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導讀:我又想到了,十多年前,我見過一個被凍死的人,我還寫了詩歌《活鬼》。而今天,我寫下了《自語者》。我是自言自語的人,他是自言自語的人。 我不確定自己認識他,我只是感覺大概見過他。畢竟縣城如此之小,而我就在此長大,只是離開很多年罷了。 懷孕的妻子,是我回來的理由。她馬上就要待產了,回到縣城,有父母搭把手照顧,我們夫妻不至于手足無措。 我和妻子沿著無定河旁走走停停,忘了當時聊了什么,總之聊了很多。正當我們聊天的時候,一個聲音出現在我身旁:“哥,吃飯了嗎?” 我轉頭看到他的時候,一愣,一驚,或許還帶一點不知所措。也就是在這一刻,我大腦飛速地運轉,我在思考,他是誰?他叫什么?我和他有什么關系?確實有幾個可疑的對象從腦中一閃而過,但仔細看他的著裝和面容,我否定了自己的猜測。 如果用一個字來形容他,就是“臟”。臉上不知道沾了些什么,像是蒙了一層灰。個別部位黑點明顯,可能是“銹”在臉上了。他的衣服也特別,下身好像是棉褲,上身是半袖。露出的胳膊,也黑黑的。正是這種映襯,顯得他雙眼明亮,但那種感覺就像看未“預熱”的眼睛,我之所以沒有用“未受教育”或者“未開化”之類的詞語,是我確實深深地感受到了他眼神的生硬。這和他剛才柔和地發問,形成了一個鮮明的對比。就好像他只要一點溫暖,就能被點燃或者不那么生硬,不那么讓人覺得不可近。 他定定地看著我,沒有絲毫轉頭和回神。我下意識地說:“吃過了。”他又問:“這是嫂子嗎?”我說是。這時候,我的手心傳來一點痛,是妻子在掐我。我知道她的意圖。 對了,他還背著一個背包,仿佛遠行歸來的人,也仿佛正要遠離家鄉的人。他又問我:“你知道黃家溝不?”【黃家溝是我們當地一所監獄。】我點點頭。 他說:“你知道就對了,上次有人威脅我,要抓我去。”后來他又問:“你知道我媽去哪了嗎?”我搖搖頭。他說:“我媽死了。是我把他殺死的。”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又問了幾個問題和訴說了一些話。每一個都讓我來不及或者不知道如何回答。 如此,就變成了他自己的自言自語,或者喋喋不休了。妻子拉著我,往后退,慢慢遠離他。他也慢慢跟了上來。在昏黃的燈光下,在外人看來,確實有一種恐懼感。 我始終和他對視,因為這不是我第一次和傻子對視。原諒我用了“傻子”這個詞,我不確定他是不是傻子。 他說了很多話,又說得很快。諸位“我哥是個壞慫。”“兒個天慢慢涼了。”【兒個是方言,表示現在。】“我外婆家里也沒人了。”“哥,你拉可了?”我說我在散步。 在他停止說話的一個空隙,我問他:“你家是哪里的?”他說了一個地址,又說了好多其他話。導致我現在根本想不起來了,他說的是哪里。 之后,妻子干脆拉著我,直接向后走。他看到我們要離去,就問:“哥,你回呀?”我“嗯”了一聲,轉頭沒有再看他。可依然可以聽到他在那里說著什么,好像我依然在他旁邊。 他這樣的行為,又讓我想起了另一人,他是老頭。廟會的時候,他坐在戲臺上。聲音很大聲的自言自語,開口會比較突然。不知道他在說什么,總之好像埋怨什么。而臺上唱戲的人和臺下聽戲的人,都只是看看他,都沒有阻止。 離開“臟小伙”之后,妻子責問我:“你看不見他不正常嗎?”我說看得見。妻子生氣道:“看得見還不趕緊走。和他聊天能聊出啥來?”見我不吭聲,妻子又說:“我現在懷孕著,萬一他控制不住自己怎么辦?”我說不會,有我呢。妻子又埋怨了幾句,總之勸我,沒事少和這樣的人聊天。 說來也巧,這事過去沒有幾天。我和妻子又遇到了他。只不過這次,他背對著我們坐著,背上依然背著黑色背包。看不到他的表情,也看不到他是否還在自言自語。當時也是晚上,妻子連忙拉著我的手,悄悄離開。走開了之后,妻子道:“又碰上他了。” 過橋的時候,我站在橋上,看著河水悠悠,也像自言自語的人。無定河確實像一個自言自語的人,而且可能是個傻子。因為它總把月亮的投影,當作寶貝來炫耀,明晃晃的讓所有人看見。可惜,看見的人都知道那是假的,看見的人看看就走了。 而對于那個遙遠的,真的明晃晃的月球,人們又知道永遠也摸不到。如此,似乎對于看月亮的人而言,他們既不相信自己,也不相信別人。 本來我以為再也見不到小伙了,因為我知道他肯定是流浪者,四處奔走的人。可是我又遇見了他。這是大概又時隔一個多月之后的事情了。