒書,然后放心把頭挨上松松軟軟的枕頭的,那一秒鐘。 三、相遇是春風十里,原來是你;相愛是山長水闊,最后是你。 四、希望有一天我們見面時,彼此都擁有了非常好的人生。 五、我超可愛的,你要不要考慮考慮來愛死我。 六、白羊座其實一點也不柔軟,但是對你卻像一坨棉花糖。 七、好喜歡跟你在一起,因為所有事物都會變美妙的感覺。 八、喜歡烈酒,偏偏遇見了桃林。摘了桃花釀了酒,不回頭不回頭,任這香氣四處游走。哪天厭了這片林子,我就跟你走。 九、如果我想你,那么一陣風也是你,一棵樹也是你,一朵云也是你。 十、愛上你的那天,不是因為你有多好,而是因為那天,陽光正好,吃得很飽。 十一、緣起,在人群中,我看見你。緣滅,我看見你,在人群中。 十二、感謝你成長成一個這么好的樣子,笑眼盈盈地,讓我看見。 十三、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四、愛上你是世界上最美的事情,而你就是我的世界。 十五、美好就是你突如其來給我的一個擁抱,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 十六、愛你的人,會給你買甜食,因為他喜歡你肉肉的。 十七、我這一生遇見的所有人里,任他們多漂亮,都未及你矜貴。 十八、想抱抱你,就是那種兩只手把你攔腰連胳膊一起圈住的那種抱抱。 十九、覺得未來的自己很像一只風箏,總要將自己交予一人手中,希望他能讓我看到最藍的天空。 二十、只要你需要,我一直陪著你。 讀起來甜甜愛情文案 1.無論艱難困阻,我愿陪你風雨同舟,無論歲月更迭,我會始終伴你左右。 2.百分之八十的不開心吃東西就能解決,剩下的百分之二十要你也喜歡我才可以。 3.泉水叮咚,季節蔥蔥,你的迷人臉龐像果園熟透的蘋果。而我經過,將你的美通通偷摘走。 4.你和我的世界,沒有狂風暴雨;下雨的晴天,是你我的浪漫。 5.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6.在這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7.前半生擇其所愛,余下的歲月愛其所擇。不管花開花落,有你就有完美的生活。 8.世間的溫柔,是及時行善的你,是溫柔體 貼你,是滿眼星光的你,更是有溫度有血肉的你。 9.微扶楊柳已去時,葉落秋知候鳥識。北風勿急緩徐遲,中月托我彩箋至。 10.希望你能在黑夜中施舍一口月亮,倘若你有點小氣,那我就不要月亮了,碎碎的星光也可以。 11.你用一支玫瑰闖進我的心房,縱然你不學無術又貪玩,我也愿意為你修起心墻,哪怕外面的人拿著一捧玫瑰拼命的敲,我也不曾動搖分毫。 12.完美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13.我要為你寫許多的詩,唱許多的歌。若隔山海,踏平山海。若隔三秋,靜默等候。 14.這里荒涼,寸草不生。后來,你來這走一趟。奇跡一般,萬物生長。 15.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朋友那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所無法控制的意外。 16.你說放假久了,想讀書。我問為什么,你說,因為可以偶爾遇見你。 17.有人曾經對我說過:一個人愛上小溪是因為沒有見過大海,而如今我終于可以說:我已見過銀河但我仍只愛你這一顆星! 18. 故事很長,我長話短說,喜歡你,很久了。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1 第一,身體是你自己的,要愛惜。 人在年輕時常常透支健康,我們熬夜加班,熬夜趕進度,熬夜做一些原本并不著急的事。到了一定年紀才發現,什么都不及一個好身體要緊。因為沒有了好身體,我們擁有再多都會化為泡影。 年輕時也總喜歡爭強好勝,一旦遇到令我們不愉快的人、讓我們不順心的事,就容易生氣動怒甚至大發脾氣。后來才發現,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為了小事氣壞了身體,根本不值得也沒必要。 其實無論再怎么計較,到最后實實在在屬于我們的也只有自己的身體。學會愛惜自己,這是成年人應有的自覺。 2 第二,生活也是你自己的,開心過。 有些人在做決定時,總會特別在意別人的眼光和評價,大到選擇什么樣的工作、與什么樣的人結婚,小到買什么樣式的衣服、吃什么樣的午餐、看什么樣的電影,總是害怕讓別人失望、害怕別人不滿意。 但這樣的生活,完全是被外界的聲音所裹挾和擺布。到后來你會發現,生活是你自己的。在不傷及他人的前提下,應該開心地過。別人的建議可以作為參考,但沒有什么比遵從自己的內心更重要了。 3 第三,朋友不在多,交心足矣。 年輕時我們喜歡呼朋引伴,或許是為了合群,為了抵抗孤單,有時也是為了多一條路。可人到了一定年紀就不太會輕易交朋友了,并不是排斥新的朋友,只是年紀越大,似乎交心就越難。與其浪費時間和精力去維持一些無用的社交,不如好好珍惜知你、懂你的三五好友。 朋友的多少,并不是作為我們充面子的工具。如果可以交心,哪怕只有一個真朋友也是人生幸事。 4 第四,幸福是一種感受,知足就好。 曾經以為,要得到許多許多才算擁有幸福,于是我們急切地去追求,卻常常被更大的貪念和欲望所裹挾。 