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心里難過好想哭的微喪文案 一、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二、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三、如果我最愛的他最后娶了你,我希望你能善待他,因為那是我的青春。 四、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五、愛到深處就像紅了眼的賭徒,明知結局是輸,卻還是一如既往的下注。 六、往事就此不提了,夜還很長,余生也是,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等等后來的人。 七、你走了,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 八、哪有什么不合適,無非就是膩了,倦了,權衡利弊之后懶得愛了,想遇見比你更好的人了。 九、我們之間的關系像一場游戲,我練到滿級,你刪了游戲。 十、最寒心的莫過于,曾經那句關切的“你怎么了”,變成了如今不耐煩的“你又怎么了”。 十一、本來打算將星星摘給你,但想想還是算了,我夠得著星星,夠不著你。 十二、我和你的差別,就像是玩捉迷藏時,找不到你我會擔心,而你找不到我,你會回家。 十三、我習慣了裝作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我也想有個人能看穿我的逞強,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十四、有一段感情,你投入了很多精力,卻還是走散于街頭;有一個人,對你承諾過無數明天,卻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里。 十五、總有一場雨,讓你猝不及防,狼狽不堪;總有一個人,讓你不知所措,遍體鱗傷。 十六、別再用自己的一往情深綁架著別人,得不到回應的情深請適可而止,別糾纏了別人,也廉價了自己。 十七、在男生的世界里,你愛我就不會走,在女生的世界里,你愛我就會來找我,所以后來,你沒有挽留,我也沒有回頭。 十八、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關于愛情的微喪文案 1.最令人的難過的是,我用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2.故事總是不經看,喜歡會變成不甘,深愛會變成心酸。 3.不得不承認我們真的會改變,以前能笑著打鬧,如今卻只能笑著寒暄。 4.我想去擁抱你,即便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知我從未懼怕奔赴,唯獨你不愛我,會使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5.后來躺在我黑名單的人你,最開始也是踩著七彩云朵而來,照亮過我的整個世界。 6.我遠比你想的更喜歡你,可是你卻不知道。 7.在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如期而至。最悲傷的事情是那人已遠去,你思念千萬遍而不得。所有的眼淚都有一個名字,最苦澀的那種,叫做遺憾。 8.只是你不知道也看不見我在背后有多努力,努力想靠近你。 9.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到最后變成我舍不得,你說過要保護我,可最后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 10.我討厭自己被你傷害卻還愛你的樣子。 11.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12.把你的時間和自由還給你,往后不用再顧慮我的不安了,各自都往前走吧。 13.所謂孤獨,就是有的人無話可說,有的話無人可說。 14.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15.暗戀這種事,就好像下了一場暴雨,我故意站在你門外,幾度想要敲你的門,問你是否可以暫時借避,可我又不敢,只好一直站在雨里。 16.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一覺醒來依然在愛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17.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于你。 18.有些時候,其實自己已經知道答案,再堅持,不過是希望你會給我一個驚喜罷了。 一個人心情不好的微喪文案 1.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2.多想帶你看看從前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究竟改變了怎樣的一個人。 3.你不找我是你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留點自尊。 4.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5.在一廂情愿里只有賤沒有愛,我們都一樣,到最后跪著感動的只是自己。 6.我曾經那么相信你是我的幸福,可惜,你想要的幸福里卻沒有我。 7.我委曲求全的像條狗,你卻沒有扔掉驕傲跟我走。 8.我就像個路人一樣旁觀著你生活,而你的喜怒哀樂也從來都不是為我。 9.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 10.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偽裝讓自己很累。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倔強讓自己受傷。答應自己,好好愛自己,答應自己,不再為別人而活;答應自己,看的開些;答應自己,不要去在乎一些沒必要的人和事。 11.