當時天氣已經很冷了,我帶著西安來的朋友,去吃大燴菜。在進餐館的時候,我看見門口坐個人,正是這個小伙。他首先朝我微笑,打招呼,叫了一聲哥。我和朋友聊著天,我沒有回應他,就進去了。進去之后,點餐,吃飯,聊天。直到回到家,妻子猛然對我說:“呀,今天又碰到那個人了,也太巧了吧。都第三次了。” 我點點頭,不知道該說什么。但還是說:“他就生活在這,我們這時候也在這。綏德又不大,遇上了很正常啊。” 不知道我會不會第四次遇到他,我知道,如果我愿意停下,他一定又會和我說好多好多的話。這些話的意義以及內容的真實性,我都無法判斷。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比我小。馬上冬天了,河面會結冰,會凍得死死的—— 我又想到了,十多年前,我見過一個被凍死的人,我還寫了詩歌《活鬼》。而今天,我寫下了《自語者》。我是自言自語的人,他是自言自語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人生,說長也長說短也短,據科學家研究不過是四億次眨眼的機會。瞬間,春暖花開了;頃刻,橙黃橘綠了;須臾,雨打素蓮了;倏忽,紅梅綻雪了。生活的光陰,一如四季的枯榮,不知不覺歲月忽已晚。 是小草的,就蔥蘢碧翠所有的年年歲歲吧。鄉村中的老農,終其一生,都在精心侍弄莊稼地。黃色的、紅色的,或者黑色的泥土,成為老農一生中相依相偎的老朋友。他們刨地耙田,春種秋收,偶爾荷鋤而立,任深邃的眼神穿透大地的深處。 這些終生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老農,如石縫、崖間的野草,自生自滅,倔強地對抗生活給予的風風雨雨、酸甜苦辣。茁壯的禾苗,豐碩的果實,糧倉的殷實,化作他們溝壑叢生的臉頰的笑容。他們是這樣的,一點兒,只一點兒,就會滿足,別無奢求。甚至,他們還會把自己的身后,托付給厚重穩妥的大地,末了末了,還是與泥土永不分離。 也許,在老農的酣眠里,泥土就是夢想開花的保障。他們交給大地一粒種子,大地還給他們一樹繁花。老農和泥土,注定了是一出樸實單調的黑白戲,上演著俗世日子里暖老溫貧的溫和與厚重。 是藤蔓的,就努力攀爬吧,把向上作為畢生的追求。認定半截墻,或者一株樹,遍開始伸展柔軟而韌性十足的腰身,攀爬,攀爬。 生活在社會底層的補鞋匠、打鐵匠和滿大街小巷收破銅爛鐵的那些人們,就是附著在城市大地上的一株株藤蔓,于歲月的深處不斷拉長自己生存的能力和修煉內心的承受力,對此城市的你我他要給予這些塵埃一樣不起眼的人們,一顆微小但寬容的悲憫心。 他們咬著牙,從不計較土壤的貧瘠和環境的惡劣,認定了適合養活一家老小的土壤,枝枝葉葉便開始附著和生長,風雨來襲也巍然不動。日日夜夜,伸展成一架給家中老的老小的小的藤蘿架,傷痛自己舔舐,帶給老人的是欣慰的笑容,帶給孩子的,是雀躍的開心。 曾在《寶瓶同謀》中看過一段話,是個精辟的比喻:“古印度經提過,因陀羅的天里有一面珍珠網,你只要看其中一顆珍珠,就會看到其他每一顆都反映在這顆珍珠上面……如果我們意識到了可能沒有明天,那么在今天改變的人就得到了蛻變的機會。”是的,如古人一樣,每日三省吾身改變和提升自己,畢竟,我們在這個星球上,和詩人也賽寧說的一樣,“在大地上,我們只活一生”,不抱怨,不頹廢,向前走,歲月的馨香,就會盈于衣袖中、唇齒間和心田里。 “從現在起,我開始謹慎地選擇我的生活,我不再輕易地讓自己迷失在各種誘惑里。我心中已經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再不需要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與議論。我已經無暇顧及過去。我要向前走。”這是米蘭·昆德拉大師的妙語。 于此,我們在大地上的一生,才會是行走在土陌上,有陽光暖,有青草味,有塵世香。 在大地上,我們只活一生,好好活,好好過。心中有暖,俗世不寒。 >>>更多美文:哲理散文

