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目光,迷失了方向 這片綠無邊無際 每一次抵達呼倫貝爾 都屏住呼吸 草原上的花飄香 輕拂的風追趕大批牛羊 馬背上的少女 在奔馳撒歡縱情放歌 這是最美的風景 云在飛,風在笑 格桑花開成一條美麗的河 青草在風中晃悠 晃的整個呼倫貝爾蘇醒 有馬在奔跑,小河奔流不息 還有蒼鷹在空中飛翔 而成群的牛羊 讓呼倫貝爾草原有了靈性 我樂在其中找到了自由 此刻,草原與藍天相接 擁抱著各自的晴空 云朵在空中散開又合攏 千萬朵花開在心上 在無盡的芬芳中 我由衷感覺這美麗的呼倫貝爾 在今日的天空下 流動著花影和金色的太陽 那是我們向往的天堂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我知道真心對給, 我相信明天擁有。 我記住感情不變, 我走過一個人望看。 >>>更多美文:自創詩

令人淚崩的高級傷感文案 一、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能打動一個人,到后來,卻只打動了我自己。 二、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三、再大大咧咧的人偶爾也會覺得難過呀,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四、從來以為自己是那種可以一笑而過的女子,不去在乎什么,亦無所謂什么。然而有些傷,卻始終不能忘卻。 五、該來的來過,該走的都走了。我不是不想留住你,只是一切都太晚了。 六、感情一再疏遠的原因,或許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而你恰好都不在。 七、連你給的敷衍都想拿去炫耀,多可笑你知不知道。 八、那是怎樣一種無助而絕望的感覺,你離他很近,但你卻愛而不得,愿意把他拱手讓人,只為了讓他幸福。 九、不敢奢求解脫,因為不懂得放逐自我,像懸崖上的那棵老松樹一樣緊緊的咬準那塊巖石,不去想會否有一天,和它一起墜落。 十、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十一、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顯眼的地方讓你找到了。 十二、如果可以,我選擇無聲無息的消失,不再被誰想起也不想再想起誰,長眠以此不再嘗盡生活的酸甜苦辣,不再經歷人的七情六欲。 十三、我的字典里沒有分手,只有喪偶。 十四、我多想自己可以張開雙臂擁抱你,只是再也找不到任何一種理由。 十五、像埋伏在街頭的某種氣息,無意間經過把往日笑與淚,勾起,忽然心痛的無法再壓抑原來從未忘記。 十六、因為愛,我們走到了一起,因為愛,我們會幸福下去。 十七、有些感情真的很讓人心酸,你才剛剛開始別人卻要再見了。 十八、這時好希望得到你一聲的問候,一個擁抱,用你的大手握著我冰冷的小手,我需要的不多,但你卻無法給我的,你的承諾,你的誓言,早就隨著風飄走了。 十九、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不要把懷念弄得比經過還長。 二十、愛情里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唯美高級傷感文案 一、不要那么敏感,也不要那么心軟,太敏感和太心軟的人,肯定過得不快樂,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你都要胡思亂想一整天。敏感和心軟都因為太在乎別人,活不出自我,可世上偏偏沒那么多的將心比心,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注定自己不會好受。 二、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后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三、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四、分手這么久了,與人提及愛情,你卻依舊是我念念不忘的人。 五、明明可以示弱,偏要強。明明可以不愛,你仍思念。這就是為什么,你還會觸景傷情,胡思亂想。 六、那些奮不顧身去愛的人,到了最后都成了別人的愛人。 七、你知道那種思念到極致的感覺嗎,曾經晚上給他發了晚安沒等到他回就睡了,最可怕的是那種朦朦朧朧的意識,做夢夢見了他回了我消息,突然就醒了,打開手機看了什么都沒有,你看,這應該就是思念入髓,連夢境都不愿意放過了吧。 八、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九、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十、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十一、我承認我過得一點也不好,很多時候真的都要熬不下去快要崩潰了,我不知道哪兒有這么多壓力,改變的失去的都太多了,好多事情真的接受不了,但我也無力抗拒,只能哭完了再爬起來老老實實繼續走下去,這輩子從來就沒堅強過,大小坎都是死撐過去。 十二、我該如何去忘記,曾經那么愛我的你。 十三、我好想見你一面,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好想去見你,然后緊緊把你抱住。 十四、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十五、我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我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你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我淚流滿面。 十六、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十七、心給出去的時候,就該知道,不可能毫發無損的拿回來。 