我可以陪你瘋,陪你鬧,陪你哭,陪你笑,什么都可以,只是你什么都不要。 12.后來,我沒有再打擾你,你也沒有再想起我。 13.你曾說過要照顧我一輩子,可是,你的一輩子卻好短。 14.總有一個人的名字不能碰,哪怕只是無意中遇到其中的一個字,也會想起那些往事。 15.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16.有時候心里會有種很無力的感覺,明明想做點什么但是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改變不了,比如現在。 17.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有些人,只能邊走邊忘。 18.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蘊含哲理的微喪文案 一、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二、有時候,我們愿意原諒一個人,并不是我們真的愿意原諒他,而是我們真的不想失去他。 三、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四、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五、你可以用一分鐘遇見一個人,用一小時了解一個人,用一天愛上一個人,但是你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一個人。 六、有些事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注定成為過去。有些人離開了,就是離開了,注定成為曾經。 七、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八、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九、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每個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寧愿放在心里埋起來,再疼也不說出來。 十、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十一、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十二、無論怎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就越是要愛自己。 十三、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后悔。 十四、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十五、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十六、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斗一生。 十七、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都不得不放棄。 十八、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十九、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二十、開始的時候,你怎樣任性,他都可以包容,可到后來,你連脾氣都不敢有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人生,就是有夢想,而又努力地讓夢想成真的過程。彼德是成都一則為人津津樂道的傳奇。原名羅宗華的他,原是四川地地道道的農村小伙子,半句英語也不會,在他的字典里,根本沒有“西餐”這個詞兒。然而,在短短10年間,他居然脫胎換骨地變成了另一個人。如今他說得一口流暢的美國式英語。在成都和北京開設了4間西餐館,顧客80%是外國人。在洋人的圈子里,他名氣響當當。 初識彼德,發現他不是屬于那種一開口便滔滔不絕的類型,也不是那種謹慎拘束每說一句話都得三思的典型。他以平常心說平常事,就好像和老朋友閑話家常一樣,風輕云淡地說出了自己“一步一腳印”的人生經歷。 彼德出生于四川資陽,家里務農,自小便幫父母干粗活。他的父母,日做夜做,卻依然還是村里最大的窮戶。 彼德語帶遺憾地說:“他們不懶,可是,欠缺智慧,又不肯努力向別人學習,每到稻谷成熟的季節,家家戶戶都興高采烈地準備收成了,可我們家的稻谷卻還在田地里無精打采地長著,我們每年都必須到鄰居家里去借糧。我和妹妹沒鞋穿,整個夏天都光著腳丫子,衣服上永遠綴滿補丁,更糟的是,時時必須向人借錢交學費。我最尷尬的一次經驗是,在學校擔任老師的姨媽親口對我說:‘你如果再不交學費,明天就不必來學校了。’由于家里實在擠不出學費,我讀到初一便輟學了。” 他很想脫離貧窮的困境,于是,努力學習編竹筐。當時,家人認定他只有3分鐘熱度,所以,抱著觀望的態度。然而,他咬緊牙根去學,終于,如愿以償地成了個小篾匠。 收入大大地增加了,全家人于是都加入了編竹筐的陣容里。 “編好的竹筐送去賣,賣光了,便得走一段長長的山路,買竹子來編。”彼德走進了時光隧道里,不自覺地皺著眉頭:“竹子很長,山路很彎,扛著竹子走,十分吃力。一不小心失去平衡,便會連人帶竹摔進山溝,跌得頭破血流!” 編竹筐太辛苦了,他不要一輩子當篾匠,于是,嘗試與父親溝通,尋找其他的營生方式,然而,一次又一次的溝通,換來的卻是一回又一回毫不理解地打罵。“我和父親的關系不好,我很愛他,卻無法接受他窩囊的行為和落伍的想法。他很無能,村人都瞧不起他,然而,他自己偏偏又沒有自知之明。我把一切看在眼里,心里實在難受極了。” 16歲那年,他和父親又經過一次劇烈的爭吵之后,便決定離開農村,到城里去謀生。他向鄰居借了20元錢當路費,風塵仆仆地來到了成都,掀開了他比戲劇還精彩的人生序曲。 那一年,是1996年。 1996年,彼德這個土里土氣的小伙子,站在位于成都九眼橋的勞務市場,滿心憧憬地等人來雇。