其實,更多時候,幸福是一種感受。擁有好的胃口,哪怕青菜蘿卜也可以吃得很香;擁有好的睡眠,哪怕只是一張窄窄的小床也會睡得安心和坦然。有的人,哪怕條件再好,也會身在福中不知福;有的人,即使暫時身處困境,也懂得苦中作樂。 越是貪心,越容易讓自己徒增煩惱和困擾。當我們學會了知足常樂,就會發現自己過得輕松愉快。 5 第五,情緒穩了,人生就更順了。 人在年輕時,情緒總是容易大起大落。遇到好事就得意忘形,遇到壞事就垂頭喪氣,甚至自暴自棄。 當你到了一定年紀就會懂得,得意時不忘形,是真正的修養;失意時不失態,是真正的智慧。 真正優秀的人,總會用一顆平常心去面對所遇到的一切。他們身上有一種閑看庭前花開花落的從容,也有坐看天上云卷云舒的淡定。一旦你控制好了情緒,你會發現人生的旅途也順多了。 6 第六,心態好了,天地就寬了。 在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挫折,甚至誤解和傷害。人在未經世事時,總是容易沖動。但到了一定年紀就會慢慢學會保持一個樂觀平和的心態,而不是處處與他人針鋒相對。 許多時候你會發現,一個人過得好不好,跟他遇到了什么人、經歷了什么事,并沒有必然聯系,卻跟他的心態關系密切。 事來了就面對,而不是逃避;人走了就放下,而不是強求;可以改變的不懈怠,不可以改變的就接納。只有保持好的心態,格局大了,境界高了,才可以坦然地去面對一切紛繁蕪雜,活得灑脫和自在。 >>>更多美文:感悟生命

作為一個80后,出生在改革開放以后,都是一些獨生子女,所以顯得養尊處優,我們沒有親哥親姐,更沒有親的弟弟妹妹,只有一些表姐妹,堂兄弟。由于我們都是父母僅有的孩子,所以集萬千寵愛與一身,有的時侯顯得有點自私,長大了也有點孩子氣,不過我們的童年真的同現在孩子比,那是快樂多了,沒有補習班的日子,那是最開心的。上學的時侯,我們曾經是夸時紀的一代,可是這個夸時紀有什么意義呢?還不是壓力重重,羨慕我們的父母在單位還有房子分,輪到我們就要自已去買房,還要買車,現在連取個老婆也不容易,所以條件差的80后,特別是男生,都還是光棍一條。 如今00后都可以考大學了,我們80后那是老了,偏偏社會讓離婚成了一道家常便飯,先是70后,再是80后,然后就是90后,愛一個人容易,可是總有一些奇葩的理由去離婚。在工作上,80后從畢業到結婚,對于工作也是換了不少,感覺現在什么都不穩定,變數似乎也太大了。現今的網絡時代,手機拉進了人與人的距離,可是也疏遠了一些感情,主要是看你怎么用手機了。千萬不要做低頭族,一個不小心還是會出事的! 世上的事情往往瞬息萬變,這一生也不知道會發生什么樣的事情,會遇到什么樣的人。80后的我們,并不孤獨,因為有家人,有朋友,還有所謂的過客們。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想法。時過進遷,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有的時侯,雖然物是人非了,可是我們的心不變,還是那樣純真美好! 80后的我們,都快奔四了,也老大不小了,也是上有老,下有小。所以我們會體諒我們的父母,理解我們的父母的不容易。但是我們的壓力依然很大,生活總有不如意的時侯,所以找一個可以同甘共苦的人,可以相守到老的人,那是更加不容易的事情了。婚姻路上,我們坎坎坷坷,那個對的人,究竟在哪里? 80后的我們,看起來很孤獨,其實不然,即使朋友不多,也會有可以有說心里話的人,在這個時代,我們的情,我們的愛,都匯集在只字片語中,雖然有的人比較含蓄,有的人比較直接,總有份愛在延續。 雖然這個社會有的時侯像個大染缸,會把我們變得五顏六色,把青絲沾上了灰塵,但是內心的單純善良依舊不變。80后的我們,總要去經歷一些沒有經歷的事情,這樣我們才會在生活的磨練中成長,變得那樣成熟穩重。 80后的我們,我們就是80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小牛可能老了 牛車往田里送糞 一天跑十幾趟 牛累了臥地反芻 那天小牛尾隨車后 行至機耕路 小牛擋住了路 我鞭沒落下 它撒歡兒跑了 小牛很天真 不知腳下的路 秋天牛爺死了 小牛把頑皮丟在了路上 它默默拉車默默反芻 如今它是否還拉車 我向趕車的打聽 讓他們捎去幾句問候和安慰 二、老牛死了 張品隊長叫我趕牛車 開春拉肥料 秋天拉收成 從春忙到秋 老牛不吭聲 牛老了 前三胎有了后生 地里收成沒拉完 牛豁出了老命 它閉上了勞累目光 嶙峋肉體 成了村里桌上最香的牙祭 隊長端來一碗香噴噴牛肉 我聞著牛肉味 好像聽到老牛呻吟 三、擼鋤把的男人 擼鋤把的男人 在五十多年的額頭上 堆出幾條白薯壟 手指扒開 溝里深埋虛榮 滋出吹噓嫩芽 四、隊長嗓門真大 隊長嗓門真大 沒進村就聽到方言在唱歌 他音域寬闊 音質有象形會意形聲光芒 他用農具歌頌母親 肩背五谷褡褳 走在小麥棉花之上 棉花賦予母親 母親薅苗起跑 禾苗向季節深處出發 把矮小瘦弱交給時間 留下一根獨苗精心喂養 五、我是莊稼 三月的麥壟很深 農作物離我很近 仿佛我是莊稼的一種 我不知自己是那種作物 后來我與頭戴高粱花的村姑 站成秋天陣容 一對蝴蝶膝下飛舞 我的孩子和小麥一起返青 2021--4--18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