四月的海棠逗人相思,有時卻又惹人垂憐。一簇簇,一叢叢,一樹樹,一片片,似霞?似火?似詩?似夢?四品的海棠把人間的四月裝扮得生機盎然,不似人間。 暮春三月,劉郞的桃花剛安然離去。人間有幸,四月的海棠已悄然醒來。睜開惺忪的睡眼,蛾眉微蹙,慵懶的妃子宿酒未醒;月下的花神憧憬著春睡的海棠,把一聲嘆息,融入了大觀園深處金釵們嬌柔的呢喃。逡巡良久,對著那枝艷麗的海棠,杜工部縮了縮瘦弱的雙肩,卻又毅然地轉過身去。曠古的詩才未為她寫下只言片語,留下的只是“少陵為爾牽詩興,可是無心賦海棠”這千古之謎。 “海棠無恙乎?”多情的詩人,多才的詞客,多難的巨擘,為何總對那枝海棠心心念念,溫情脈脈?“只恐夜深花睡去,故燒高燭照紅妝”“也知造物有深意,故遣佳人在空谷”,美麗的海棠曾經見證了詩人的愛情,海棠印象分明是對“十年生死兩茫茫”的追憶,是對“裙拖六幅瀟湘水、鬢聳巫山一段云”的贊美,更是對歲月蹉跎、人生苦難的自傷與遣懷。 海棠有幸,“花中神仙”絕非浪得虛名。海棠無辜,“斷腸相思”怎知滿腹酸楚?春風乍起,滿城春色難掩紅酥手的無奈;池閣落寞,何處能裝下《釵頭鳳》的悲傷?佳人夢斷,歸去化著稽山之土,徒留一地相思紅;詞客已老,重訪空嘆滿目紅花,從此不見胭脂雪。 海棠無香,鰣魚多刺,紅樓未完,民國女神徒留三恨。面對那一枝海棠,張家小姐哪里知道,摯愛無言,真水無香。不是嗎?中南海西華廳門前的那株西府海棠亦然無香,可當她被制成標本不遠萬里寄到日內瓦時,開國總理收到的愛情卻花氣襲人,芳香四溢。 “栽植恩深雨露同,一叢淺淡一叢濃。平生不借春光力,幾度開來斗晚風”,鑒湖女俠的追求自然不同,并非她對四月的海棠心生成見,而是對秋后的海棠情有獨鐘。她看重的是秋海棠的風骨,當然,這更是她的風骨。 那枝海棠,讓人怡情,更讓人深刻。如果說溫飛卿的“蜀彩淡搖曳,吳妝低怨思”只是小兒女的幽情怨思,那么張大千先生“錦繡果城憶舊游,昌州香夢接嘉州,卅年家國關憂樂,畫里應嗟我白頭”的《海棠春睡圖》,寄托的則是對家國故園深深的眷戀。白頭張公子,何日歸來兮? 同樣是白發老人,同樣是張氏老者,人稱張三影的張子野在面對那枝海棠時未免猛浪與顛狂:“我年八十卿十八,卿是紅顏我白發。與卿顛倒本同庚,中間只隔一花甲。”白發新郎的詩里沒有憐香惜玉,字里行間充滿了得瑟與傲嬌。正直的東坡居士看不下去,他自然有話要說:“十八新娘八十郞,蒼蒼白發對紅妝。鴛鴦被里成雙夜,一樹梨花壓海棠”。蘇大學士和白發新郎開了一個風雅的玩笑,想必老先生能承受得了,其實,以東坡之性格沒直言其“老牛吃嫩草”,就已經給他天大的面子了。 大凡名花均有其鐘情者,無論是醉臥菊叢之陶淵明、疏影暗香之林和靖,還是清蓮之濂溪、桃花之劉郞,均視花為知己。海棠亦不能免俗,只是與其他佳麗所不同的,她的貼心知己乃一傾城紅顏。 對著那枝海棠,有著千古第一才女之稱的易安居士,于不經意間便為她沐浴了一曲銷魂的《如夢令》:“昨夜風疏雨驟,濃睡不消殘酒。試問卷簾人,卻道海棠依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嗚呼,海棠開到李易安,不到黃昏也銷魂。 海棠有四品:垂絲海棠,貼梗海棠,木瓜海棠和西府海棠。她出身高貴,過去皇家園林中只有她才能與玉蘭、牡丹及桂花足成“玉堂富貴”。而今,海棠已遍及人間,雖然無香,依然給春天帶來了視覺盛宴。 綠肥紅瘦誰知曉,人間一朵女兒花。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夕陽,山岡,我。時間停止,一個橘黃色的畫框。 我喜歡山岡,喜歡長著綠草的小路,和吹著風的皂角樹。整個天空環抱下來,一種充實的空曠。日暮,我站在山岡上,意念飛向遙遠的金色的天際。 此刻,一切都靜下來,包括風,也包括蟲鳴。 遠處,綠樹環繞的村莊在太陽下靜謐,平房頂上反射著光,亮亮的,像是一洼洼湖水,錯落地匯聚在一起,跳躍著,擊打出一串清涼的音符。我像是一個沒有見過世面的孩子,睜大眼睛,屏住呼吸。都市的高樓在夕陽下格外清晰,一幢幢相鄰而立,像是一群要出席晚宴的紳士,彬彬有禮。沒有喧囂,沒有疲憊,一切都那么安詳又充滿活力。 此刻,想起李商隱的詩句:“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詩人的傷感躍然紙上。此刻的我,沒有傷感。萬物已經沐浴了一整天的陽光,變得更加成熟。此刻需要靜下來,與陽光一起沉淀。這種沉淀會使萬物更加美麗。我想改動一個字:“夕陽無限好,只因近黃昏。” 皂角樹的影子越拉越長,漫過小路,漫過整個山岡。我迎著夕陽站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