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到一家小餐館洗碗,從早上7點開始把手浸在洗碗水里,一直做到子夜12點才休息,十分辛苦。 1997年,他轉換到一家小西餐館去當廚工,改變他整個人生的關鍵人物出現了,她就是瑪麗。瑪麗是美國人,一連幾天光顧彼德任職的這家西餐館。但卻覺得食物很不地道,有感于旅居成都的洋人越來越多,心地寬厚的她,向西餐館老板毛遂自薦,表示可以給予廚師和員工免費的廚藝訓練。彼德搶先報名,和另外兩位廚師每天上瑪麗家學習。彼德學做的第一道西式點心是蘋果派。他從學做蘋果派得到的最大心得便是:“凡事都得認真,絲毫馬虎不得。”由原料的選擇到烘焙的溫度,都得小心應付。一招不慎,全盤皆輸。瑪麗授課,極有耐心,她總是先示范一次,才讓學員學做一次;然后。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地品嘗烹飪的成果,再討論學習的成敗。在瑪麗家足足學了3個月,彼德不但掌握了許多烹飪原理和方法,原本一竅不通的英文也日有所進。每次去上課,他總抱著一部厚厚的字典同行,把菜譜上的英文字一個一個地翻譯出來,猛學苦記,回家后再細細消化。 瑪麗為他不懈的學習熱忱和刻苦的學習精神感動了,于是,主動表示愿意資助他繼續學習。驚喜交集的他,在1999年選擇了一家烹飪專科學校,系統地學習了西餐的烹制技巧。 2000年,他受聘到一家西餐館擔任廚師,不久后便因為工作表現優異而升任主廚。由于廚藝出色,又善于變新花樣,許多人慕名而來,餐館日日客滿。這時,彼德人生的小舟已駛進了一個溫暖的港灣,然而,對于高瞻遠矚的他來說,真正的挑戰還沒有開始。 “我覺得人生就像是一條長長的路,當你達成某個目標時,你就必須不斷地超越目前的境況,去挑戰新的目標。有夢想的人生,才算是有意義的人生。” 2003年,他的第一個夢想落實了。他拿出全部積蓄,加上朋友的投資,在成都開設了第一家充滿南美風情的西餐館,由瑪麗擔任顧問。彼德把“努力不懈”當作終生遵守的“座右銘”。盡管目前已經擁有4家餐館了,可是,在成都和北京來回穿梭的彼德,又有了新的夢想,他希望“彼德西餐館”能成為中國的連鎖西餐館。他微笑著說:“我們永遠不可以放棄夢想。” 彼德,是成都的一則傳奇,一則活生生的傳奇。 >>>更多美文:哲理散文

很有創意的朋友圈文案 一、不知道半年發一次說說的人怎么做到的,我一天不發說說都覺得我的才華無處施展! 二、在外拼三年,一無所有的回到家。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可沒想到媽媽沒有罵我,還安慰我:“孩子,你并不是一無所有,最起碼你還有臉回來。” 三、剛剛我對象突然給我發短信說:我們還是分手吧,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他又發來一條“對不起,發錯人了。”嚇死我了,我還以為真的要分手了。 四、像我們這個年紀,開電動車一定要戴安全頭盔,否則,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 五、我有一個要強的媽媽,記得小時候,我媽騎自行車帶我,我腳卡車輪里了,我媽感覺蹬不動,就站起來蹬。 六、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七、人家說你年輕,像個學生一樣,并不是因為你看起來長得小,而是因為你穿得土。 八、現在的學生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男朋友女朋友,而我就比較特別了,我吃不飽! 九、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下雨天就適合在家睡覺,晴天就適合出門走走,漫長歲月,居然沒有一天適合上班。 十一、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十二、你無法叫醒一個不回你消息的人,但是紅包能。 十三、我曾經幼稚的以為錢可以買到友誼,買到愛情,買到任何你需要的東西。長大后,我才意識到錢真的可以,可是我沒有錢,這真是個悲傷的故事。 十四、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十五、小時候每當看到街頭那些盲人演藝者,我內心都充滿了敬佩,默默的在他們的錢罐子里撈一把,然后他們就會摘下墨鏡來揍我。 十六、入冬了,打開衣柜一看,我該逛街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十七、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八戒的身材,老沙的發型,唐僧的磨嘰!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十八、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所以請絆倒他! 有創意有文采的情話文案 一、滿格的Wi-Fi+暖和的被窩+溫暖的陽光+超棒的美食 lt; 你在身邊。 二、也想不相思,可免相思苦。幾度細思量,情愿相思苦。——胡適 三、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四、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個小鎮,一起飲用那無盡的黃昏和連綿不絕的鐘鳴。在小鎮的旅店里,古老的鐘敲出渺茫的響聲,像輕輕滴答的時間。 五、那些喜歡你的人,只想跟你上床。我不一樣,廚房可以,陽臺也可以。 六、什么叫分手了不要和好會重蹈覆轍,我只知道如果你愿意回來,還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七、“你喜歡喝什么?”“草莓汁”“你知道我喜歡喝什么嘛?”“橙汁?”“不,我喜歡喝你在一起。” 八、希望我能成為你的小眾喜好 藏著欣喜不已 炫耀時格外驕傲。我的心曾是一座孤島 寸草不生 你來之后 花木繁盛。 九、一個宇宙 九大行星 809個島嶼 77億人 204個國家 能夠遇到本公主 是你的榮幸 十、“很晚了,給你三個選擇”“什么選擇?”