十八、有時候,心里會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只想放縱自己一回,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瘋一次。 十九、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二十、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有些人有些事根本就忘不了。 說到你心里的高級傷感文案 一、曾經天真的以為,你會是我今生的永恒,直到后來才發現,我錯了。記憶中你的容顏,我似乎再也描繪不出輪廓,曾經的諾言也已隨風而去,消逝的連一點痕跡都沒留下。我知道,這頁時光的記載,從你轉身的那一刻開始,我便再無力量去翻閱。你的世界,我只是路過的幸福。 二、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三、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四、年齡越大,越學會了順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么,相信該在的不會走。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取必然,順其自然。遇見的人多了你才會明白,哪些人值得用生命去珍惜,哪些人只適合繞道而行。 五、有時,你不得不相信,有些人注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卻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 六、這輩子,幸運的是,能走進你身邊,遺憾的是,沒能走進你心里。 七、不論你愿不愿意承認,一生愛過的大部分人,都會從陌生變得熟悉、又再從熟悉變得陌生……漸漸的,打動我們的不再是那句“我愛你”,而是一句“我陪你”。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 八、大概是有了別人來陪伴你,所以我就這樣悄悄退場也沒有關系。 九、記得有一 期《奇葩說》,馬東說誰敢說自己有一個一輩子都不會原諒的人,到后來還不是都放下了原諒了。蔡康永說那不叫原諒,那叫算了。不是我不記恨,不是我不在意,不是我全然忘記了,是每當心里隱隱作痛難以承受時我只能告訴自己算了。算了這兩個字,大概比成全更讓人心疼吧。 十、九九八十一難,愛里都是遺憾。 十一、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并不是一回事情,并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 十二、你有打火機嗎?沒有啊,那你怎么點燃了我的心。 十三、你知道我更擔心什么嗎,就是當我們鬧矛盾的時候別人趁虛而入來安慰你然后讓你認為遇見了比我更好的人。 十四、身邊的路燈都一個一個后退,我們的舊時光也一去不復返了。 十五、我沒想過要為誰改變,就算你也一樣。 十六、我是哭了,但我絕 不承認我輸了。 十七、真 正的善良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而是從不去主動傷害別人,不會糾纏不休,懂得適可而止。為人處世以誠相待,不欺騙,不撒謊。以誠懇善良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人。 十八、走出來陰霾,才明白失戀只是一個人的兵荒馬亂。 十九、歸,雁南飛,往日不可追,一壺茶香一壺醉,半盞清酒半盞淚。 二十、那些被你所遺忘的時光,逐漸長成了一根刺,深深的扎進我的心里。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母親的箱子里放了一條25年未蓋的棉被,被面用藍底紅花斜紋布織就,被里是白色平布,由于長時間未使用,白色的被里有些泛黃。每當看到這條棉被,我就不禁淚水充滿眼眶,腦海中浮現出外婆慈祥的面容。 因為,這條棉被是外婆給我的嫁妝! 第一次看到這條棉被,是1983年冬天的一個周六,那時我正在鄉里讀初中,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回家過星期天,剛出學校大門,就發現白發蒼蒼的外婆在門口坐著,身邊放了一個大包袱,外婆說那是鄉里慰問烈屬的棉被,路太遠她背不動,讓我順路背回她家,就這樣我們一老一小輪換著將被子背回了外婆家。到家打開一看,藍底紅花,我隨口說了一聲挺好看的,外婆說:“真的好看嗎?”我點了點頭。外婆說:“那就留著給你當嫁妝吧!”我那時還小,不好意思地說:“外婆你說啥呢,我結婚還早著呢!”然后就告別外婆回自己家了。 光陰荏苒,轉眼十年過去了,我從黃毛丫頭長成了大姑娘。1993年五一我結婚前夕,外婆滿頭大汗地背著一個大包袱來到我家,母親和我非常詫異,一個八十歲的老太太背著個大包袱干啥?我們趕快取下包袱,讓外婆坐下歇歇喝口水,可外婆急切地打開包袱說:“孩子出門,我也沒錢置辦禮物,就這一條新被子當作添箱吧。”我一看,原來是十年前鄉里慰問外婆的那條棉被,就說我不要,話音剛落,就發現外婆眼圈兒紅了:“乖,你是嫌賴吧,外婆實在沒有更好的東西給你了。”母親趕快接住話說:“挺好看的被子,孩子不是嫌棄,是想著你不舍得蓋留著給她,她過意不去。”我使勁地點頭,外婆這才平靜地坐下來。看著外婆稀疏的白發,想著一個八十歲的小腳老人背著個大包袱專程為我送嫁妝,她拄著拐杖走走停停,歇多少回才能走完五里路啊?一股熱流涌上心頭,我竭力不讓眼淚流出來。 由于當時家里條件不太好,我也不想為父母增加負擔,便沒要嫁妝,棉被都是用我自己的工資置辦的,因此,外婆送的這條棉被我也沒帶就留給家里了,可母親一直不舍得用,她說這是條珍貴的棉被,萬一哪天蓋爛了,就失去了念想。于是,這條棉被就被珍藏在箱子里了。 如今,外婆已經離開我快二十年了,她的音容笑貌仿佛仍在眼前,特別是當聽到看到別人結婚縫被子時,就依稀看見瘦小的外婆背著大包袱亦步亦趨、幾步一停為我送嫁妝,我的眼淚就會止不住奪眶而出。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