“我上你床,你上我床或咱倆同床” 十一、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 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 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 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十二、“你怎么是這種人啊”“哪種人???”“讓我想和你談戀愛的人” 十三、我遇見你 就像是遠山的樵夫 遇見了渡河的行者 丟了滿捆的柴火樣 十四、人生在世,恍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然,我長活一世,卻能記住你說的每一話。 十五、自從我認識你,我覺得所有的人都黯然失色,再也沒有誰比你更好了。 十六、“你是怎樣的存在,天邊的霞光吞吐,腳畔的薔薇含羞。牛奶味的霧氣升騰,于是我的眼里有了清晨的露珠,而臉頰是三月的桃花。” 有創意的文案 一、我是個固執的人,從不愿挪動原則半分,可你來了之后,我的原則就成了你。 二、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三、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四、你是往日的情書,是日落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也是我喜歡的人。 五、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舊城里的老折子戲,溫言軟語。 六、我喜歡你勝過,削好的水果,周末的零食,鎮西瓜正中間的那一口,肆無忌憚的賴床和空調房里蓋棉被的感覺,但我就是不敢告訴你! 七、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八、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九、不要愁老之將至,你老了一定很可愛。而且,假如你老了十歲,我當然也同樣老了十歲,世界也老了十歲,上帝也老了十歲,一切都是一樣。 十、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后,你終會抵達。 十一、我愿意一個人做你的千軍萬馬,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手做你的英雄,從此以后你不用獨當一面,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十二、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愛別人。 十三、我是個特別俗氣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唯獨見了你山河有了顏色,大海有了情緒,江湖有了故事。 十四、我不想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也不想在終點等你。如果可以,我希望能陪你一起走過全世界,然后再一起走向終點。 十五、我也想要給你寫一封情書,用七十年代的牛皮紙包住,字里話間不用太多矯情的詞匯,也不用增加氣氛的排比句,只是簡單的陳述天氣季節,然后再慢慢告訴你,我是真的喜歡你。 十六、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十七、愛之于我,不是肌膚之親,不是一蔬一飯,它是一種不死的欲望,是頹敗生活中的英雄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與你白頭而死。 十八、我一直覺得如果有機會,我應該是個合格的戀人,溫柔大方善解人意之類的事信手沾來,但是一不小心太喜歡你了,所以一切都搞砸了,我成了幼稚又小心眼,嫉妒心爆棚的討厭鬼。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微信朋友圈里的心形點贊,手指一點,瞬間送達,心意略表,成為微信圈中用得最多的標志性符號。不過,這種符號用好了討人喜愛,是微信正能量,用歪了討人嫌,是微信負能量。 思想贊。微信上的片言只語,或深度好文,照見的是智慧的光彩。從某種意義上講,這是把大部頭的著作一頁一頁地翻開來,撕下來給自己看。過去是開卷有益,愛不釋手,現在是開機有益,點不釋手。看到了,學到了,自然要有所表示,為經世名言、醒世恒言贊嘆。 才情贊。微信上常能見人曬一些興趣作品:寫文章、練書法、繪畫、剪紙、刺繡、攝影、小發明……無論是自成一派,還是初學乍練,點上一贊是給才藝以尊重,更重要的是給興趣愛好鼓鼓掌,打打氣,給雅趣以環境氛圍。 公益贊。九九愛心社、齊梁義工社、玉汝于成助學社……這幾年,自發成立的社會公益組織越來越多,很多年輕人積極參與,捐錢捐物,出力流汗,四方奔走,真心發動。雙休日、節假日總可以看到他們助老助殘的身影。毫不猶疑地為他們點贊,為他們的活動造聲勢。他們倡導,點贊者后援,圈里有雷鋒常在。 孝善贊。朋友圈里,有時會看到子女帶著老年人外出游玩曬的照片,也曾看到子女服侍住院的老年人,不禁為之真情點贊。而且不但點贊,還要效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孝順互學,圈里有孝心感化。 幽趣贊。朋友圈也是一個“娛樂圈”,需要一些幽默細胞發達的人時不時地幽他一默,給我們的生活增添趣味。這樣的小段子,點贊是必須的,積極的。幽默互動,圈里有笑聲一片。 此類點贊,多多益善。 低俗贊。微信朋友圈里,也有這樣一類人,他們發布的信息要么古怪瘆人,要么迷信騙人,要么是徹頭徹尾的標題黨。這些人點贊或轉發的帖子,標題動輒“誰誰誰身份大曝光,真相太可怕”……大多是驚悚、荒誕、無稽一類。微信是面大鏡子,照出了真善美,也照見了假惡丑。不動動腦子就發這些離奇離譜的帖子,同樣想也不想就為這些無聊帖點贊,很煞風景。 此類點贊,少點為妙。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xynp 的頭像
    g64tyxynp

    楊惠羽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x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